史蒂芬 庫里對於金州勇士的意義?

時間 2021-11-07 15:10:43

1樓:交流四水抱城斜

於勇士,庫里像是位為勇士之城攻城略地的前鋒大將,時隔多年,勇士看著重新崛起,助它贏得榮耀,繼續捍衛榮耀,他是它的功臣,是核心,是甘願付出甘願奉獻的守護者!

於庫里,勇士像是他夢開始的地方,在那裡,他為世界所了解,所支援,他是球隊的中流砥柱,球隊是他撒熱血的後方,無論將來選擇如何,去向何處,勇士,永遠會有庫里的一方城土!

2樓:

現在退役給立馬退球衣,以後給立雕像的存在。11年交易Ellis之後GSW的建隊核心和未來希望,13-14賽季球隊樹立絕對核心,到14-15年奪冠成為GSW傳奇人物,去年73勝賽季再奪冠的話,直接排進NBA前20大,後面安安穩穩刷資料即使沒冠軍,但刷到歷史三分王和前面連莊MVP連莊總冠軍的榮譽估計能進傳奇十大。

3樓:Suntwly

庫里的人品很好,對於球隊的風氣也會有些改善。更衣室的大哥格林是能夠激起隊友們的鬥志,而庫里則是投進乙個三分,就能將全場的氣氛推起來。

庫里毫不誇張的說可以說是現在金州勇士的隊魂。

沒有庫里的金州勇士隊實力如何?

讀書才能救國 雖然說順境看湯神逆境看庫里絕境看一哥,但你絕境沒庫里試試?沒有庫里缺乏的就是在僵持的局面下可以利用個人能力開啟局面的那個箭頭,縱觀常規賽庫里不在的場次,有大勝有慘敗,但看到過僵持的比賽嗎?沒有,我覺得是因為稍微一僵持就沒人能穩住局面,然後就奔著慘敗去了。湯神現在在我心中我是很認可他的,...

如何評價1月15號勇士vs掘金,史蒂芬庫里正負值全隊最低?

含羞草 庫里享受了聯盟最好的待遇,過半場一盯四聯,受2 3人包夾,因為賭,賭他的隊友投不進。強如詹姆斯,杜蘭特,包夾也不是辦法,因為再多人的防守,擋不住他們得分。他們有身高,有身體。哈登嘛,研究規則的大師,你敢防,我就讓你放歸。 minos 防守是一方面,勇士的輪轉防守延續性還是不行,格林的狀態不知...

金州勇士隊以及庫里,如何才能獲得應有的尊重?

下午剛剛看完西決 game1來答一發。對於庫里沒什麼看法非粉非黑,對於勇士,我算是路轉黑,比賽我只看了下半場,勇士一節半時間翻了將近20分,比賽轉折點就是帕楚里亞那個 多餘的 一墊,萊昂納德直接受傷下場,這種缺乏職業道德動作,加上 舊金山49人 防守組悍將格林這3年來一貫的橄欖球式防守動作,以及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