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應不應該參加馬拉松志願者?

時間 2021-11-03 02:09:02

1樓:逃野

我忘記回來回答了……

馬拉松一般要早起的,我們當時是凌晨三點集合,然後去到現場踩點,之後就是等啊等啊直到早上七八點開跑。

我參加完的最大感受就是志願者其實沒有太大的用處,或者說根本不需要那麼多的志願者……因為現場會配備非常多的安保人員,就在街道兩邊,大概每隔30公尺左右就會有乙個人站崗。我當時就站在兩個保安中間,覺得自己真的太多餘了……

我那天啥也沒乾,就在邊上純站著,吹了幾個小時的冷風(大冬天的)。我站崗的旁邊就有乙個醫療點,所以運動員有事情都是直奔醫療點的,我就更多餘了,基本也幫不上啥忙。

當然志願者是分好幾種崗位的,像我這種守在街道的就用處不大,如果是提供食物站點的,或者是像終點站這種的志願者就能發揮一些用處了。

至於大學生該不該參加馬拉松志願者呢,我覺得作為一種體驗是可以嘗試一下的。我那天雖然受到冷風360度的襲擊,但是看到運動員們穿著短褲背心奔跑著,心裡還是有被這種競技精神和全民參與的熱情感染到。而且我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地看馬拉松。

下面附一張那天的比賽現況圖。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可能不會報名了,因為真的太太太冷了,而且並沒有發揮太大的作用。當然,去之前我也是懷著飽滿的熱情的,去之後才知道當馬拉松志願者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如果你也在猶豫去不去,那不妨去一下,去了就知道以後還參不參加。

這週日要去參加馬拉松志願者活動了,等我參加完再來回答。

2樓:揪悠醬

北京馬拉松你值得擁有!

組委會就很好,對志願者福利上面就不錯,證書呀,服裝呀,吃的呀。其次最主要你能清楚的認識到自己來幹嘛,要幹嘛,而不是混時間。

3樓:

你會為運動員的感謝感到快樂,也會對工作人員對志願者的態度感到寒心。(可能是因為我當志願者的時候剛好那天下雨才會有這種感受吧)

大學生陪讀應不應該?

蘇小學士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需不需要。對於身患疾病,需要人照顧的學生,這個需要。對於四肢健全,身體健康的學生不建議陪讀,孩子長大了,是成年人了,家長不可能一直保護著他,大樹底下的樹苗是長不大的。 我大學室友她媽就過來陪讀了。才開始的時候非常羨慕,因為他每天都有好吃的飯菜,而且不用自己洗衣服,最重要是...

大學生應不應該理財?

大話財經 有錢可以理財,沒錢就先多掙錢。現在也不分什麼學生不學生了,能掙錢的就是好樣的,現在大學生裡邊掙大錢的也很多。伴隨著網路經濟 網際網路經濟,很多人都掙錢了。金錢觀念就三點,多掙錢 多攢錢 多投資理財,做到這個就可以讓你實現財務自由。沒一點想做好,都需要你付出很多的精力,不斷的提公升自己,開源...

大學生想參加類似國際志願者的專案有什麼途徑?

olic 通過學校專案的渠道 我的寒假,美國國際志願者實習 為了讓這個在美國度過的難得寒假平安順利 精彩紛呈,在出國前少不了對將要度過四周的 新家 周邊的衣食住行 風土人情做一番功課。但真正來到大洋彼岸,走出家門的一人一景,不論是否如同預想總會勾起不同的感觸。在衛星地圖上俯瞰過的山脈深谷真正出現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