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籃球有必要去訓練班學嗎?

時間 2021-10-22 16:50:37

1樓:

我覺得可以。其實主要還是看具體訓練班練的內容,如果只是很基礎的運球傳球那種沒必要,在b站找些訓練計畫自己練就好了。如果教練水平不錯,能教全場半場打法和思路,擋拆團隊練習或者進攻防守的乾貨,很有必要。

2樓:林跑跑

這個得看你想打著玩,還是要固定隊伍比賽了。

打著玩,找男生一起玩,帶著你每天打打。

想固定組女籃,還是建議要去。系統性的訓練,基本功,提公升身體素材。

這肯定是野球場學不到的內容

3樓:與神明畫了押

系統訓練對於初學者很重要,可以從開始就打好基礎,不至於走了歪路。

跟著教練練運球,投射,傳切等等大概乙個暑假就能出師

女生的話,努力訓練也是可以不輸男生的

4樓:明亮

這個還是要看題主的個人實際情況,是準備走體育生路線還是將籃球作為乙個業餘愛好。

如果是走體育生路線,那就很有必要,畢竟專業的事情需要交給專業的人來做。

如果僅僅是想當做興趣愛好,沒必要報班,自己多看網上的教程了解籃球和進行簡單的練習即可。

5樓:麻省落榜生

沒必要,如果你男朋友是院隊甚至校隊的,完全可以讓他教你,男朋友在這種事情上會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的,順便促進一下夫妻感情

6樓:躍動客體育

這個要看自己了,不過既然你問出來了就說明是有意向想去報班學了。看得出來你是很熱愛籃球了,去專業的體育培訓機構學籃球的話可以很好的鍛鍊的自己的身體機能,同時可以學到更多的籃球技巧,可以幫助你的籃球水平快速提公升。

7樓:中二少年歡樂多

瀉藥。本人男生,去了兩年內種興趣班,不知道是不是題主說的那個訓練班。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建議。

首先,你讀高中,那種興趣班通常是培養你的興趣,現在起步稍晚一些。

第二,不知道題主人緣怎麼樣。如果要練習籃球的話,你找你們班的男生一起打打娛樂賽,我們都是帶女生的,那個比你訓練班成長快。你也可以向他們問問怎麼練的,體育課上自己練練。以上

8樓:雲鎖雁門

如果你是為了美,完全可以直接b站搜教程,如果你是為了實力,那我建議你先練體能,長跑,折返跑,俯臥撐,引體向上。四肢和核心的力量都練好了再練籃球技術,中間練運球不要斷,女生之間玩有體能就是一切,再就是投籃,完全沒必要報班

學UI有必要去考證嗎?

蘋果不酸了 完全沒必要 你們老師是哪個技術院校培訓出來的高材生,找工作還考證?對於小白設計師,一些老師或者學校總會打著考證的幌子去賺一些昧良心的錢。證書完全沒必要,設計是靠作品說話的,如果想要證書的話可以參加一些站酷或者UI中國的比賽,既可以豐富自己的作品集又可以學習一下別的設計師的方法。難找工作 ...

有必要報班學結他嗎

不保研不改名 一看你想學什麼,如果是彈唱的話努力一點可以自學的,如果是指彈建議報班去系統學一學樂理之類的,有老師帶更輕鬆一點吧 二我覺得得看緣分,本人音控,開始只是對結他有興趣,然後去試課的時候我舍友陪我 舍友在老師那學彈唱 然後老師即興唱了兩句,然後我就淪陷了 捂臉,我開始學結他後發現吉他才是真愛...

學美甲有必要報班學嗎?

悅風美妝學院 學任何技術一定要選擇專業,系統,正規的機構去進行學習。這樣學習的東西比較體系化,而且能在短時間能速成,剩下的就靠自己不斷去創新和實踐了。如果你想學美甲,可以考慮一下悅風美妝學院。悅風美妝學院是國內知名的全國連鎖化妝美甲培訓學校,在北京,西安,鄭州,成都,廈門,廣州,重慶等多個城市擁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