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跑步鞋哪個好

時間 2021-08-12 04:50:41

1樓:有夢想的垃圾佬

李寧絕影定位是頂級慢跑鞋,它適合中後掌落地,可以兼備跑一些速度訓練。不建議在400公尺塑膠跑道跑,中底過厚,重心高,跑彎必減速,直道穩定性很好,鞋底GCU科技防滑優秀,抓地力強,耐久性也挺好。

在慢跑鞋裡,李寧大絕影堪稱降緯打擊。

Alphafly NEXT%

重點是它的定位是競速跑鞋,頂級馬拉松競速,它不是給人慢跑用的。

優點:1一體式碳板剛性強,帶來更為突出的推進力,一體式結構讓足部更為了流暢穩定

2前掌zoom氣墊增強緩衝之餘,提公升能量反饋

3後跟zommx更厚更寬,提供充足能量反饋

4Aotomknit編制鞋面,包裹性好,非常的輕薄透氣

重量控制不如前兩代好,但在跑步過程中,這點克數的增加完全被彈性彌補。

由於定位原因不要想有什麼支撐性和耐久性,後跟港寶完全是個擺設,大多數受傷的情況是因為泡棉形變量過大引起的。重心高,過彎必降速,而且座窄,容易彎心。

問題1必須用前掌跑法駕馭(由於前掌氣墊有足夠的強度,但後掌泡棉壓縮行程很大,有時候前後落差甚至是負的,就是後掌低於前掌)

2磨足弓,它足弓處特別窄。

總結:寬腳慎入,長時間習慣後掌落地腳踝力量不怎麼好的朋友慎入

2樓:衛龍

都是頂配,基本都是哪個更適合你哪個就好,1號門檻比2 3稍低,如果可以駕馭的話,三雙都非常好,但如果身體素質不行的話,這三雙和一般的鞋區別也不大,發揮不出威力

這個時候還是盡量不要買耐克了

跑步鞋亞瑟士和美津濃哪個好

對我來說,m跑著太舒服了,跟腳,有彈性,但是太窄,黑指甲。a跑著太軟了,沒力道,腳比較累,但是夠寬,不黑指甲希望它們能結合一下,才是我心中的完美跑鞋 話說美津濃哪個系列比較寬一些?有大神知道嗎?長期跑步的人都知道,如果跑步時間長了,你手裡的跑鞋肯定不止是一雙了,如果你的體重大於90KGy以上的跑者跑...

這幾個牌子的網線哪個好?

Choseal秋葉原 秋葉原專注線纜製造已有30 年了,作為大品牌有保障,更值得信賴,且品種齊全。超五類到八類都有 在區域網中常見的網線主要有雙絞線 同軸電纜 光纜三種。目前,被廣泛使用的是由許多對線組成的資料傳輸線的雙絞線。雙絞線採用了一對互相絕緣的金屬導線對絞的方式,來抵禦頻率小於25MHz以下...

英國上學這幾個城市哪個好?

Emma 首選倫敦吧,畢竟是英國的首都,各種周邊條件設施都會比較豐富,缺點就是房租會比較貴。伯明罕是僅次於倫敦的第二大城市,是英國的工業中心。曼徹斯特的節奏會慢一點,各方面消費也比較低。利茲是乙個文化 藝術和商業城市,同時也是歐洲最佳綠化城市之一,交通十分的便利。 英國留學島主 看你是哪個學校了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