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ufc的選手用拳擊較多?

時間 2021-06-20 20:55:40

1樓:黑崎嗣同

誰告訴你用拳擊的比較多了?嘴炮靠拳法在ufc打下了兩條金腰帶,然後純拳擊比賽都被梅威瑟ko了。ufc裡用什麼的都有。

每個選手也一定要掌握所有方面的技能(踢,打,膝,肘,摔,地面技)。拳法只是一項基本技能而已。再說了,不是打拳的就一定是拳擊。

拳法在拳擊擂台上的應用和mma籠子裡也是不一樣的。抱架啊,雙腿的距離啊,出拳的方式啊,躲閃的方式等等等等。所以並不存在「ufc裡練拳擊的最多」這件事。

2樓:搏女郎冬妮

UFC是綜合格鬥的比賽其實並不是用拳擊比較多這裡匯集了很多拳擊選手柔術選手跆拳道自由搏擊摔跤…… 太多訓練背景的選手了所以大家在擂台上都是取長補短。 對於練柔術柔道的選手來講,比如巴西格雷西家族的,他們一定會避免過的的拳法腿法站立部分的糾纏,把對手帶入地面用自己的柔術技巧終結對手的。 所以不一定是用拳擊比較多。

另外從打擊方式而言, 拳法是速度最快最容易出的技法所以佔的比重大,但所有的拳法不一定都屬於拳擊。

為毛ufc的選手有拳擊巴柔摔跤泰拳空手道踢拳等功底,就是沒哪個選手玩chinese kung fu的?

2.沒有了進步的動力,更別談營養團隊,訓練團隊這些東西。傳統武術太多虛的東西,什麼陰陽內外,炕頭上能說明白的事情非得給你弄神秘得要死。不要得,應該要以科學的態度,解剖學的原理,力學原理去解釋,詠春拳這方面做得還是可以的,所以推廣得比較迅速。3.傳統武術營銷方面 簡直無語,反觀國外辦的好的賽事,UFC...

為什麼奧運拳擊不接受職業選手?

楊奇衡 1,職業拳擊和業餘拳擊說白了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運動,奧運比賽採用的是業餘拳擊的規則,有護具,3回合,由於回合制短並且有護具保護擊倒的可能性被大大降低了,所以更多的是採用打點的方式,並且是以有效擊打的累積作為最後的統計,而職業拳擊若無特殊安排都是12回合制的,在多回合的較量中沒有護具的保護更容易...

為什麼很多ufc選手不提膝格擋低掃?

哼哈一醬 其實你看黑龍的掃腿,掃的基本是大腿內側比較高的位置 膝蓋往上 根本防不了,如果硬防守就要把腿抬高,那基本上那一兩秒裡就是活靶子,沒有移動能力。 小李肥叨創意防身 其中最後乙個他講的方法就是提膝格擋,但沒配圖的文字部分也提到了如果沒有時間提膝格擋,那就把重心壓到前腿,直接出後直拳,或者他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