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一大的fashion design 和博洛尼亞大學的時尚文化管理碩士專業,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6-16 13:26:09

1樓:華意通義大利留學

羅馬一大的這個專業叫做Fashion Studies,博洛尼亞大學的為Fashion Culture and Management,二者都是英語授課。

將兩個學校的課程設定對比:

羅馬一大

博洛尼亞大學

專業下分三個方向:時尚文化,時尚管理,時尚趨勢時尚文化

時尚管理

時尚趨勢

相比來看,博洛尼亞大學的課程設定更加細緻,而羅馬一大都融合在一起了。就學校綜合實力來說,博洛尼亞大學的全球QS排名是遠遠領先羅馬一大的。但是博大的入學難度也比羅馬一大要高。

這兩個學校該專業都可以網申,建議兩個都可以提交一下申請~

2樓:意世界義大利留學

羅馬一大沒有fashion design專業喲,只有Fashion studies時尚學專業,題主可以看下具體的課程設定:

Catalogo dei Corsi di studio

博大Fashion Culture and Management時尚文化和管理專業下面又細分了三個方向:FASHION CULTURES時尚文化、FASHION MANAGEMENT時尚管理、FASHION TRENDS時尚趨勢。題主可以看下具體的課程設定:

Course Structure Diagram

博大和羅馬一大都是非常不錯的學校,如果非要作比較的話,那麼肯定是博大的綜合實力、排名更好一些,而且博大的時尚文化和管理也還蠻不錯的。

題主本科是學的什麼專業呀?申請義大利的研究生需要一定的課程匹配喲,題主可以可以結合一下課程設定看一下那一種更適合。

反正這兩個專業都是英語授課的,英語B2水平就能申請。

義大利羅馬一大的語言學碩士專業如何申請?

機智的小月亮 學妹你好 你想申請的是語言學專業是嘛?這專業是義大利語授課 需要你的義大利語成績B2 你看到的需要掌握第二門外語是這個頁面嘛?大學四六級不行的,這是中國的考試,至少是需要雅思 托福 託業的,雖然不是英語授課的專業,但是如果想證明自己的語言水平,當然還是要通過歐洲認證的語言考試的。如果是...

羅馬一大的時尚設計專業跟博洛尼亞大學的時尚管理有啥區別,我金融專業的可以報嗎?

Cynthia 羅馬一大的是時尚學 博洛尼亞大學的是時尚文化與管理 博大的時尚文化與管理是研究生的課程,英語授課,該專業校區在rimini,乙個海邊城市。時尚文化與管理分為3個方向 時尚文化Fashion Culture,時尚趨勢Fashion Trends,時尚管理Fashion Manageme...

有沒有羅馬一大的同學可以來幫忙解答一下是怎麼回事嘛?

華意通國際教育 如果你已經交了註冊費,也把價值宣告和學歷材料的電子版給羅馬一大的外中國人辦公室了,沒有完成immaticolazione,那麼你可以上課,但是無法參加過科考試,也就是無法拿學分。這個規定是很多大學的規定。所以按照目前情況來看,只能完成immatricolazione,才可以考試。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