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女足帶病浮一大白!

時間 2021-05-31 13:13:11

1樓:

如果所有電荷都是相互吸引的,

那麼距離41萬公里(相當於繞地球10圈)的兩塊1克的物質之間的引力相當於50kg的人的體重。

2樓:何金海

這個問題的假設好難想象。

一般的氧化還原反應中,鐵只是失去最外層的2個或3個電子,這個過程中鐵要吸收能量以抵消原來原子核與外層電子之間的勢能,而與鐵反應的氧化物中某些原子得到電子,此過程這些原子與外層電子之間的勢能減少,釋放出能量。

這麼說來,要使鐵失去電子的話要先提供能量,而使1g鐵塊失去所有電子所需要的能量恐怕是幾乎不可能提供的。

而問題描述的似乎是這些電子憑空消失的情況,如果真的存在一堆由1g鐵失去所有電子而形成的鐵原子核的話,再假設它被放在我們平常說的空氣中,那麼它要從周圍存在的所有物質上掠奪電子以使自己回到穩定的狀態,這樣的反應通過其周圍的原子迅速傳播出去,我猜會引發類似核彈爆發的效果吧,也可能遠遠不止。

不過還好前面說了這種狀態不可能達到,所以感謝上帝,我們又安全了。

大一大二怎麼為考研做準備?

小龍 不要忘記英語的學習,一直積累著,高數跟著學就好了,大三下自己學,肯定比老師講的考的要難,需要自己刷題再學。專業課同樣的,大一大二的學習只是基礎,不要把自己搞得很累。 1 我認為你要思考你將來考研的方向是本專業還是跨專業,若是跨專業,那麼就在學好本專業的基礎上,學習你要跨專業的科目以及考取相應的...

今天浪浪釘和博君一肖搶榜一大家怎麼看啊?

希衡 我不管你是哪一邊的,還是引戰什麼的。什麼時候超話榜還可以買了?那些截圖裡面還有轉賬,你們博君一肖cp粉知道大額金額不可以支付寶轉賬嗎?還就真是小公升初階段?我們山人還有一句笑話是 我的對家是我的女兒,要繳你們手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兩家唯粉和其他路人來幫我們,發...

儒家四書之一《大學》開篇第一句為「大學之道」,這個「大學」是什麼意思?

一 見仁見智是自然而然 勢所必然 理所當然。相對主觀有客觀,相對唯心有唯物,相對微觀有巨集觀,相對已知有未知,相對相對有絕對,相對太極有無極 相對有不斷創造,絕對有不斷侷限 相對問題會不斷化解,絕對問題會不斷產生。二 心跳呼吸 冷熱苦甜 吃喝拉撒 恐喜悲怒 思想行為 生死病康 胖瘦美醜 男女老少 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