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張進入你世界的地圖」 家長如何應對孩子的心理健康問題

時間 2021-05-31 13:13:11

1樓:

看這個問題雖然很久了,希望你現在越來越好了。我還是希望說兩句能幫到你,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和你一樣的抑鬱症狀。也是由於我媽的內心脆弱,人格不健全造成的一系列問題。

熬夜、酗酒、吸…各種慢性自,殺的方式活著,每天沒有希望,只希望睡著了就再也不要醒來,想著吃安眠藥自殺,跳樓自殺,但又覺得不甘心,可能覺得那樣慢慢報復父母心裡更爽…後來我身體越來越差,免疫力嚴重低下,一直感冒不好,鼻炎,支氣管炎,蕁麻疹…各種亂七八糟的病,藥根本吃不過來,感覺每天吃了飯要吃4頓藥,後來覺得這樣不是正確的人生,自己找原因,覺得父母根本就是在傷害我,根本就不管不顧我的想法和感受。既然他們拋棄我,我為什麼還要為了他們而傷心,我應該愛自己,好好活著,至少給這個社會一些我的作用我的價值。我以後的愛人家庭也需要我帶去美好、溫暖、快樂、愛。

然後慢慢讓自己投入積極的生活方式中,有時候還會傷心抑鬱的時候也偶爾找心理諮詢師做諮詢。現在越來越好。我和父母10年沒見沒聯絡了。

他們都不在乎我,為什麼我要用乙個不孝來綁架自己呢?他們自己的人生都處理不好,我能學著處理好自己的人生也算是對得起他們基因的延續了。現在都還恐婚恐生育。

我男友也給了我足夠的時間療癒自己,他是個有責任心有同情心有愛心的人。雖然他有很多缺點,我內心有一點點嫌棄他。但是我的人生真的很感謝他。

2樓:馬三金

你爸在幹啥,

真的很難想象你能這樣活下,不容易,說實在看不下去

抱歉從心理方面我並不能給任何建議,希望你諮詢下法律人士,用法律捍衛自己

若要繪製一張金融世界的地圖,你會如何著手?

謝華 我覺著如果要畫金融圖,先得畫政治局勢圖和經濟結構圖。金融是在其兩者基礎上存在的。乙個國家 地區 的金融分布,是和這個國家的經濟政策以及人文環境分不開的。我覺著這個想法很好,但目前的可操作性有些難。手繪也許可以吧,但是電腦不太了解。 劉華俊 我能想到三種方式 一,思維導圖 樹狀圖 二,網狀圖 三...

吃雞四張地圖,你最喜歡玩哪一張呢?

得過且過 必須是經典海島了,應該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喜歡玩這個地圖。我玩了幾和平精英所有的好友都是玩海島的。海島地圖寬,房區多,物資比沙漠多,又沒雨林單調,海島你想剛槍有G港N港P城這些地方,想上分野區多物資也豐富。玩法多比較有趣。開黑最佳地圖 最喜歡雨林,但隊友喜歡海島,所以多數時間還是打海島 我特別...

你覺得守望先鋒的哪一張地圖設計得最好?

Skyward AB點 花村 進攻方法多,防守方偷後方法也有,要打配合,可以有很多操作佔點 漓江塔 作為千年老法gay我覺得這圖skr好圖 推車 多拉多 狙擊手有較多的發揮空間,可以進行拉扯 似水年華 那肯定就是之前的新地圖暴雪世界了,算是史詩級製作了!暴雪世界地圖可以說是大師級的作品了。地圖分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