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亞翹嘴如何選竿,有哪些款值得擁有的。?

時間 2021-06-09 12:12:24

1樓:頭疼姑娘

頭疼姑娘:2020新手路亞竿如何選擇?高價效比路亞竿推薦

首先我想說的是,翹嘴竿一般不需要選擇獨節,獨節相對來說感度優於兩節杆,所以一般都是在作釣鱖魚,鱸魚,使用軟餌釣組的時候用的比較多。而作釣翹嘴是不需要太高的感度,太高的感度可能還只會有反作用,因為過於敏感,一些細微的小口,魚活性不高的時候,如果你也去打的話,很有可能打不中。所以我的建議翹嘴竿還是選擇兩節杆就可以了,而且方便攜帶。

品釣飛悅

200多塊錢的價位,做工真的挺不錯的,顏值很高,新手第一根桿子,我都首推這根桿子,價效比挺高的,腰力也不錯。整竿也很輕盈,持感舒服。型號的話,你就選ml或者m硬度的,想大小兼顧就選ml,只想主攻1.

2斤以上的,使用的餌重基本在7,8克以上比較合適,可以兼顧下遠投。

釣之屋駭客

也是兩三百的價位,中低端翹嘴竿,新手選擇無憂,顏值中規中矩吧。富士導環,拋投更順滑。這款桿子專為翹嘴設計,腰力強勁,整體的做工也是一貫不錯的水準。

大河奔流蝰牙

500多塊價位,顏值不錯,整竿較長,適合遠投,長江水庫,狙擊遠方的水中巨物,妥妥的。全套富士配件,配置較高。中快調的設計,非常黏魚,上大魚一點不慌。

領峰翼領峰的中高階產品,專為本土魚種翹嘴的設計的一款遠投竿,同樣也是比較長的尺寸。富士配件全套,導環的是富士的A環。到了這個價位,做工就不再是問題,都非常的精緻。

領峰V8

領峰2019最新的翹嘴竿,也是做了乙個很大的公升級,對比翼,導環採用了富士可以說是最好的導環,更適合淡水作釣的sic導環,超薄超輕,硬度很強,拋投順滑的一匹一匹又一匹。整竿的碳布採用了東麗的奈米合金技術,要強度有強度,要韌性有韌性,回彈舒服,腰力猛,管你什麼大翹嘴,大鱤魚,通通拿下。整個桿子非常輕盈,平衡感挺好。

妖刀三代

美夏的妖刀,多年一直很火,從一代到三代,非常經典的翹嘴竿,使用者非常多。廣受熱議,褒貶不一,也算是網紅竿了。配置還是不錯的,整竿交叉碳帶,富士配件全套,全部sic導環,日本東麗的碳布,做工可以,有一種高階感。

我個人還是非常喜歡的,已經入手妖刀三代。

2樓:大個

慢調性,長桿子,M左右強度,至於品牌多的是,根據自己經濟情況和需求自己選擇就行了,同時要考慮用線和輪,遠投,和強度相結合的輪子線,比如尼龍線或者PE加前導

釣大魚什麼品牌的路亞竿最好?

小兔子7 選擇路亞竿之前要先了解你當地的魚種和水域環境,了解之後,根據你當地的水域環境和魚種來選擇合適的路亞竿,這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果在不了解你自己周邊水域的可路亞魚種的話,就等於不看尺碼買衣服,買回來肯定不合適,還會浪費錢。乙個好的路亞竿的基本要素就是,首先做工方面要比較細一些,整體調性準確...

路亞馬口竿ul用多大號的pe線?

釣馬口白條等小魚,線越小越好。pe線最開始用做大力馬線,拉力值是很大的。以中國產某品牌pe線的官方資料為例 0.4號 5.5kg 0.10mm 12LB0.6號 6.5kg 0.12mm 14.4LB0.8號 7.4kg 0.14mm 16.4LB1.0號 8kg 0.16mm 17.7LB1.2號...

你的第一根路亞竿是什麼品牌的?

永恆的童心 說話看到你這個問題我還真有乙個大問題我第一只路亞竿我只知道名字叫做御風鯉具體什麼牌子不知道京東自營店買的單桿自己另外配了水滴和紡車其實應該都算不上路亞用的1.68公尺的ul釣只能算是那口杆吧 peterliu 竿是阿布BlackMax 2.13公尺M硬度,紡車輪是SilverMax 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