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第一根路亞竿是什麼品牌的?

時間 2021-06-09 19:53:55

1樓:永恆的童心

說話看到你這個問題我還真有乙個大問題我第一只路亞竿我只知道名字叫做御風鯉具體什麼牌子不知道京東自營店買的單桿自己另外配了水滴和紡車其實應該都算不上路亞用的1.68公尺的ul釣只能算是那口杆吧

2樓:peterliu

竿是阿布BlackMax 2.13公尺M硬度,紡車輪是SilverMax SP10。感覺輪子買小了,1000型是輕但剎車力才3KG,選2000型的可能更好。

3樓:畫涯

光威剛濤,因為當時入坑想買小黃輪,無意看到了這個,完全不懂,客服也不了解,現在已經想辦法看能不能改了做個磯竿。

這是我踩過最大的坑,說了姑且一笑吧,也給大多新手釣友提個醒,我剛買的時候就想釣個白條玩玩,結果這個竿是M/MH硬度的,雙竿稍,官方無引數,調性我自己感覺已經超過所知的最快調性,玩慣了其他竿子我感覺拿著這個桿子就是拿著根螺紋鋼,估計打黑不錯,但我這裡沒黑魚,養殖戶不給釣,所以無用武之地,甩餌完全靠整杆的慣性,大家可以想想這麼強悍的桿子釣白條是啥感覺,所以新手購買裝備一定要先多了解一下再決定。

4樓:KastKing卡斯丁官方

KastKing卡斯丁的微物馬口竿,當時想著就玩玩微物了,上手後沒有失望,腰力足,攜帶方便,適合溪流,彈力好。從此之後我就入坑了,進入一直買買買的階段。

釣大魚什麼品牌的路亞竿最好?

小兔子7 選擇路亞竿之前要先了解你當地的魚種和水域環境,了解之後,根據你當地的水域環境和魚種來選擇合適的路亞竿,這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果在不了解你自己周邊水域的可路亞魚種的話,就等於不看尺碼買衣服,買回來肯定不合適,還會浪費錢。乙個好的路亞竿的基本要素就是,首先做工方面要比較細一些,整體調性準確...

在空曠處立一根竿,記住竿的長度,並用繪圖的方式在科作業紙上每隔3小時記錄一次一天中日影的長短,朝向?

譚老師地理工作室 正午太陽高度計算和運用 1.正午太陽高度的概念與測量 正午太陽高度是各地一日內最大的太陽高度,即地方時為12時的太陽高度。可利用 立竿見影 的方法進行正午太陽高度的測量與計算。如圖所示,已知圖中杆高為h,當太陽從3位置照射時的影長為l,則該日正午太陽高度H可通過公式計算 tanH ...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和第一根稻草,誰的錯更大更大,還是一樣?

知不言 這個問題是將稻草擬人化了,稻草可以承擔責任,而不是放稻草的人或者什麼。我認為,沒壓死駱駝的時候,所有稻草都是無罪的。壓死駱駝後,所有的稻草罪過一樣大,不論第一根或最後一根。駱駝沒有負重的義務,但有生存的權利。生命面前駝駝平等,不因駝鞍的華麗 駝舍的多寡而不同。壓死駱駝的時候,每一根稻草都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