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大魚什麼品牌的路亞竿最好?

時間 2021-06-30 16:39:00

1樓:小兔子7

選擇路亞竿之前要先了解你當地的魚種和水域環境,了解之後,根據你當地的水域環境和魚種來選擇合適的路亞竿,這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果在不了解你自己周邊水域的可路亞魚種的話,就等於不看尺碼買衣服,買回來肯定不合適,還會浪費錢。乙個好的路亞竿的基本要素就是,首先做工方面要比較細一些,整體調性準確,平衡性要好,握在手中不會覺得頭沉,訊號傳導要靈敏,品牌的問題,其實這個問題具體哪些品牌就一定好用,這個完全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沒有乙個絕對的哪一種品牌會很好,太廉價的竿子肯定不會太好用,但是太貴的竿子也不一定就合適,找一根合適自己的竿子才是最好的。路亞竿挑選有這麼幾種引數需要注意http:

tml,這些引數在釣大嘴鱸魚時會比較重要,如果是對付國內的常見的魚種比如翹嘴、馬口、黑魚或鱖魚等等,可以根據需要來選並不要完全按照文章所述,畢竟這類魚種對於竿子的要求並沒有那麼的高,國外的一些大品牌的竿子並不一定就適用於國內水域和魚種,因為地域和國家、魚種、使用習慣的差異,國外有些高檔竿子並不一定就會比中國產的合適,所以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明確自己要釣的魚種和習慣來選擇竿子,在這方面盡可能的挑認為合適自己需要的竿子為宜選對不選貴。

你的第一根路亞竿是什麼品牌的?

永恆的童心 說話看到你這個問題我還真有乙個大問題我第一只路亞竿我只知道名字叫做御風鯉具體什麼牌子不知道京東自營店買的單桿自己另外配了水滴和紡車其實應該都算不上路亞用的1.68公尺的ul釣只能算是那口杆吧 peterliu 竿是阿布BlackMax 2.13公尺M硬度,紡車輪是SilverMax SP...

路亞馬口竿ul用多大號的pe線?

釣馬口白條等小魚,線越小越好。pe線最開始用做大力馬線,拉力值是很大的。以中國產某品牌pe線的官方資料為例 0.4號 5.5kg 0.10mm 12LB0.6號 6.5kg 0.12mm 14.4LB0.8號 7.4kg 0.14mm 16.4LB1.0號 8kg 0.16mm 17.7LB1.2號...

什麼品牌的汽車最好?

上杉夏香 你這問題問的,很簡單粗暴啊,我簡單粗暴回答下。豪華車 勞斯萊斯 跑車 法拉利 什麼布加迪,帕加尼之流的也行 越野車 賓士 烏尼莫克 太拖拉 家用車 豐田,本田 新能源 特斯拉 中國特色超豪華 豐田 考斯特 先說這麼多。 Peter 自己喜歡的就好吧,還是經濟學的供需原理吧。市場會根據各個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