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er的衝浪滑板和普通長板有啥區別?

時間 2021-06-07 00:06:02

1樓:白羽

carver 滑板能體驗到海上衝浪的感覺,

在陸地上滑行具有自驅動能力, 英文叫他power truck ,具有能量的意思。

代步很好, 歐洲的PEACE 品牌滑板效果更好, 滑行五公里沒有停下來, 也就是腳沒著地。 這款滑板的電動款非常爽, 能360直接轉彎, 這是其他滑板做不到的。

2樓:S博士

長板種類也很多,這裡就先預設樓主說的普通長板是舞板

無論carver還是swelltech,作為surfskate玩法的板的都有通性:有超大角度的轉向(Carver大約在30度到50度左右,swelltech前橋可以360度旋轉,是轉向角度最大的surfskate),相較於普長板,衝浪滑板有更高的離地高度,橋的角度與地面幾乎垂直,超級靈活的橋使得它不適合普通滑行,非常不穩。衝浪滑板需要通過pumping來進行加速,板麵一般都很寬,通常22cm-24cm,沒有彈性,大多是pintail或者有略微翹起的尾翹。

腳窩方面,平腳窩和U形深窩的都有,橋距不會大於89cm,一般在50-70cm左右。

衝浪滑板滑行時,為了最大程度的控板,前腳通常要站在橋的正上方或靠外一點,但不要踩板頭,後腳踩靠近尾翹的位置,這點也與一般長板不同,至於滑行方式,有些人說像遊龍板,其實這只是表象,衝浪滑板是要用肩帶動全身發力,實際有多刺激,玩一玩就知道了。玩法的話正如其名,練習衝浪和單板滑雪均可,適合在有坡度的地方模擬衝浪,平地繞樁,LDP也湊合,不過LDP玩法還是找專門的LDP板,衝浪滑板的橋設計地很靈活初的衷是模擬水面的不穩定,板的多餘動作很多,pumping的效率並不算很高,板子較小的話可以去碗池衝浪,招式基本都是照般衝浪招式,觀賞性還是不錯的。

3樓:窗台上亂步

我16年在海邊玩衝浪的時候在我的衝浪大哥的玩具,平時給我們玩,後來買了自己的板玩到現在……這一款滑板的定義是衝浪滑板,意思是……從姿勢,發力方式都和衝浪是一樣的 ♀ ……其次,carver的也有長短板,之分,不同尺寸模仿不同尺寸款式的衝浪板。很多衝浪手日常在陸地上都有乙個這,沒事練一練衝浪,也玩了滑板。

怎樣看待區分滑板和長板的人?

練你的招得了,你看我幹啥呀,我用你看待我啊,敢上跟前叨叨,我就輪起長板,給你來個臉部拋光,讓你體驗一下長板的文化,一寸長一寸強,打人是真的疼 annjannj 在乎這個的基本都是板混,你玩的東西不會因為叫法不同帶來不一樣的體驗。我是雙修,但我就喜歡把滑板叫成雙翹 我樂意,你管我 有人糾正我我也不在意...

長的耐看,就是長的普通嗎?長的耐看跟長的普通有什麼區別?

不知道起什麼名字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不是。三庭五眼比例不好,眼角圓潤,眼距寬,肉肉臉,山根低,鼻翼寬都是導致你不能成為驚豔美人的重要因素 分兩種情況,第一種是長得普通但很耐看,這種一般是基本符合三庭五眼比例,但是上面因素中的很多 第二種是長得好看但但更耐看 這種就是基本符合三...

為什麼長板和滑板經常互懟呢

Dylansk8 你表面上看是長板滑板互懟實際上是不懂得尊重的人互懟 我看過不少小的縣城和部分大學 比如我的大學 那裡的滑板長板他們都是在一起玩一起約飯約板 Jako 我是滑板長板都玩的,都有一定的理解,說實話我特別不理解為什麼玩滑板的看不起玩長板的!玩滑板難度大,動不動就摔得鼻青臉腫的。但是玩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