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魯克的比賽哲學,在新賽季能否幫助奇才隊成為東部勁旅?他與比爾之間會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嗎?

時間 2021-06-07 00:06:02

1樓:麥超

為什麼這麼說呢?主要有三點原因:

第一:奇才的主教練布魯克斯,正是當年雷霆的教練。雷霆三少就是布魯克斯親手培養起來的。

所以對於威少來說,融入奇才的戰術體系應該非常容易。相信布魯克斯+威少+比爾的化學反應根本不需要多少時間就能完成。

二:在奇才,威少能夠找回當年mvp的感覺,而比爾很可能會成為雷霆版的喬治。

雖然說比爾在上賽季打出了職業生涯最高光的表現,而且他似乎已經逐漸適應了當球隊老大,但是在威少身邊,比爾很可能還是會,屈居老二。畢竟無論是人氣還是個人實力,或者是帶隊能力,威少都高於比爾好幾個檔次。所以下賽季球權肯定會在威少手裡。

但是我們可以借鑑2023年的雷霆,當時威少主動調整打法,把球隊得分的第一選擇主動交給喬治,那個賽季的喬治場均28分,打出了職業生涯最好的乙個賽季,而且入選雙一陣,mvp排行榜第3名。所以說,如果威少原因的話,比爾完全可以成為第二個雷霆版的喬治。也就是說,威少有能力也有機會讓比爾再上乙個台階。

第三:東部並沒有太大的競爭壓力。

我們先捋一捋東部能排得上號的球隊。雄鹿、凱爾特人、熱火、76人、老鷹、籃網、猛龍。

雄鹿、凱爾特人、熱火目前是東部最出色的三支球隊。而且無論是陣容還是穩定性,不用多想,肯定會霸佔東部前三的位置。那麼剩下的76人、老鷹、籃網、猛龍四支球隊,其實都沒有絕對的優勢能夠佔據東部第4的位置。

老鷹:雖然在交易日中拿到了不少優質的球員,但是他們的核心陣容過於年輕,而且基本屬於一支新建部隊,想要一下子達到預計的高度可能需要很長的一段日子。

籃網最大的優勢在於他們核心球員杜蘭特+歐文(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換來哈登),健康的杜蘭特是聯盟中僅次於詹姆斯的巨星,而健康的歐文也有機會成為了聯盟最頂級的得分手。但是問題在於兩個人上賽季都受傷了。雖然說已經傷癒復出了,但是兩人還能保有幾層功力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籃網的問題就是不確定性因素太多了。

76人同樣擁有聯盟最好的內外線組合。但是球隊同樣問題不少,其中最致命的就是他們核心陣容的不穩定性,2023年在交易到巴特勒後,他們一度打到東部決賽,離總決賽只差一分。但是第二個賽季,他們卻放走了巴特勒,簽下了霍福德。

同時也放走了射手雷迪克。也就是說,本來具備奪冠的陣容硬生生的被管理層打亂重組了。下個賽季,他們又送走了霍福德,簽下了霍華德和小庫里。

看似可能補強了,但是他們又得經歷一段痛苦的磨合期。

猛龍就不用多說了,上賽季失去了奪冠核心萊昂納德,這賽季繼續人員流失,伊巴卡和小加索爾也相繼離隊。奪冠陣容的首發,只剩下洛瑞和西亞卡姆。對於猛龍來說,想要競爭東部前4,恐怕難度太大。

2樓:Zaoven

奇才這個班底理論上在東部本來就是季後賽水平,這賽季還加上乙個上賽季打得不好還能拿27分的威少,如果奇才是以季後賽為目標,那這絕對夠了,哪怕是防守稀爛,哪怕是化學反應不行,就雙後衛場均接近58分的火力,只要更衣室不炸進個季後賽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但是如果要更進一步的話,那這個隊的水平應該還不夠。東部從牌面來看,雄鹿綠隊馬賽克人還都挺強的,熱火是不是打了雞血還要觀察,猛龍沒了伊巴卡和小加索爾要看看,籃網也要看歐文和杜蘭特的磨合,但這些隊伍不出意外應該都比奇才強

威斯布魯克受傷對雷霆 2012 13 賽季的季後賽有哪些影響?

秋漠qiumo 已經五年過去了。說說短中長期的影響。短期來看,直接終結了13雷霆的奪冠希望。那年熱火常規賽獨一檔,但是雷霆在失去哈登後一直穩定在西部前二最後拿到60勝鎖定第一。馬丁打得很好,雷吉開始成長,伊巴卡防守巔峰,老魚還有餘熱。二少相比去年都有進步。杜蘭特失去得分王但是打進180俱樂部,Rus...

威斯布魯克在如今的 NBA 中,算第幾檔球星?

留白 威少是乙個很難定義的球員,因為無論你下什麼樣的定義,都會被反駁 如果只看基礎資料,威少大概是聯盟top3 5的超級球星,連續三年三雙這是歷史獨乙份,縱使你說如今的聯盟節奏更快 得分更高 回合更多 更適合刷資料,但是要知道這是連續三年場均三雙,縱使再刷,這個持久力很難保持 但如果只憑場均三雙就定...

在喬治離隊後,我們該如何看待威斯布魯克的處境?

氿財禾子 哈登威少重聚了要是到了湖人之後考辛斯和隆指導不得錘哈哈哈哈哈 今早上剛看到的 雷霆負責幫聯盟培養球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夜未央 兩個相愛的人,有一天其中乙個突然說我愛上另乙個人了我要跟他走了。於是離開了一起生活的地方。另乙個人愣了愣神,說我也該走了,離開這傷心的地方 Mr.f 威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