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對滑板的誤解有哪些呢?

時間 2021-11-04 11:41:55

1樓:

之前有個因為滑板殺貓的,還是因為她自作自受,我想了想,覺得還是避避,因為我膽子很小。

(題目說的是誤解,其實我們學校也有人玩這個,他們為了乙個動作認真練習的時候就覺得特別厲害。)

2樓:雨人

玩滑板為了裝逼當然乙個東西剛開始吸引你的時候當然是因為很帥很酷難道你一開始玩滑板或者玩任何東西就能了解這個東西本身的樂趣?

當然是因為這個東西外表給你的視覺感官帶來不一樣的感覺例如玩滑板看起來就很「裝逼」 很酷

但那又怎麼樣

3樓:Dank

我在上海金山,玩一塊陸衝。街滑一會兒累了。就把板很隨意的放在地下。

我就坐在花壇上,低頭聽著歌。

這時候從旁邊突然冒出來乙個五六十歲的老年人,和我招呼也沒打就直接兩腿騰空往我板子上跳!他站都站反了前腳站的板尾。

Pia一聲,他人向後仰。板子飛出去了。

我把他扶起來後他就一直哎呦哎呦的,我問他沒事吧他也不回答只有呻吟,我估計摔得不輕,歲數也挺大了(心還年輕)。

我可不傻,扶起來後趁他還哎呦著一分鐘都沒多呆趕緊打車跑了。

這件事給我的教訓就是板子不滑一定要立起來!

尤其是旁邊有不明真相的中老年朋友的時候。

普通人對你所在的行業有哪些匪夷所思的誤解?

金滑鼠 Golden Mouse 營銷行業相關從業者。誤解還挺多的,其中有乙個是他們以為我和貼小廣告的差不多。甚至還不如,因為就算貼小廣告的會列印出來 貼到牆上 電線桿上,別在汽車的雨刷器上,放到共享單車的車筐裡,實在不行,還有廣闊的大地可以貼,得提防著城管 片警和大媽,要求膽大心細和專業,而我這就...

有哪些適合普通人練的氣功?

廣播體操,第八套廣播體操 沒開玩笑,就是廣播體操。一口氣做五遍以上,每天堅持,乙個月以後沒有效果我把隔壁王二哥的姓倒過來寫。 白與塵 先以真氣執行法入門吧,通過這個你可以很快掌握一些基礎的東西,接下來可以多看一些道家書籍之類的。可以掌握最根本最深層次的東西修行無非三個字松靜覺,等你真正理解這個了其實...

普通人對lo娘有多大惡意?

哪個普通人天天有空討厭亞文化啊?要不是lo娘先做的很過分的話?lo娘的廣泛出警已經到了隨便買個裙子下面就有人問山正的地步。醒醒好嗎人家本來就不是專門的lo店。還有在街上到處出警的lo警和各種優越感的lo娘,明明不正常的是lo娘還要問是不是普通人都討厭lo娘,大家沒那麼閒行不行天天討厭你你誰啊 從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