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普通人練的氣功?

時間 2021-05-06 18:32:16

1樓:

廣播體操,第八套廣播體操

沒開玩笑,就是廣播體操。

一口氣做五遍以上,每天堅持,乙個月以後沒有效果我把隔壁王二哥的姓倒過來寫。

2樓:白與塵

先以真氣執行法入門吧,通過這個你可以很快掌握一些基礎的東西,接下來可以多看一些道家書籍之類的。可以掌握最根本最深層次的東西修行無非三個字松靜覺,等你真正理解這個了其實用什麼方法練都一樣。

3樓:morris

普通人每天都要呼吸二十四個小時

你每天吐納二十四個周天,內視觀察自己的丹田氣海,感受可吸入顆粒物在你丹田裡結丹,等到這個金丹成熟之時,你引天雷入體,就可成就元嬰,氣功自然不在話下

4樓:w2014

八段錦,五禽戲,這些在體育總局那邊都叫做「健身氣功」的

不過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及時就醫吧…可能會長期服用順爾寧或者普公尺克之類的……?聽醫生的就好了…

5樓:是是正正

最簡單的是睡覺前意守丹田逆腹式呼吸入定一刻鐘,坐、臥、躺都行,任意姿勢都行,越自然越好,越放鬆越好。

做得到後,再練其它。

太極拳可以好好學,動靜結合,先學最簡單的。

太極拳中的劃太極小圈一定要學會,是所有太極的基礎與根本。單手劃用來熟悉練習,雙手劃可以用在起式前凝神靜氣或代替起式。平時沒事時任何環境都可以劃(不占地)。

6樓:笙歌散盡遊人去

有,比如國家體育總局一向力推的四件套(六字訣,八段錦,五禽戲,大舞),還有類似像渾圓樁,意拳站樁,一指禪站樁這些,都有強身健體,固本培元的效果。又有內養功,真氣執行法,因是子靜坐法等靜功可以調理身體。

若是初學者,我建議你可以買本體育局出版的《健身氣功200問》,這本書有助於初學者理解氣功,還有一些氣功專業名詞術語的意思,以及一些動作之類的要領。

7樓:正定

你適合站樁。或者說比較簡單點,站軍姿就很好。站到乙個小時一次,連續幾個月站下去,會改善很多。太極拳的混元樁也可以。樁功練實了,會整體上改善很多。

普通人練扣籃現實嗎?

Kobe 首先,你不練就一定無法扣籃,但是根據你所說的身體條件,要扣籃真的受比常人多幾倍的苦以及受傷的風險,這些你都要考慮到,其他的訓練等你真正能下定決心以後再說 Coach Guan 我認為看待這個問題的思維應該是 無論實現的可能性有多少,我們如果真的想如願以償,那就盡全力去訓練 去改進我們的起跳...

普通人適合北漂嗎?

蘇城 畢竟有的人生在羅馬,有的人窮極一生想要到達羅馬,還有的人一輩子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羅馬,北京啊,這座鋼筋混凝土堆成的巨型大怪獸,無時無刻的不有人被他蹂躪肌體,蠶食血肉,但又無時無刻的不有人前赴後繼的衝進這巨型怪獸的腹中,幻想著能夠成為這堆鋼筋混凝土的養料,可是真的是所有人都能成為養料的嘛,別天真了...

普通人應知的理財常識有哪些?

中民網 無問 有不少人都以為只有投資類的才叫理財,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日常的收入花銷等,其實都是理財,你一直都在理財。投資是理財的一種,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費模式也越來越多樣化,錢生錢 的觀念逐漸形成。人們不再拘泥於將錢存入銀行吃低息,更願意將部分閒錢拿來做理財,下面就來說說普通人應該知道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