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威斯布魯克與雷霆達成5年2 05億美元續約合同?

時間 2021-06-05 12:27:15

1樓:逝去的錦年

單就合同來看,雷霆是冒了風險的。威少現在的確28歲正值巔峰,場均三雙讓人驚訝,但是這份合同是5年長約,最後一年的時候威少已經34了,說實在的威少這種打法和對身體的依賴程度,能否在30以後身體機能下滑還有這麼勁爆的表現猶未可知,畢竟詹姆斯這麼可怕的非人天賦只有乙個,就算是他也在最近幾年改變打法和訓練方式來適應身體的退化。而且就目前的薪金來看,威少、亞當斯、羅伯森三人就把未來三年的空間鎖了7000w+,如果要留下喬治至少給3000w+,四個人就破1億了,再來乙個合格的首發就已經到帽了(預計2023年工資帽1.

2億左右),剩下的球員組完雷霆也要交不小的奢侈稅。要知道雷霆是小球市,看看隔壁馬刺,就算成績那麼出色,在自由市場上也難以大展拳腳,這是客觀原因沒有辦法。老闆可能願意類似今年夏天一樣,豪賭一下,但如果成績不如預期那是否還願意掏那麼多奢侈稅就很難說了,很可能就一下子分崩離析,威少又要回到自己乙個人帶隊的艱苦旅程中。

但是,NBA不光只是商業聯盟,也是有籃球以外的因素的,威少在KD出走以後,獨自帶隊還能有這樣的成績,16年也願意提前續約3年,包括今夏招攬球員,如此種種,都說明他對俄城的有深厚的感情的。雖然這兩年忠誠二字在聯盟的價值一次又一次的被踩在地上,可總歸還是要講人情的社會。可以說雷霆給威少這個合同,就像當初湖人在科比職業生涯末期給3000W的合同,還有庫班讓司機自己開價一樣,都是人情味的體現,也是對付出和忠誠最好的褒獎。

第一段所說都是廢話,這次續約,毫無疑問是滿分!

如何看待威斯布魯克與保羅互換的交易?

科比喬 大寫的服!首先恭喜二哥三弟重聚休斯敦!沒想到若干年後,竟是二哥投奔三弟,來給三弟打輔助。至於能打成個什麼成績出來?那就看倆人1 1能否大於2了!其次恭喜亞當斯,這個實誠的大男孩下賽季可能會迎來爆發性表現!而且後場籃板肯定不會少的可憐了!因為保羅肯定做不到場均三雙!但願他別被甩賣了!最後,替保...

威斯布魯克受傷對雷霆 2012 13 賽季的季後賽有哪些影響?

秋漠qiumo 已經五年過去了。說說短中長期的影響。短期來看,直接終結了13雷霆的奪冠希望。那年熱火常規賽獨一檔,但是雷霆在失去哈登後一直穩定在西部前二最後拿到60勝鎖定第一。馬丁打得很好,雷吉開始成長,伊巴卡防守巔峰,老魚還有餘熱。二少相比去年都有進步。杜蘭特失去得分王但是打進180俱樂部,Rus...

為什麼威斯布魯克的雷霆打不出艾佛森的 76 人那樣的戰績?

自做多qing 2009年2月21日在聯航中心客場vs公牛時刻投籃3分球罰球進攻籃板總籃板助攻失誤搶斷蓋帽犯規得分29 205 13 0 03 4 0 1 3 2 0 0 2 13艾佛森確實到了掘金。仍是去年的工作了。去的原因其實是很雜亂,兩邊其實都沒有錯。個人認為艾佛森是一名非常超卓的球員,可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