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開始學花樣滑冰能有機會出2A嗎

時間 2021-06-05 08:36:59

1樓:

yes!讓我來開個回答記錄我的花滑日常

1.20第一次上課學習了基礎蹬冰、前弧和後弧。感覺還挺簡單的但挺累的。

1.26第二次上課。真的很尷尬啊啊啊整個冰場都是厲害的小妹妹在練後壓步反直立。

就我個老年人在練前弧啊我是廢物zz上課的時候學了前c 吼遇到挫折了腳拐出去就收不回來了。下課練了乙個半小時終於熟了,好感人。

1.28第三次上課。今天練了3個半小時好感人。

前c後c終於熟了。上課學了前交叉步練了半個小時能掌握訣竅了(感人.jpg)啊腳有點累大概是不小心崴到了。

嗚嗚嗚練到下午兩點半還要去上數學課,加油讀書人!

希望這個寒假可以學到後壓步!今年能學到反直立!

2樓:隨緣說

有機會。看描述樓主的身體素質應該比較好,身體的細節動作控制應該也不難做好,能學得比較快,天天上冰練,1年之內集齊一周,幸運的話半年集齊也有可能。爭取接著的2年出齊2周,剩下的時間攻2a。

見過有個小妹妹7歲多開始學,3年出3周,她的投入是一天至少6小時上冰。跟父母商量一下吧。

3樓:Emilie愛柚子

emmmmm是很難的了,十三歲才開始滑能出一周半都是奇蹟了,更別說還有發育關了,就拿我自己舉例,我是6歲開始上冰的,滑到小學二年級之後就沒滑了,後面十二歲的時候撿起來的,小時候做條是很簡單的(因為輕呀),現在只能勉強出個兩周半,都足不了周了。建議你還是先練練步伐吧,因為年齡越大,跳跳躍就越難,除非你是那種天才,一上冰乙個星期就能跳一周的(別說不信,真的有人可以)。

4樓:劉小船

之前知乎問3A四周的,那答案肯定是不行。13歲2A的話,完全是可以的。

但是估計至少要半專業的訓練量,你在高三之前才能2A穩定下來。這就意味著一年至少10萬往上的開支,以及肯定會耽擱學校功課。考慮到2A現在對於女單來說,專業守門人的水平都不到。

如果要走高考,這個投資肯定是不划算的。如果考慮別的教育路徑,那就和家長好好評估一下咯。

想學習花樣滑冰該如何開始?

你跟我開始的意圖差不多啊,原來開始的時候寫過一篇攻略。學習花樣滑冰的準備工作 黃婷姣的文章 http zhuanlan p 25663858 預算分配和教練護具都寫了可以參考一下。現在鹹魚了正好差不多一年,正好等會兒查漏補缺更新一波。不過我在深圳學,並不能幫到你廣州冰場的情況。只是聽說廣州有一家有名...

男的31歲學花樣滑冰還來的及嗎?

看目的。只是享受運動的樂趣,而不追求兩周跳等難度技巧的話,完全沒有問題。不要太心急,因為一心急會發現這種技巧運動十次練習裡九次都是挫折體驗。 厚厚阿布 把花滑當乙個業務愛好來說任何時候學都不晚。成年人學花滑的也有很多,但是這個運動很費時間和金錢。剛開始的裝備購買費用以及請教練和場地的費用一年下來也得...

14歲女生學習花樣滑冰晚不晚

Huh 不走專業肯定不晚呀,我看題主更關心成本問題吧,擔心花了很多錢學不好?首先中學生的上冰時間一般不會特別長,加上年齡問題,能出一周半以上的不多。把滑冰當愛好的話,假期每週一到兩次課 上學期間每週上冰一兩次,每一兩周上一節課花費應該不會太大 平均每月大幾百到一千 關於產出,我感覺大齡學員在入門期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