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體育中考了,有什麼推薦的運動鞋?

時間 2021-06-03 04:53:35

1樓:hulkchen

兄弟,長跑什麼的自己好好練,我1000m4min35s滿分,我跑了3分55秒,穿的是歐文7,什麼鞋子並不影響多少,沉下心去練。鞋子方面不重就好。考試也基本隨緣

2樓:Garnet

鞋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想不想跑。

其他運動,只要是雙合格的運動鞋,還沒你的一頓早餐影響你的成績。

所以說你的這個問題就是問的不清不楚。

3樓:

說個小眾的,專賣店買的

fila追風者 boa鞋帶我第一眼就愛了

我買的大紅色的

那天成績也不錯,七秒九,體育課天天被老師罵,就那天被誇了哈哈哈哈哈哈

4樓:三曰

如果你想長時間穿,不僅僅是用體育中考的話,試試阿迪達斯的boost,現在網上也不貴。

千萬!千萬!不要買nike的超級飛馬,我考的時候買了這個,腳感不錯,就是斷跟……壽命不長

另外亞瑟士也很棒

5樓:林蔭

跑步的話需要自己測試,1000公尺對運動員來說不算數,對像我這種死宅來說(好吧也不算宅)還是挺要命的,我當時訓練是穿的nike的一雙輕量馬拉松(挺老的款了,3年前),但是最後實戰的時候穿的是阿迪的一雙boost。這個要個人喜歡就好,選擇適合自己的。但是切記不能貪個便宜(這裡不是黑安踏,彈力膠是真的沉還不減震)。

跳遠不知道,我扔的實心球。

跳繩的話可以選一雙前掌氣墊的跑鞋,可以和跑步是一雙。因為我們這邊要求180/分,對於我這種體重大的,前腳掌壓力真的很大,切記鞋底不能有太突出的紋路(繩掛鞋底是要命的)

足球的話選雙碎釘的就行。如果控球不好的話,建議買雙獵鷹(阿迪達斯)低端的就行,不用高幫,因為獵鷹足內側有橡膠磨擦條,控球效能更好,當然像我這種球場老油條自然是選擇嫩妹子(梅西)。

6樓:五茶依

我個人經歷來說,真的不用特別去買那些所謂的品牌鞋,穿那種自己覺得舒服,不容易滑倒的鞋就好了。特別是要早一點買,讓你的腳適應你的鞋子。

我當初是用李寧的氣墊鞋,還ok。

當然,如果你非要追求那些大牌的跑步鞋俺也mou辦法。

7樓:23333

當初我中考體育的時候也在選鞋子哈哈. 首先不推薦匹克太極系列,太軟了跑起來很不舒服,推薦飛馬35,超級飛馬,亞瑟士k系列,ultra boost系列.

這裡推薦ub是因為ub不適合長距離跑,但1km測試不算長距離,所以給你推薦. 不過要是論價效比還是k系列和飛馬35,但飛馬35不耐艹,如果你們提前兩個月進行加強訓練的話,如每天都跑1000公尺那種,很有可能35的壽命到不了你們體測的時候.. 當初我就是這麼練廢的,不過我硬撐著抗過了體測.

初三馬上體育中考,我的體育0分,該怎麼練?

月同行 最好的方法,就是按照體育老師的要求,多加練習,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如果每天你都能進步一點點,那麼中考體育也就沒什麼問題了,因為中考的體育本身就不是特別難,但如果你不能吃苦,也是很難達到高分的。 Anna 反正武漢市是跳繩 坐位體前屈或者立定跳遠 這個二選一 800公尺長跑 這是女生,男生是10...

中考有啥推薦的運動鞋嗎?

夏日 自己穿著運動感舒適就行。難道買個耐克碳纖的鞋,就能考的好?還是說鞋好發揮就好了。只要底子不硬的鞋應該都可以。綜訓鞋,跑步鞋都行吧 派派派大星 學生一般都會比較喜歡阿迪耐克吧 Nike飛馬系列 epic react free系列,legend react,winflo系列等 Adidas pur...

你好,陌生人,我馬上就要中考了,有什麼勵志的名言警句可以分享嗎?

千依詠荷 執筆為劍,披荊斬棘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你所嚮往的,都在前方 你所堅信的,都會有收穫。願你的未來,因為這段奮鬥的日子熠熠生輝。 海膽君 高中的時候我成績班級第一,我同學就讓我給他們寫這種句子 我發現給他們寫什麼國家大義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什麼名言警句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都沒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