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足球比賽攝像機 想錄一些自己組織的業餘足球比賽,哪款攝像機比較好?

時間 2021-06-02 16:57:32

1樓:老王子015

就這麼點兒預算?開玩笑吧。

也不是不可以,去閒魚找出租GoPro的商家,租兩個到四個GoPro,固定在球門筐一角一到兩個,可以拍到些還算精彩的門前鏡頭。

至於你人手拿攝像機拍的,整場下來會累死,然後你需要確定在中線兩側能找到有一定高度而且能保證人身安全的位置。

2樓:

業餘足球

業餘攝像。

這兩樣我都沾邊。

最簡單的,白天GoPro或者DJI Action。樓上說了小無人機,亦可,拍個大空鏡之類的豐富鏡頭,沒有也無所謂。

晚上打夜場就麻煩了,無論什麼業餘裝置,到了晚上基本都抓瞎,能有個高噪就不錯了,怕就怕移形換位之時黑咕隆咚的什麼也拍不到。

手機加三腳架固定機位拍中場。盡量位置高一點。

雙業餘,少投資,那就白天用GoPro或者Action跟拍。

其它平時用手機固定位置或者小無人機拍幾個鏡頭就好。

晚上就別拍了,攝影攝像這東西,玩的就是個取捨,強迫無幸福。

祝開心。

3樓:車可

建議手機加智雲加腳架,你的預算根本不夠,淘二手智雲,拍球賽,正經全記錄的話,你需要至少乙個全景機位,至少兩個飛貓或者一台無人機,四到八個斯坦尼康,四到八個固定機位,這是電視轉播的標準,這樣才有比較好的畫面呈現,按你的標準,乙個手機支架駕在高位,全程記錄,畫面把全場框全,然後自己手持智雲在現場抓拍中景和近景,完了把手持拍的穿插到全景裡面去就行了

4樓:太古

拍過業餘球賽的我,覺得這個問題,你的切入點不對

我在2023年夏天,拍過乙個西班牙少兒訓練營一周的比賽,每天白天基礎訓練和文化課,下午4點一場對抗賽。

我一開始覺得,只要我機子好,就可以了。然而第一天拍攝我就基本上拍廢了。

第一,你確定一點,是你乙個人拍一場球賽。

第二,你確定你是拍滿整場。

為什麼這樣說了,因為受場地的限制,你沒辦法乙個人把整場畫面給拍全了,除非,你用航拍。當然了,你也可以說,我乙個三腳架架著,找個制高點來拍,這我沒話說,只是很多場地,並沒有這個制高點,就算有,你拍出來的畫面,受制與你選擇裝置,你根本都看不出來廠上飛奔的是幾號,就不要說拍的清對方的臉了。當然了,你說不用效果特別好,但是你這個效果,是不是我說的效果,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不是乙個三腳架找個制高點拍,就是說,你打算拿著裝置邊走邊拍,拍整場的話,你先掂量掂量自己的體力夠不夠,這種拍法類似裁判,可能你的跑動比裁判還要多,我拍了一天,直接虛脫了。第二天找來4個同事來替換我,用交叉拍攝法來拍這個場景,一天下來,4個同事也廢了。根本不動。

也更不要說邊拍邊對焦了。手腳並用,你想死的心都有

所以,在這個環境下,你佳能600D這類10年前的機子就不要選了,自動跟焦都成問題,你手動要累死你,自動各種不靠譜。如果你選擇佳能,你選擇M50 M5 M6這三類,或者單反80D以上級別,這些級別的自動追焦能力非常強,足球籃球這種高速運動拍攝是不成問題的。

至於2023年發布的CX405你也別考慮了。除非就像我說的,你只要求拍的清場上球隊,拍不清球衣號和雙方的臉。那無所謂了。

如果你想拍的好一點,起碼能看得清雙方球員,你最好選擇2023年之後的機型。不要選擇低價的,低價機型會去掉很多功能,比如拍攝運動的自動追焦功能。

結合你的問題,你說你是攝影小白,我想問你,你拍照用的啥機子?什麼型號,如果你沒有機子的話,我建議你,買個稍微好點的單反或微單,一方面自己拍照也能玩,一方面拍你所需的球隊也能拍,一舉兩得。

5樓:阿虛

預算小於2000的話恐怕得選二手機,新機2000以下的基本沒法用。二手的話,某魚這個價可以買到XR550,撿到漏還有機會買到CX760,都是1080P畫質的,雖然底不大(DV有幾個大的),但是效果可以。

6樓:九隻鳥

SONY PMW EX1R最具有價效比的機子,15倍光學變焦,順滑舒爽不是單反和單反鏡頭能比的。3片1/2 寸CMOS,和EX280乙個配置,當年4萬多的旗艦。現在只要3000元,我弄了2臺。

其他的什麼單反、什麼手持之類的,在它面前都是玩具。

你弄臺稍微專業的機子,未來入門可以作為生產力工具,還有很多用途。

如何評價小方智慧型攝像機?

這些年買過一些小公尺的產品大部分壞了,路由器。玩具。因為便宜也沒走心。剛剛家裡電器漏電,洗澡麻麻的。插座3孔都亮。拔電器挨個測試,最後發現是天花板上的小方搞鬼。我說這幾天攝像頭訪問不了呢。得閒把手裡的公尺品都砸爛上個組照! 酷依拉 現在的小方比原來的小蟻差啊 兩個都買了 實際畫素不好 扭曲也嚴重 看...

假射真扣這個動作在業餘足球比賽中是不是不管用?

RAIN 說點實在的,我在野球場踢,確實不太奏效,md對面的後衛都懶得動,不管你怎麼扣,我晃他,累的是我自己,除非我趟球過他,所以他不是不會被我騙,而是懶得防了。但我今年打市賽的時候,當時衝的太快了,門前就撥球準備打門,對面後防就壓過來擋球,我就扣了一下,扣到左邊,左腳不太行外腳背掀了乙個,給我打飛...

攝像機向後運動,並且放大畫面的攝像方法叫什麼?

孫小六 我覺得有可能是這樣拍的。1 攝影機在房子對岸的固定地點拍攝,演員在河面上 站在一條向房子方向移動的船上 攝影機在變焦的過程中,船不斷向房子方向開去,所以出現了這樣人的大小不變,而房子在變大的視覺特效。只要掌握好船的速度和變焦的速度,是可以做到的。2 攝影機和人同時在船上,船向對岸行駛。回答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