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2017 賽季 NBA 最快進步球員會是誰?

時間 2021-06-01 20:58:24

1樓:長生殿

步行者的板刷頭特納,有潛力,隨著新賽季的扶正肯定有更多的機會。

雷霆的亞當斯,同理,被扶正之後肯定會有更出色的表現如果自己不作死,而且此人進攻手段還挺多的。

老鷹的斯洛德,雖然投射不穩定,但是新賽季被扶正後上場時間應該會多個12分鐘的樣子,急需要證明自己。

湖人的拉塞爾,如果不交易出去那新賽季肯定是會培養他了,雖然問題多多但是天賦和面框進攻手段真的沒的說。

林書豪,再一次證明自己的時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森林狼的拉文和唐斯,森林狼要想新賽季有所作為這兩位必定會承受更多的任務,拉文的投射能力其實很強,唐斯已經被2K列為新四大,在這個內線薄弱的年代,他沒準下賽季得分還會增加4—7分的樣子。

另外,威少15-16賽季是23+10+7,鑑於雷霆這個陣容,他要是開掛拿個30+10+?得個最佳進步我也不會意外。

2樓:深海魚

最快進步球員有幾個特徵:一是必須有一定持球能力;二是突然有了相對充足的球權;三是所在球隊檔次不能太高。

個人比較看好老鷹隊的丹尼斯施洛德和太陽隊的德文布克。施洛德在過去兩個賽季展現出了不錯的得分能力。今夏蒂格走人,加上老鷹沒有補進其他持球點(霍華德需要餵球),施洛德有很好的機會向管理層證明自己。

布克是太陽隊的重點培養物件,下個賽季就是給布克練級的,布克有機會再提公升乙個檔次。

林書豪的能力沒有問題,然而還是得不到和能力相稱的信任。上個賽季在黃蜂,林書豪在攻防兩端尤其是防守端給人留下驚人的印象。然而即便如此,黃蜂寧願溢價巴圖姆也不願給書豪乙個合同。

新賽季在籃網,很怕書豪又一次高開低走。

巴恩斯更難。非黑個人覺得他的作用還未必有德隆大。在勇士面對的是外線第三防守人,在小牛別人拿第一防守人對付你,這足以抵消他的進步。

3樓:馬塞洛擦了

我比較看好的是兩個內線。

乙個是雷霆的亞當斯。

雖然我是雷霆球迷,可早年間我並不喜歡他,同樣不喜歡的還有雷霆隊的伊巴卡和二胖。

打球極髒,小動作很陰險,明明是博古特之類的人物,卻天天自詡為硬漢,讓人很不齒。

不過這兩年隨著能力上公升,打球倒是開朗起來,下賽季雷霆一定會為亞當斯制定戰術,至於坎特我覺得多半會被交易,在威少的幫助下,亞當斯甚至有可能衝擊20+10俱樂部。

還有乙個是火箭的卡佩拉。

指望他像亞當斯一樣是不可能了,首先他進攻手段比較糙,除了扣籃和補籃,好像別的確實用的不多。

另外,你也別指望他能獲得多少球權,和哈登在一起打球,連霍華德也沒有的待遇估計卡佩拉也指不上。

但好在他會有大把的時間上場,他協防能力不錯,火箭在死亡五漏的防守下勢必會讓他四處去補,就像剛開始雷霆用伊巴卡那樣,我覺得作用和資料都會大漲。

最後提名乙個這個賽季報銷的小球員,我感覺潛力還行,可能會打出來,爵士的埃克塞姆。

東部的兩根內線,波蒂斯和特納我也會看好,但說實話競爭力不大。以上。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西部首輪馬刺對陣灰熊G5?

已重置 但是阿德很尷尬,贏了,好像跟他沒多大關係,輸了,全都是阿德的鍋。如果是非馬刺球迷或者刺黑說說都算了,沒想到有的刺迷也秉承這樣的觀點。你們跟那些罵樂福的人有什麼區別,你們不配做馬刺球迷!想想吧,當初阿德來馬刺的時候,刺迷是多麼的歡天喜地。 Jet Chen 只說乙個事兒,帕森斯雖然被黑成狗,但...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西部決賽勇士VS馬刺G3?

何噠噠 高二那年跟我哥一起看NBA,當時的加索爾還在湖人,科比乙個壓哨三分扭轉局勢。我哥激動的跳起來,跟我說這就是科比,這就是加索爾。今天看G3,看到在馬刺的加索爾,怎麼說呢,競技體育真的很殘忍,他們敵不過的不是對手,是傷病和年齡。人或許可以一輩子不受傷,但是怎麼可以不變老。突然想起蘇軾的一句詩 老...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第七場快船負於爵士止步首輪?

冰兒 首先第一格里芬的傷停對快船的進攻是乙個問題,格里芬的防守不算很好,但是進攻是快船的第二得分手,沒有他在場,會對快船的進攻造成影響 第二快船雖然不算是缺進攻手,但是裡弗斯不會善用這些球員,裡弗斯執教是有問題的,主要得分都落在保羅,雷迪克,小喬丹和克勞福德的身上,其中雷迪克和小喬丹都是需要助攻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