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西部首輪馬刺對陣灰熊G5?

時間 2021-05-10 09:17:51

1樓:[已重置]

但是阿德很尷尬,贏了,好像跟他沒多大關係,輸了,全都是阿德的鍋。

如果是非馬刺球迷或者刺黑說說都算了,沒想到有的刺迷也秉承這樣的觀點。

你們跟那些罵樂福的人有什麼區別,你們不配做馬刺球迷!

想想吧,當初阿德來馬刺的時候,刺迷是多麼的歡天喜地。

2樓:Jet Chen

只說乙個事兒,帕森斯雖然被黑成狗,但是如果他健康能打,再加上托尼阿倫的話,那麼灰熊可以和馬刺五五開,現在這種情況,看著熱鬧,實力還是有明顯差距,明天馬刺必然晉級

3樓:卿子冠軍

比起g4,兩個明顯的變化:1.替補們的手感回來了 2.第四節小卡堅決纏繞康利,不換防了

開場落後,上吉諾比利,一分半內,乙個2+1(代價是脖子撞到傑麥可格林的肘上),乙個繞掩護弧頂三分,追平。一波11比2後,馬刺再沒落後。楊毅說,每次馬刺絕境了,刺刀架到脖子上了,常規戰術沒用了,這時候就得上馬努(今年之後,多了乙個小卡)。

今天剛上場的2+1,讓我想起14年g5,熱火打馬刺22比6時上馬努首先打進2+1後一波反超比分,再沒落後。每每看到馬努場上場下那些桀驁不馴的動作,看到馬努上場立竿見影的得分,看到他場上每次防守都想上去摟一把的姿勢,看到那些忍俊不禁的假摔、大開大合神出鬼沒的傳球、華麗犀利的歐洲步,都會咬牙讚嘆:真他娘的帶勁!

看一場少一場的馬努了。

g4小卡第四節4分鐘時開始防康利,正面防守時,除了乙個被打成2+1,再無得分。但是當時遇掩護,遇上阿德帕克,康利一打乙個準。今天在第四節初康利得兩分後,小卡便開始對康利,堅決的繞掩護,一對一,一整節康利只得兩分。

鎖死康利,其他人請便。

g4第四節又上貝爾坦斯對蘭多夫,當時就在想是否在為g5試戰術,畢竟當年邦納專門留來對蘭多夫的。另外兩場最後都是留帕克公尺爾斯兩後場拉開空間,只不過上一場外線手感不好,投不進,防守又吃虧,效果不好,於是挨噴。今天同樣的兩後場,拉開了空間,公尺爾斯和小卡兩人一波13比0的衝擊後,解決了比賽。

就像13年g6最後時刻撤下鄧肯丟籃板後挨噴一樣,有時候戰術是對的,只不過是勝利者有話語權。

希望真如@淺唱那抹傷說的那樣,馬刺是個大魔王。倒還是有信心邁過灰熊火箭的,如果小卡能逆天改命為最後一年的馬努帶來更多的榮譽,那便是最好不過了。

4樓:役小明

看到有人批評阿德,可以說阿德來到馬刺做的貢獻一點都不低!

畢竟鄧肯是歷史數一數二的大前,指望阿德達到這個高度幾乎是不可能的,而且阿德向來不以防守見長,而在馬刺阿德做的最多的就是防守,為了球隊,阿德增重,越打越往內線了,增重帶來的問題很大,第一自己的投籃手感會變差,第二原先那種靠身後仰直臂投籃也變得沒有那麼靈活了,等等還有一系列的問題。

5樓:Array

實力上沒有絕對優勢時,就要看整體發揮,當有人替小卡分擔時(尤其是外線),勝利就會站著馬刺這邊。希望皇阿瑪在之後的比賽進攻端多多參與!

真心希望禿子再打一年,我一定去聖城看你!

6樓:江山踏破

防守守不住,那就以攻代守。

波波維奇第四節把帕克和公尺爾斯同時擱在場上就是這個意思。拿卡哇伊去守康利,擋拆不換防,目送其他灰熊隊員取得進攻機會(老卡特都背身打了帕克好幾個呢,格林也投開了),然後打對攻,逼迫你的角色球員站出來。

站不出來,得分一波流就帶走了。

波波非常好地利用了卡哇伊的強點作用。

上半場終結點不在卡哇伊這裡,於是卡哇伊上半場五個助攻,破包夾做得非常棒。

下半場卡哇伊接管之後,變身終結點,於是好幾個戰術都給他創造舒服的接球投籃的空間。

從鄧肯之後,馬刺從未如此依賴一名球員。

現在的卡哇伊萊昂納德,有一點予舍予求的意思。這可能就是當初湖人球迷看科比的感覺吧。

團隊勝利的套路好看,但是個人英雄主義也很精彩啊。

7樓:趙帥

終於,我深愛的球隊重新擁有了超巨,終於,小卡罰丟了第43記罰球,天知道這幾個夏天他怎麼度過。終於,我們知道了,最後時刻,把球扔給誰。不管這個賽季結果如何,終於,我們依舊擁有希望。

作為刺蜜,我很幸福。

8樓:銀黑部落

講真,萊昂納德已經是一線巨星了,無人懷疑。

但是阿德很尷尬,贏了,好像跟他沒多大關係,輸了,全都是阿德的鍋。

如果是非馬刺球迷或者刺黑說說都算了,沒想到有的刺迷也秉承這樣的觀點。

你們跟那些罵樂福的人有什麼區別,你們不配做馬刺球迷!

想想吧,當初阿德來馬刺的時候,刺迷是多麼的歡天喜地。

這才兩年啊,忘了?

阿德在開拓者什麼打法,什麼體型,來馬刺什麼打法,什麼體型。

呆呆老了,退役了。你指望嫂子去抗蘭多夫,小家嫂嗎?嫂子也老了。

指望小李哥嗎?真心抗不動啊,個子不佔優。

指望戴德蒙嗎?波波都不給出場機會了。

還記得阿德來的時候老爺子承諾什麼嗎?不讓阿德打中鋒!

現在呢?

摸摸自己的良心吧,好好的看看球吧。

9樓:大基石先生

分享這場比賽的兩個小細節吧。

①經歷了四場比賽0分,馬全蛋在第一節還剩四分鐘投進乙個普通的三分。40歲的馬努吉諾比利揮臂慶祝,就像乙個新秀第一次得分一樣開心。全場馬刺球迷起立鼓掌歡呼,宛如總決賽第七場的絕殺。

②第四節最後幾分鐘,馬刺搶斷,萊昂納德快攻被三名灰熊球員犯規拉下,儘管賈麥考格林在下落的時候很友好的護著了萊昂納德,波波維奇還是緊張的看著摔著的萊昂納德,並且對裁判的普通犯規的判罰表示出極度不滿。這個寵溺的眼神很久不見了,上一次還是看那個21號的時候。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西部決賽勇士VS馬刺G3?

何噠噠 高二那年跟我哥一起看NBA,當時的加索爾還在湖人,科比乙個壓哨三分扭轉局勢。我哥激動的跳起來,跟我說這就是科比,這就是加索爾。今天看G3,看到在馬刺的加索爾,怎麼說呢,競技體育真的很殘忍,他們敵不過的不是對手,是傷病和年齡。人或許可以一輩子不受傷,但是怎麼可以不變老。突然想起蘇軾的一句詩 老...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第七場快船負於爵士止步首輪?

冰兒 首先第一格里芬的傷停對快船的進攻是乙個問題,格里芬的防守不算很好,但是進攻是快船的第二得分手,沒有他在場,會對快船的進攻造成影響 第二快船雖然不算是缺進攻手,但是裡弗斯不會善用這些球員,裡弗斯執教是有問題的,主要得分都落在保羅,雷迪克,小喬丹和克勞福德的身上,其中雷迪克和小喬丹都是需要助攻的球...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東部首輪凱爾特人對陣公牛G5?

江狗蛋 第一節7分2助攻4籃板,第二節11分5助攻6籃板,第三節18分7助攻10籃板,全場26分8助攻11籃板。德懷恩韋德說爆發,就一定會爆發的。很難看到他去彎腰發力了,和斯瑪特一對一也打不進利索的球來,但靠著蹭罰球和找時機投籃也能得不少分。巴特勒全場不溫不火,除了第三節的那個壓哨三分,今天他有保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