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西部決賽勇士VS馬刺G3?

時間 2021-06-01 12:27:57

1樓:何噠噠

高二那年跟我哥一起看NBA,當時的加索爾還在湖人,科比乙個壓哨三分扭轉局勢。我哥激動的跳起來,跟我說這就是科比,這就是加索爾。今天看G3,看到在馬刺的加索爾,怎麼說呢,競技體育真的很殘忍,他們敵不過的不是對手,是傷病和年齡。

人或許可以一輩子不受傷,但是怎麼可以不變老。突然想起蘇軾的一句詩「老夫聊發少年狂,左牽黃,右擎蒼。」送給加索爾,也送給波波維奇。

2樓:一劍就解決了

希望勇士球員都能毫髮無傷的打完跟馬刺的下一場比賽。

近兩場的針對性報復,太可怕了!真的的深得祖師爺的真傳啊!!!

還好今天庫里沒有受傷,如果受傷的話,估計是賽季報銷了!

我因為沒有玩虎撲了,我進來是想看漲工資的文的,嘿嘿嘿嘿嘿……

3樓:

庫里第三節連續眼花繚亂運球上籃戲耍五人如入無人之境,kd一人三節得分超過馬刺全隊,這兩個瞬間就是今天全場的寫照。連我胖追都開始玩花式虛晃,還把馬刺那個不知道哪來的腳步不靈活的前鋒晃趴下了。

作為勇蜜已經對這種唾手可得的勝利麻木了。也就西決第一場算是碰到了零星抵抗。無論哪隊作為磨刀石逼出最強勇士給我們開開眼界就算完成任務了,可惜馬刺沒有做到。無敵,原來真的會寂寞。

算了,還是來看看我萌庫的帥照吧,比虐菜的比賽好看。當年某人作為笑柄的"not one not two not three"可以用在如今的金州王朝身上了。Go GSW!

4樓:皮嘶

乙個很殘酷的現實,天賦真不是努力能追得上的。

馬刺這場所有人的表現都足夠令人滿意了。西蒙斯和安德森首發做了足夠多的貢獻,拼搶,得分都很玩命;阿德也果斷了很多,第三節剛開始更是乙個人砍下7分,但是勇士對他的包夾很明確,還有這賽季DPOY大熱門德拉蒙德格林頂防他,他依然拿了18分,2封蓋,雖然遠遠不到刺迷希望他做到的,但是這也合格了,尤其是在之前說的條件下;替補席的表現,看看吉諾比利吧,40歲的老頭,裡突外投高效地拿下21分,默里10分兩板2搶斷,大衛李出場2分鐘3投2中拿了4分,然後因傷下場,貝爾坦斯,加索爾,戴德蒙也使出渾身解數了.....

但是,沒用。

對面勇士,庫里第一節就2犯被迫下場休息,德拉蒙德第三節打了5分鐘4犯被換下,其實勇士整場都或多或少的存在犯規過多的問題,導致最佳的天賦不能都在場上。而且勇士開局一直到上半場快結束之前的失誤問題,使得馬刺一直緊咬著比分,甚至領先過一段時間。

然後就出現了第三節的杜蘭特,突破暴扣,打四分,貼臉飆射,單節砍下19分,創下個人季後賽新高。這就是天賦,勇士天賦太強了,4個全明星級別先發,庫里和格林受困於犯規麻煩,還有杜蘭特可以站出來,湯普森也打出了比前兩場要好的資料,而麥基受益於隊友巨大的進攻威脅,開場也是高效連拿11分。

不服的刺迷可以說,要是萊昂納德沒傷,帕克也沒有賽季報銷,刺勇可以一戰。確實,但是哪有什麼如果,2年前騎士都走到了總決賽但連折樂福和歐文,去哪講理?所有人都只會記得結果,而不是如果,捧起奧布萊恩杯需要命運的一些眷顧,但命運是無法掌控的,能做到的是持之以恆的努力,每一天咬牙堅持下來的訓練。

傷了萊昂納德的馬刺,在天賦上已經不能和勇士對抗,賽後波波維奇老爺子在評價隊員們時也說了「不能要求更多了,他們每次抬起頭都要面對4位全明星」,而為了球隊的未來,萊昂納德G4應該也不會復出,再加上今天大衛李的傷情,今年馬刺應該要止步西決了。

有遺憾,有不甘,更要解決問題。今年的休賽期,馬刺應該要進行一些人員調整,否則短時間內無法衝出西部。吉諾比利是否會繼續職業生涯?

除了雙德以外會不會增加一位全明星隊員?喬治希爾能否重回馬刺?季後賽爆發的西蒙斯下賽季將會承擔什麼角色?

休賽季依然有很多操作等著RC和POP~

希望下賽季的馬刺,能和去年的騎士一樣,以更強的姿態捲土重來~

最後,所有的敬意獻給馬努·吉諾比利!!

(各位刺迷朋友原諒我,我覺得馬刺應該是要淘汰了,但是作為刺迷很幸福不是麼,咱每一年都有衝冠機會,再次奪冠不會太久的)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西部首輪馬刺對陣灰熊G5?

已重置 但是阿德很尷尬,贏了,好像跟他沒多大關係,輸了,全都是阿德的鍋。如果是非馬刺球迷或者刺黑說說都算了,沒想到有的刺迷也秉承這樣的觀點。你們跟那些罵樂福的人有什麼區別,你們不配做馬刺球迷!想想吧,當初阿德來馬刺的時候,刺迷是多麼的歡天喜地。 Jet Chen 只說乙個事兒,帕森斯雖然被黑成狗,但...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第七場快船負於爵士止步首輪?

冰兒 首先第一格里芬的傷停對快船的進攻是乙個問題,格里芬的防守不算很好,但是進攻是快船的第二得分手,沒有他在場,會對快船的進攻造成影響 第二快船雖然不算是缺進攻手,但是裡弗斯不會善用這些球員,裡弗斯執教是有問題的,主要得分都落在保羅,雷迪克,小喬丹和克勞福德的身上,其中雷迪克和小喬丹都是需要助攻的球...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NBA季後賽東部首輪凱爾特人對陣公牛G5?

江狗蛋 第一節7分2助攻4籃板,第二節11分5助攻6籃板,第三節18分7助攻10籃板,全場26分8助攻11籃板。德懷恩韋德說爆發,就一定會爆發的。很難看到他去彎腰發力了,和斯瑪特一對一也打不進利索的球來,但靠著蹭罰球和找時機投籃也能得不少分。巴特勒全場不溫不火,除了第三節的那個壓哨三分,今天他有保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