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游泳的人,戴著浮潛的呼吸管去游泳館游泳會被嘲笑嗎?

時間 2021-06-01 15:51:52

1樓:雨雷

這事兒我還真做過,不過我是會游泳的。我不僅帶了呼吸管,還帶了面鏡和腳蹼呢。沒人嘲笑你的,放心帶去耍。

我去練習潛水去了,倒是有人表示很羨慕,問這問那的。腳蹼推力強啊,遊的快,還在池底撿了乙個耳塞。

2樓:王diver

第一看,顏值,高的叫萌,低的.....反正不是好話,第二看年齡,小孩子帶這裝備,沒什麼,一紋身大漢,脖子上一斤的金鍊子掛著,頭髮不到一寸長,一臉橫肉,滿身刀疤,這畫面應該說什麼的都有

話說你要麼去泡著,要麼去學著,你這東西不帶BC又浮不起來還是往下沉啊,沒法用,除非在淺水區蹲下來看美女

3樓:深圳一八游泳私教

生命在於運動,沒什麼好嘲笑的。我在深圳教學員游泳,去到學員要求的游泳池,經常看到這樣的人。很佩服堅持浮潛。值得表揚。深圳各區游泳池我都去,上門教學經常碰到。

4樓:秦九

之前想學蝶泳腿的時候教練讓我把我潛水的鏡子和管帶過去,這樣可以很輕鬆的練腿,要不然一口氣閉過去,調息再回來再調息,太浪費時間了,就我的經驗是大家都覺得這個好好玩哦!還可以這樣啊!你這個管真不錯,我也整乙個!

並沒有碰到嘲笑我的

5樓:Sail逸帆

我也算游泳時間比較長並且一直堅持的了(週末有時間就去),我想說在游泳館裡一般沒人去關注這些,說真的有時候快撞上了都注意不到

6樓:豆奶

不會啊,我就準備這麼遊。浮潛的面鏡不論是視野防霧還是密閉性都比泳鏡好多了好嗎。加上呼吸管的話一直不抬頭喚氣也不會沉。

我覺得對於想學游泳特別是怕水的人超有用了。鼻子還不會進水。學換氣的時候還可以把管子扯掉,簡直學游泳利器好嗎。

至於會不會被笑,你是去學游泳的,管那麼多二五八萬的事幹嘛

7樓:子南

其實會游泳的人也可以戴呼吸管練習的,就像會游泳的人也會拿著板子打腿一樣,初學者用呼吸管練習只是乙個學習步驟,懂的人不會嘲笑,誰都是這樣練過來的,如果有人嘲笑你,他自己一定遊的也不怎麼樣

8樓:公尺么

從我個人的經驗來看,會游泳的人去了游泳館,極少有空閒去注意不會游泳的人。除非是去教學的,或者奔著把妹目的去的可能會在淺水區晃悠。

什麼?那邊那些個在淺水區撲騰的,戴了什麼呼吸管?用了什麼游泳圈?拜託,哪有空注意他們啊……

一般都是做了熱身運動就直奔深水區開划,畢竟進游泳館咱花了錢呢,趕緊遊幾把回本啊。

9樓:

戴著呼吸管游泳,是一種很好的游泳訓練方式,我每次去游泳館都帶根呼吸管,不過是游泳專用的呼吸管,管子在頭前面,浮潛的在側面,不過,對於游得不快的人都一樣。

如果不會游泳,可以玩浮潛?

自來也門徒 怎麼說呢,作為乙個會游泳,但是不會浮潛的人,會不會被嫌棄呢?因為救生服改變了身體的重心,導致到海浬後基本上要用力把重心移到頭部位置才能平衡,導致過度水壓,反而會非常緊張,而且一次性的浮潛裝備的防水效果非常不好,壓力大導致一直有水進入口腔耳朵。建議自己買乙個浮潛裝置到游泳池裡面先試試吧。 ...

游泳池裡可以浮潛嗎?

已重置 呵呵,這個問題我常常遇到,其實克服這個很簡略的,在你潛水的時分把你的下巴盡量往下壓,也就是說你的頭必定要朝下。留意壓下巴就能夠了!不會游水都能夠學潛水 可是留意 必定要學習下再去浮潛,還有救生衣必定要穿,最近頻繁出現中國遊客在東南亞浮潛出現意外身亡的事端。說一下個人領會,最終附上網上找來的闡...

若是戴著珍珠耳飾經常游泳會不會造成影響? 捂臉

會的,珍珠會變得黯淡無光,發黃甚至蛻皮。所以珍珠首飾佩戴以後都要擦乾淨好好儲存。如果想珍珠的光澤更持久一點還是建議不要碰水 珍妮兒珍珠 在客戶買珍珠時,這是必須要提前告知客戶的一些注意事項。喜歡珍珠的朋友們,洗澡和長時間游泳前必須得把珍珠首飾取下來,切記要取下來啊!第一,目前絕大多數珍珠耳環和吊墜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