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游泳的人在生死瞬間會不會學會游泳?

時間 2021-05-08 07:50:14

1樓:馬氏

親身經歷,8歲夏天一直跟著鄰居孩子在附近的魚塘裡玩,那時候都是用輪子內胎或者小方塊形的泡沫用繩子串起來當泳圈,出事之前時候我都是帶著泡沫圈仰泳的姿勢划水,那次在魚塘玩的時候有幾個小孩說要游到魚塘對面去,我用泡沫圈慢慢划水也跟著去了,遊到一半我泡沫圈繩子斷了小泡沫板都散開了,瞬間就有點慌撲騰了幾下,最後是仰泳的姿勢游回岸的......太久了過去20年了細節想不起來。現在想想我覺得我能回來還是那個時候天天帶著泡沫圈去魚塘玩,時間久了多多少少有點水性,而且遊的時候我用的最多還是仰泳的姿勢,沒有下水過的還是不要嘗試,要有人教,我這純粹野路子啊。

2樓:阿爾卑微

這個問題好有意思啊…如果不會游泳的人在掉進水裡的瞬間能做到心態放鬆軀幹用力…再加上翻個身臉朝上…再雙腿打水,雙手有規則的划水…說不定就學會仰泳了…

可是沒有如果啊

3樓:Moki

不會的。

人在水裡是會浮起來的,哪怕你不會游泳,身體不動就不會沉下去,也不會淹死。

溺水的人,都是因為恐慌,死命掙扎,才浮不起來。

我小時候有一次掉進了魚塘裡,當時我不會游泳,也從來沒有去過泳池。當時我只有一公尺左右的個子,魚塘1公尺6。我掉下去以後,可能因為我比較傻,愣愣的,就沒動。

過了幾秒反應過來自己是掉水裡了,想了想裡岸邊也不遠,就找岸邊走。對,當時冬天,衣服很厚,直接沉底,往前踩了一下就到岸邊了,然後自己爬上去的。

當時身邊沒有乙個人。

我算是反應很慢的人,直到現在我玩水了,才知道當年有多危險,我有多命大。

所以當遇到危險的時候,不僅僅是水裡,任何危險,不要慌,總有辦法的。慌神才是將我們推向事故的罪魁禍首。

會做飯和不會做飯的人在生活體驗上會不會有不同,有哪些不同?

懶癢癢的沒頭腦 肯定會啊,2014年我剛搬新家,下廚第一頓慶祝的飯居然是煮速食麵。後來吃外賣吃了很久,齊備寬敞的廚房簡直就是擺設,後來覺得不能這樣,於是開始嘗試做飯,後來越做越好就愛上烹飪了。總的來說,我覺得 會做卻不想做 和 根本不會做 就是兩個概念。做飯做的很好之後,你會發現能給自己帶來如下改變...

會游泳的人如果十年不游會不會就不會遊了?

哈哈哈,這問題太適合我了。話說我二十多年不游,期間也不存在任何運動習慣,並且抽菸喝酒可樂薯條樣樣精通。然而前年戒菸後,辦了張健身卡,跑了幾天步,忽然發覺健身房還有個游泳池.於是當我再次跳入水中時,沒有任何障礙,一切來得如絲般順滑,所有在少年時期為了玩水而形成的條件反射,瞬息之間被集體啟用。水流如XX...

人在跳樓墜地死亡的瞬間會不會感覺到劇烈的疼痛?

看了各位答主的回答,只要樓層足夠高,衝擊足夠大,大腦就感覺不到疼痛了。早上在的陽台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接著上班去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鼓起勇氣真的跳下去。其實道理我都懂,但內心一陣焦慮和恐慌湧上心頭時,整個人就被擊潰了。現在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理解為什麼有人會選擇自殺了,在那一刻所有的語言都是蒼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