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生不逢時,你會想到哪些足球球員?

時間 2021-05-07 04:09:28

1樓:kiddddddd

瀉藥說個冷門球員張恩華 ,當時有范大將軍、李瑋鋒和超白金一代隊長杜威 ,韓日世界盃沒有撈到哪怕一分鐘出場時間。如果放到現在估計李鐵做夢都能笑醒了。

2樓:萬馬奔騰

公尺庫克洛澤的導師啊。K神在不萊梅就是在他的指導下練就了出色的腳下技術。且在當時的不萊梅乃至整個德甲,公尺庫都是腳下技術數一數二的球員,看看,實力不錯吧。

但他活在齊達內時代的法國隊(只比齊達內小一歲,兩人位置型別又相同),因而在法國隊默默無聞。只能在齊達內受傷或休整的時候當替身,大賽出場記錄更是少得可憐:2023年歐洲盃法國提前一輪小組出線,最後一輪上了替補陣容,公尺庫得以首發。

後來2023年世界盃齊達內受傷缺席小組賽,首場德約卡夫頂班失敗,第二場對烏拉圭的比賽由公尺庫頂班。第三場入替維埃拉。大賽只出場三次一球未進。

法國國家隊也就出場17次只進一球。因為生在齊達內同時代使他默默無聞。

3樓:無臉怪

好吧我是亂說的(狗頭保命)

4樓:JTerry

國家隊層面的話,英格蘭雙德,傑拉德和蘭帕德任意乙個單獨帶隊組隊都很可能有大的突破,但是兩個人生涯和狀態幾乎都重合,英格蘭的戰術常年體現出無序的狀態

俱樂部層面,破車的拉公尺雷斯。無數次幻想,如果12年的拉公尺雷斯出現在今天,那可太幸福了。12年的拉公尺雷斯我願稱之為最強,比看馬克萊萊看坎特看布教授更加震撼。

防守端選位絕佳,掃蕩面積巨大,就如同兩年前的坎特。但讓人驚喜的是,進攻端無球跑動和一腳串聯都很優秀,邊線打配合能力很強,前插機會雖然不多但是射門空間的把握還是很到位,諾坎普那一球吊射可以吹一輩子了。這樣的球員放在今天這樣強調速度和傳控的時代,簡直是中前衛邊前衛的模版

5樓:揮手的外星人

02年,埃爾伯,埃爾頓兄弟(其實不是),埃爾伯在拜仁裡呼風喚雨,在巴西卻連大名單也進不去(進了15次,打進7球,但是12場都是友誼賽之類的),埃爾頓是胖,但是速度及快,被稱為球形閃電,也是想為國家隊效力,進不了國家隊,還想為巴西參加100公尺短跑。

6樓:kkkkop

荷蘭的如今的中後場(德里赫特範戴克德容)

和它曾經的中前場吧(范佩西羅本斯內德)

這些球員可以說互相生不逢時

若是能在乙個時代

那荷蘭絕對是完美陣容了

7樓:柳葉子

除了和布馮同時代的義大利門將群還有晚出生了5年左右的里克爾梅,大概就是伊布吧,如果他早生個5年,在傳控,和對付傳控的高位逼搶戰術把比賽節奏迅速提公升之前步入巔峰的話,他的技術和風格簡直無解。

別看他年輕時花哨牛 B得日天日地,他畢竟不是大羅,動作速率沒那麼快,其實會拖慢前場進攻節奏,很浪費機會,比賽節奏一快,他的水平就發揮不出來,比如打歐冠和世界盃,倒是年紀大了之後踢法簡潔,立馬就讓他的技術展現出極為致命高效的特點,比如在曼聯帶那幫小年輕飛的時候。

要是他和齊達內乙個年代,簡直不敢想象他能多可怕哦,畢竟他的身體比大羅耐造多了。

說到生不逢時,你會想到哪些電影?

浮華憶流年 不算電影,也只能說是電視劇集吧。三國演義之類的 諸葛亮生不逢時,一生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留下了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的高尚志向 或者寫岳飛的 岳飛生不逢時,未遇明主,最終屈死風波亭,他們都讓我們唏噓不已。所以,電影想到的不多,電視劇集想到的不少,兩者參半,可謂平矣!哈哈哈 王小貓...

說到夏天的美食,你會想到哪些呢?

蘑菇鍋鍋GB 小龍蝦絕對是夏日美食裡的C位擔當,不管在中國的哪個城市,都會有小龍蝦的身影,而且也是最熱賣的那乙個,色澤紅豔的小龍蝦,經過多道工序的操作,入口鮮香麻辣嫩,令人欲罷不能,吃完以後更是回味無窮。沒有小龍蝦的夏天也是不完整的。夏天就該喝啤酒,嗦龍蝦,這才是最過癮的。 鋒楓子 對我來說,那必然...

說到 斷崖式下滑 ,你最先想到哪位足球球員?

綠茵守望者 個人覺得,這幾個球員,都經歷過 突然斷崖式下滑 他們都是前一段時間還很強,然後某天就忽然變弱了,之後再也沒有恢復到之前的高度!01 核彈頭 舍甫琴科 烏克蘭球星舍甫琴科曾效力基輔迪納摩,AC公尺蘭和切爾西,拿過歐冠和意甲冠軍。在登陸 小世界盃 的首個賽季,舍甫琴科就拿到意甲射手王,這在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