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能否下賽季衛冕成功,主要的主要的對手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6:46:46

1樓:三千天下

上面的我都同意,不過得加乙個:新冠病毒

哪都做的特別好,然後因為新冠病毒躺倒幾個主力就GG了……

更何況現在NBA對新冠的重視程度挺高的。君不見詹姆斯哈伯倫因為去了次酒吧就被封閉了…比賽都推遲了

2樓:駝仔

1東部方面:

雄鹿雄鹿毫無疑問仍然還是東部冠軍的最有力競爭者,引進霍勒迪之後雄鹿在控衛上的短板得以加強。但雄鹿能走多遠仍然十分依賴字母哥的投射進步情況。

籃網隨著杜蘭特和歐文的傷癒復出,籃網終於第一次迎來了全員健康的乙個賽季。從季前賽的第一場比賽來看,杜蘭特恢復的十分不錯。而且籃網陣容深度十分深厚,除了7-11組合,還有三分王喬哈里斯,場均20分的丁威迪,複賽期間帶領缺兵少將的籃網打進季後賽,季後賽場均20分的勒韋爾,以及阿倫,小喬丹坐鎮的內線組合。

可以說杜蘭特和歐文能保持健康,隊內磨合順利,籃網將成為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

熱火,凱爾特人

不排除這兩支球隊能衝出東部,晉級總決賽。但是從複賽期間的表現來看,想要在總決賽挑戰湖人還是稍顯差距。

2.西部方面

快船如果說湖人下賽季想衛冕,在西部繞不開的還是快船。快船雖然上賽季複賽期間表現很差,隊內傳出不合。但是隨著裡佛斯遠走76人,盧指導走馬上任。

相信在處理人際關係上更有經驗的泰倫盧,能挽救快船的更衣室,讓隊員們重新凝聚起來。如果磨合順利,倫納德+喬治的組合仍然是湖人衝出西部的最大對手。

掘金除非莫雷能在新賽季繼續大幅度進步,打出複賽對陣爵士系列賽的水準,否則個人認為還是與湖人有所差距。

3樓:櫻木不哭

不能湖人的關鍵球能力存疑,今年奪冠之路上打到最後時刻的只有兩場球,一場掘金防守溝通失誤戴維斯空位絕殺;一場就是總決賽詹姆斯最後傳格林那次。

即使是最鐵桿的詹蜜也承認這兩年詹姆斯關鍵時刻得分的能力出現下滑,這一點會是湖人衛冕路上的隱患。

4樓:德伍年

衛冕的話基本上應該可以。

詹姆斯的球隊很少鬧隊內不合,而且湖人那種球隊你要是敢破壞氣氛直接就讓你滾蛋了,所以不用擔心哈雷爾在湖人炸刺。

今年湖人補強了替補陣容的實力,湖人去年比賽有乙個特點,詹姆斯和隆多下場之後球隊不會打球,隆多年紀大了突破威脅下降之後只有傳球威脅了,好在隆指導的球場視野和戰術分析是真滴猛,還能簡單維持一下進攻。

而今年湖人補強了哈雷爾和施洛德後第二陣容火力完全就不缺了,這倆大哥上賽季能貢獻18+我就算球權少了進攻縮水了倆人場均和砍30分也輕輕鬆鬆,別小看這三十分,有了他倆這三十分詹眉每場至少可以多休息五分鐘,而防守端施洛德上賽季就不是漏勺是處於聯盟中上游的防守,哈雷爾在快船也是隊內矛盾的問題划水,但就球場活力來說他認真防守不會拉後腿的。

如何湖人隊合理利用詹眉的話完全可以打出來杜庫當年勇士那種級別的效果。

至於對手,西部的話只有快船了

快船今年搞來了伊巴卡失去了哈雷爾就陣容來說對湖人針對性更強了,畢竟伊巴卡防守濃眉效果肯定會比陣容內其他人強,身體強壯,腳步比祖巴茨快,防守經驗豐富(我始終認為當年伊巴卡不打那一針封閉會成為最佳防守球員),但是快船核心問題沒解決,兩個後衛全是功能型,一攻一守,不會傳球呀,鋒線也沒有組織者,喬治,小卡,小莫這三個進攻防守可以,你讓他傳球可真滴夠嗆。

今天湖人快船季前賽我都不知道快船再打什麼,除了擋拆沒看出來太多戰術可能是我水平的問題,可是簡簡單單乙個擋拆下順都打不好,祖巴茨起碼第一節就有四個球沒接住,小卡喬治開局三個幾乎空籃上歪,可能是太久沒打球磨合問題,可湖人那邊我看打得是越來越順,讓了四個主力你這邊前兩節居然落後我搞不懂。湖人今天都讓塔克庫茲馬主攻了你這邊贏不了就很離譜。

球隊最明智的一點是讓泰倫盧當主教練,因為盧指導處理球員關係這一塊確實厲害,上賽季更衣室問題鬧得沸沸揚揚,但是他不是戰術大師,他的戰術板上寫把球傳給詹姆斯其他人做好防守,可環顧四周人人都是詹姆斯卻每個都不是詹姆斯(誰都可以處理球,但是誰都處理不明白球)

球隊核心問題始終沒解決希望隨著賽季深入會有一些戰術出來,解決快船進攻過分依靠鋒線單打的問題。

至於掘金,我不是瞧不起他們,放走格蘭特注定讓他們在西部沒辦法走遠,在鋒線時代球隊裡只有格蘭特可以防超級小前鋒,您直接放走了,喬治,小卡,詹姆斯,東契奇(別犟這貨打法就是鋒線,跟詹姆斯那幾年一模一樣就是更靈動)三支球隊遇到了一戰之力都沒有只能打對攻大戰。

獨行俠就看七七的表現了如果這賽季還能有上賽季那種進步的話還真有打頭,勇士的話先考慮爭奪一下上半區的事,出了傷病都怕進不了季後賽,開拓者的話一樣不配跟湖人碰一碰,但我重點要說太陽,太陽下賽季必是季後賽隊伍,保羅如果把艾頓調教出來的話下賽季太陽絕對是黑馬。

東部的話,76人進決賽會對湖人有威脅,西蒙斯和恩比德會直接跟詹眉對話,76人也有霍華德,但是湖人有小加可能不太好說,雄鹿可能爬不過76人,籃網的話看杜蘭特恢復程度,NBA目前能在身高速度上匹配杜蘭特的東部有不少,而且阿杜和歐文的身體能不能經歷漫長賽季的考驗也是未知數。

5樓:嘮叨村長

目前面板實力以及球隊休賽期運營情況來看,下賽季衛冕的機率很大。目前來看西部球隊的威脅相對較小。東部雄鹿、籃網、凱爾特人的實力相對較強,個人不看好熱火不是因為他們不強而是缺少乙個超級球星,巴特勒還是差了一些。

字母哥下賽季肯定是在雄鹿的(以後在不在還未知),雄鹿已經盡全力要衝擊總冠軍了,就看球隊磨合還有傷病情況了。只要健康必然會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強敵。

籃網的話主要是因為杜蘭特在,如果只有乙個歐文肯定不會在考慮範圍內,希望小帥可以恢復往日的死神狀態,杜蘭特的恢復程度還有歐文的磨合問題是關鍵,如果都很好,至少東決很可能會是籃網和雄鹿。

凱爾特人就沒有什麼特殊的了。整體實力很穩定,塔圖姆的成長決定了他們的上線,因為他們的下限太高了。

剩下衛冕的最大障礙就是湖人的健康問題了,希望賽季時間的調整大家都能健康,希望新星可以多一些個性,讓比賽精彩起來。

如果勒布朗 詹姆斯在2014 2015賽季拿到騎士歷史上的第乙個nba總冠軍,他的歷史地位會怎樣?

譚嘉榮 嗯,我比較喜歡用事實資料 請看圖 來說話 如果詹今年奪冠剛好是3 6,進入總決賽奪冠為50 而喬幫主呢?是威武的100 是威武的100 喬幫主是威武的100 簡直是踩盡天下群雄而上位啵 詹姆斯盡力了,然而不管隊友CBA與否,他的隊友也盡力了,誰都無可指責。客觀的說,這輪總決賽基本可以看到詹姆...

2017 2018賽季休賽期勒布朗 詹姆斯將會如何選擇未來的歸屬?

公尺科霖 最主要的是看潛在下家的薪金空間。騎士隊是不可能的了,剩下的就看馬刺 76人 湖人了。火箭可能性不大,畢竟薪金空間有限,如果簽下他,那麼戈登和阿里扎 格林 PJ肯定就要走人。馬刺的可能性大於76人。 蘇岱 不知道啊,我又不是詹姆斯,不過不希望他去幾個青年軍禍害別人,畢竟他去了,那就是cham...

勒布朗詹姆斯下賽季帶領湖人在激烈的西部能取的什麼名次?

阮洪沛 西部競爭非常巨大進季後賽應該問題不大會面對雷霆火箭勇士等強隊西部前五還是有可能的湖人還需要引進一到二人全明星球員才有勝算! 在勒布朗剛駕臨洛杉磯的時候,我是真看好這支球隊,畢竟即便考瓦伊不來,勒布朗 鶯歌 褲子的鋒線輪轉,勒布朗 鶯歌 褲子 球哥的四高外線都能給除了勇士之外的所有西部球隊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