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技術不進反退是怎麼回事呀?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鄔家傑

乙個可能的原因是你形成了乙個思維定式

簡單地說,就是在你過往的對局中通過某種固定的方式(套路、出裝等)基本上都能取得優勢,那你很容易就會一直用著這個方法形成一種肌肉記憶,用腦袋放空的狀態去打。這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狀態,畢竟人都會趨向能減少思考的做法。

解決方法也很多,像是繼續多看高分主播、解說的教學,特別是在自己位置上的講解,最好是能找到常玩你絕活英雄的主播。同時也順便了解一下別的位置的高分主播的教學,看別的位置別的英雄的弱點是什麼,常見套路是什麼,到遊戲裡就好針對了。然後就是看自己的錄影覆盤,特別是當你對線小代被打崩的局,在小代的視角覆盤自己的操作意識,能學到很多東西的。

當然有些情況是實在沒辦法的比如你乙個人帶四個眼打不過對面乙個兩個甚至三個小代,賽季初這種情況一點不少見。這種時候只能要求自己先做好自己位置的事情的同時盡量也幫做一些別的位置的事情,比如你是打野在允許的情況下多帶邊路線(這個著重說一下,低分段很多人結束對線期之後根本沒有兵線的概念,上下路兵線都推過來了還在中路點訊號要打團,這種情況就算打贏了很多時候也只是幹人頭,拿不到任何重要資源,最好就是讓你家有逃跑能力的人去帶線),或者你是ADC那身上多帶幾個眼,允許的時候多跟隊友之類的去抓單(記住ad千萬別落單自己發育,不管你有多肥),諸如此類的。最後,一定要看覆盤!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總而言之,一定要打破自己的思維定式,多吸收多學,這要你進步起來就很快了。

2樓:slipby

我是乙個英雄聯盟的熱愛者,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覺得自己天賦異稟。但我發現慢慢的自己好像上不去分,而且已經20多歲了。英雄聯盟並不能作為我的飯碗,我的職業。

那我就把它當成乙個愛好,現在我只靠腦子打遊戲,而且一般都是有朋友開黑才玩。相反平時空的時候,乙個人更多是玩雲頂之弈。我覺得技術反正沒有進步,倒不如放開一點看這個問題。

遊戲只是打發時間的,還不如好好生活充實自己,然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不玩遊戲也沒什麼事。

3樓:李千浩

還好,隨著時間流逝,感覺自己意識好了一些,但手速拉胯的不成樣子,我的盲僧再也不能做 q摸眼r閃二段q了,嗚嗚嗚帥帥的聖僧在老衲手裡基本上只能極限一換一

LOL技術突然下降是怎麼回事?

南城 天明 我也有這種情況,有時候上午玩的還好好,一打到下午就開始各種奇奇怪怪的操作都出來了,因人而異吧,如果長期慢慢變菜的話那是老了。 萌菌冰雪靈 技術下降是必然的 因為英雄聯盟叫做 電子競技 需要很大的反應能力其實本質上和競技體育沒太大區別,就像奧林匹克田徑 跳遠 跳高大部分都還是10 20多歲...

海水溫差技術發電是怎麼回事?

已登出 我們知道,海洋是熱量的貯存器。根據能量守恆定律,自然界所發生的一切過程中的能量,既不會消失,也不會產生,可以從一種形式轉變為另一種形式。英國物理學家焦耳求得了熱功當量 將1千克的水溫度公升高1 必須做約4180焦耳的功,反過來也是一樣。根據這個公式,一些海洋工作者設想,要是能使海水溫度在人工...

LOL的經驗機制到底是怎麼回事?

丁力 超過15級再打人機就只剩下75 的經驗和金幣了 打人機每天都有180分鐘的時間限制的.打完了就沒經驗和金幣了 更多詳情來dd373 圓圓獺獺 情況的話允許別漏線 兵線 就行,不管打哪路卡在敵方塔前的線盡可能推進去。上單這個位置因為兵線長,有時候擊殺了對方,結果對方帶了TP把線推進塔你就虧一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