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來給《灌籃高手》原著寫乙個結局,你會如何寫?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

晴子出國留學了,櫻木因為自身家境等原因,最後並沒有和晴子在一起。但櫻木人生中並只有拼搏,不懂放棄,面對海南如此,面對山王也是這樣。即使是人生,未來,前程。

他同樣的,要用一生的熱情去追捧。

大學畢業後,櫻木當上了一名警察,誓要出人頭地,光宗耀祖,迎娶晴子。為此櫻木獨身一人搗毀一販毒團夥,受到了神奈川的表揚,成為英雄。本以為自己的人生會就此一路高歌走上巔峰,但自己位卑權輕,因為沒有同意單位單位領導女兒的追求,因此被冷落。

職業生涯,並沒有太大起色。在人生未來和遙不可及的愛情面前,放蕩不羈,從不言棄的櫻木也選擇了逃避。

他帶著夢想,來到中國,做起了網紅,憑藉一句:我們中國真是太厲害了! 獲得無數網友的熱捧。

2樓:程雲朗

現有的結局就是最好的結局了啊,為什麼還非要畫蛇添足來個結局呢?每個人的人生是不一樣的,至少再往下走,大猩猩鐵定畢業離隊了,三井參加的冬季選拔賽制和打法未知,下一年主角團只剩下三個的情況下沒有再寫下去的必要了吧

給你乙個組織灌籃高手隊伍的機會,你怎麼選擇

藍白一生 純配角隊 南烈控衛,褚星分衛,清田小前,岸本大前,森重寬中鋒。湘北換王牌隊 御子柴控衛,三井分衛,土屋小前,櫻木大前,赤木中鋒。第乙個隊,攻防,內外線都不錯,就是團隊融合成問題。第二個隊,比較推崇,御子柴肯定比宮城強,土屋與仙道類似,不會弱於流川多少。 wayide 那必然是宮城,三井,澤...

從《灌籃高手》中出現的所有球隊裡選出乙個最強五人組,你會怎麼選?

大白 sd宇宙的觀點還是鋒線為主攻的,那麼。中鋒 山衫祥太 深體大,好像是這名字 候補森重寬。大前 河田雅史,候補櫻木花道。小前 澤北榮治,候補流川楓。分衛 神宗一郎,候補三井壽。控衛 仙道彰,候補牧紳一。教練 安西光義,副教練高頭力 負責鍛鍊和日常 這個陣容同時上兩個大前,或者只上櫻木花道當c,也...

如果你來給動畫《化物語》寫乙個結局,你會如何寫?

失去北斗星的夜 化物語第一集開頭,羽川翼和阿良良木曆在教室獨處,談論戰場原的問題。羽川翼當時直接告白阿良良木曆,表白成功。之後貓和虎不會誕生,遇到的所有怪異直接讓萬能的羽川翼清場,物語系列結束,這完全沒問題。首先當時羽川翼謀劃在學院祭讓阿良良木歷先告白並已經做好了丟一血的打算,阿良良木曆喜歡羽川翼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