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希臘網球選手西西帕斯?他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05-31 08:26:36

1樓:chapter3

僅僅看過他幾場比賽

但是個人感覺並不喜歡這個球員,可能是因為年輕吧,場上有一些舉動讓人感覺到不喜。

但是他的天賦還是很高的,進步也很快。就看隨著時間的增長能不能再磨鍊一下心性。

2樓:不大聰明

職業是攝影師、哲學家、詩人、旅行vlog博主網球就是個愛好

無論是拿著手機還是球拍都很愛「上網」

只要不開口說話歲月靜好,一開口就是個碎嘴小屁孩兒情商低但真實單純,啥都寫在臉上

3樓:「已登出」

乙個這幾天才看網球的萌新回答一下

前幾天看電視,按到體育台,新聞是西西帕斯獲得了本場的勝利,配了一張他的圖,然後(我內心:呃,怎麼?打網球的有這麼帥的嗎?)

然後我決定第二天我得看他打網球,不過第二天沒等到他,看見茲維列夫和納達爾在打,然後我被茲維列夫圈粉了。 ( 'ω' )

總結:西西帕斯的顏值讓我入了網球的坑

而且網球真的觀賞性極高啊

等我再多看幾場再來評價,這個答案等著我...

4樓:

技術全面打球biao氣十足看好他能成為95後第乙個拿到大滿貫的

和總理的多次撕x 對他沒啥好感

恭喜他成為最水年終冠軍(兩個250賽+GS背靠背一輪遊)

5樓:Monkey turbo

樓上們的部分優點我同意但個人不喜歡西西帕斯他很狂素質有待提公升希望他不要和克耶高斯走的太近這兩個人在一起只會讓西西帕斯更完蛋...

6樓:中蠍子

非常看好。

他是年輕一代中基本可以說是唯一乙個頻繁上網的。沙波瓦洛夫打法和他類似,不過上網要少不少。

基本每次通過發球或底線得到優勢後都傾向於上網解決。現在年輕,失誤還多,技術也粗糙,不過只要有這個想法和行動,這方面的能力只能越來越強。非常像年輕時的費德勒,也是按照發球上網出的道,開始幾年也很坎坷,不過一旦技術和信心和經驗都有了,那就是真正騰飛的開始

7樓:今天輪轂刮花了嗎

top10應該近幾年比較穩定,保底迪公尺水準,但是目前沒有在他身上看到能打贏19auopen小德的理由…還是比較全面有潛力的,有待觀望

8樓:木木木木頭

以前還是費德勒的小粉絲,現在日益強大。發球好,正拍強力,單反穩定,另外年輕就是精力充沛。看好top10,但成就應該最多瓦林卡這樣吧,單反還是有侷限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叫做費德勒。

另外,小夥子挺帥,哈哈

如何評價2023年澳網費德勒 輸給西西帕斯?

狗之夢魘 曾經引以為傲的正手失準了,反手又是六脈神劍時不時靈一下,網前的截擊對手根本不怵而且還能打穿,全場一共55個非受迫失誤,在這種情況下,比拼發球?但是193cm的大個子在這場比賽裡的發球根本不弱於費德勒啊!那麼能夠憑藉什麼拿下比賽?第二盤斷斷續續有4個盤點沒有辦法兌現,對手發球火熱化解盤點沒有...

如何評價韋斯帕薌之子,羅馬皇帝提圖斯?

Aelius Censorius 從蘇埃托尼烏斯的描述裡來看,他顯然是要把提圖斯塑造成乙個明君的。他在自己的記述中強調提圖斯本性善良,並且說他 舉辦的宴會時為了令人開心而不是奢侈 參考同樣大辦宴席的卡里古拉是個什麼評價。提圖斯的最大功績,其實並不應該是鎮壓猶太起義。畢竟論起這場起義的嚴重程度,其實不...

國公尺宣布斯帕萊蒂下課,如何評價他在國公尺的執教表現?

修改檔案 光頭本身的能力不適合帶已經跳出FFP且有雄心壯志的國公尺了。斯帕萊蒂在國公尺完成了他合同約定的任務,今年下課之前也續約一波當做獎勵了吧。在現在國公尺這幫非冠軍級球員支撐下,他帶隊算是中規中矩吧 飄零殘葉 準確來說,斯帕萊蒂是國公尺合格的探路者,但不是國公尺真正的領路人。記得曾幾何時,刀劍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