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引起了人們 08 年對劉翔的咒罵 和 16 年對孫楊的支援 這種態度轉變?

時間 2021-05-30 15:45:15

1樓:CITYSKY

這兩個沒有可比性,很反感拿這兩者對比;如果孫楊在賽前沒說自己感冒了,還一直放風說狀態很好,到要跳水遊的時候突然說,身體出問題了,這是什麼,這是欺騙?放在今天也照樣挨罵

2樓:

與此對應的好像還有08還是04年李宗偉惜敗林丹.梁靜茹(國籍馬來西亞)發微博為李宗偉可惜結果被強勢圍觀到不得不出面道歉的事情

今年,李宗偉依然銀牌,但是至少我們可以公然為李宗偉惋惜而不用擔心被道德綁架被噴

為什麼會這樣呢

個人認為是氣度問題.之前是為了證明自己,肯定不能容一點失誤.現在,我們已經證明自己夠多了,所以平常心吧.

當然還有微博民智初開的原因,08年的網路太容易被帶節奏了,現在要帶節奏,水平低一點的搞不好會被反殺

3樓:

並沒有轉變。只不過08年除了劉翔師徒群眾們找不出其他的替罪羊(總不能怪到釘鞋跑道劉翔的骨刺上去吧),而16年有霍頓和眾澳媒吸引了這部分群眾的火力。

不然你看,孫楊1500公尺預賽出了局以後,網上是不是消停了好多?

4樓:

真的沒有可比性,也不用下結論說環境變了,網民素質提高了。真的有什麼改變了的話,也應該結合若干事件來看。單把奧運活動拿出來根本得不出什麼結論。

5樓:

在罵的人一直在罵。只是

1、劉翔沒有再復出拿牌,給支援他的人以支援。

2、孫楊還在拿牌。

看著吧,哪一天孫楊也拿不了牌了,也就乙個尿性

6樓:

08年賽前乙個星期,劉翔信誓旦旦說自己很有信心,教練組表示這次一定奪冠!其實那個時候他都已經跑不了。

16年孫楊賽前一直表示盡自己最大努力取得最好成績。

能一樣嗎?

7樓:changjun

無腦粉絲才不關心事實 ,只因為熒幕上的那個他長的好看些 ,便關於他的一切批評、哪怕是事實的陳訴都是對她(他)們家寶寶的惡意誹謗 ...

8樓:「已登出」

群眾真是個好東西,需要時,讓他們叫嚷。不需要時,維他們的穩。平常,交他們的稅。(複製過來的)

以前一直玩網易跟帖,後來風氣漸壞,水軍與拿錢發帖的人越來越猖狂,整個跟帖區都不忍直視,於是退出了。對於罵人的人,能怎麼樣?講道理?

他們為了蠅頭小利,可以連自己的祖宗十八代都罵。罵回去?那不就變得和他們一樣了麼?

而且,他們會以團體的方式用豐富的經驗擊敗你。最後我就啥也不說了,看看就可以了。

木秀於林,風必吹之。蝙蝠俠忍受巨大的冤屈,才成就了蝙蝠俠的偉大!

是什麼讓你燃起了對hiphop街舞的熱情,又是什麼使你一直堅持下來的?

葉子 在大學社團開始跳hiphop的,中間也經歷過心情的變化。第一年的時候其實不怎麼懂這個文化,就是單純覺得有意思,挺帥的,沒事閒的跳一跳。第二年是真的熱愛上了hiphop,也了解了很多關於hiphop的東西,日常歌單從歲月神偷變成了still DRE。到了第三年,可能是因為一直帶我的學長學姐畢業了...

五年對你們的改變是什麼?

坐在離家幾千公里之外的圖書館裡,突然想到距離高考已經五年了,看到這裡不免想說點話。我是乙個高考的失敗者,高中的時候心理壓力太大,同時也沒有交心的朋友,我一直認為高中是我目前為止人生中的至暗時刻。高考之後最終還是選擇了出國,這五年來最大的改變是拾起了丟失已久的自信心,找到了人生想要為之奮鬥的目標和動力...

2023年對自己的期望是什麼?

松坪娟娟子 2021年希望自己能 1 買一輛車,載著我愛的人想去哪就去哪兒 2 體重減到100斤並保持,最好能找回我的馬甲線 3 早睡早起 戒糖並保持規律的鍛鍊 4 考研上岸,真的不想再等到明年了 5 落灰的結他要撿起來了,至少要學會吉他曲3首 6 半吊子的英語口語要搞起了,希望年底能和阿龍用英語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