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曼城球迷是怎樣的一種體驗?作為其它球隊的英超球迷又是怎樣看待它的存在的呢?

時間 2021-05-30 13:08:20

1樓:人人都愛大強強

之前喜歡英超其他球隊的球迷,不會喜歡曼城,就算瓜來了之後踢得這麼漂亮也只是暗中佩服,不在意的說老闆有錢罷了。

但是不影響其他人喜歡啊,雖然這些人都是一下竄出來的,沒準過幾天皇馬拜仁成績好了就又回去了。

2樓:雒晏

2023年,因為曼奇尼執教曼城,正式從國公尺球迷成為曼城球迷,已經10年。

從曼奇尼開始,曼城就是一直走控球足球路線,關鍵就是大衛席爾瓦,曼奇尼承諾以他為核心建隊,事實證明,這是曼城10年來最英明的決定之一。

3.27新增

曼城作為乙個新興強隊,好處就是和其他大球隊沒有太多的恩怨。

比如今年,你就可以聽曼聯球迷說,我寧願曼城奪冠也不願利物浦拿英超。簡單來說,就是不招中立球迷討厭,甚至有些討喜,因為曼城一直以來的傳控踢法好看,風格不髒,買人錢管夠,不私下勾引球員。

還有一條,對中國球迷很好,非常有誠意,每次節日球場內都有中文祝福標語,在中國比賽非常用心。

3樓:卡西莫多

從被范尼戲耍的希曼到被歐文補時絕殺到孔帕尼絕殺我魔,這是早期的記憶。看著屌絲到只能撿福勒、希曼、哈曼這種被豪門淘汰球員的接盤俠鄰居,恍恍惚惚就勾搭上了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再看看自己,遇人不淑,錯過了太多太多,真怕索爾斯克亞這次是迴光返照,賽季結束後又是一地雞毛。

作為帕爾馬球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 弗雷 5 博內拉,21 費拉里,28 小卡納瓦羅,14 卡斯特里尼 7 中田英壽,8 巴羅內,23 布雷西亞諾,10 莫菲奧 11 吉拉迪諾,9 阿德里亞諾 好吧,其實我只是半個帕爾馬球迷,我的本命是我毛 王明燦 看到帕爾馬公升入意甲,心裡面特別激動,喜歡這支球隊有20多年了,很不容易,身邊基本...

當曼聯球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從後弗格森時代的低谷中開始支援球隊,對這樣乙隻可以從慕尼黑空難中走出來走向輝煌的球隊,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相信它會重回巔峰呢?更新 剛剛看到一位阿森納球迷極不友好的言論http www.人留在這裡了 執念 是真的熱愛。弗格森爵士退休前五年開始看球,班裡十個男生,除了皇馬就是巴薩球迷。我太不愛隨波逐流,於...

當 AC 公尺蘭球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邢先生 打競猜碰到我毛的比賽必然是我毛勝。雖然一張票只打20,至今最少也被坑了1000多了。你以為我會改,那不可能。自從入了我毛的門,這輩子都是紅黑的魂, 零點七五 2019年5月26日,公尺蘭排名第五,落後真假藍黑,凌晨將迎來決定性的三場比賽。從99年到19年,不管公尺蘭是站在歐洲之巔還是落魄如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