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倫多downtown居住安全嗎?

時間 2021-05-30 09:01:47

1樓:

去多大完全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吧?又不是去美國多倫多還是比較安全的,當然區域與區域之間的安全程度可能有些差異。你自己在網上查查不太安全的地區,租房子的時候避開就可以了。

2樓:Deven多倫多地產

多倫多整體的治安在2023年出的乙份全球60大城市的治安報告裡,北美排名第一,在全球排名第六。我在上個月也就多倫多治安問題寫一篇文章裡也提到了這個。

負面新聞不斷,多倫多到底還「安全」嗎?

這是文章關於報告的摘要。

多倫多本就不是天堂。

作為加拿大最大最多元化的城市,她面臨著世界上所有大城市都會面臨的問題,那就是犯罪。犯罪是概率的問題,乙個住著近300多萬人的城市,零罪犯是不可能的。

那面臨著許多嚴重治安問題的多倫多,到底相對「安全」到什麼程度?

北美第一,全球第六!!!!

The Economist情報部在2019出了乙份對比全世界60大城市的「安全」係數研究報告。該研究用57個不同的因素給城市「安全」進行評分,其中一些因素包括網路安全,災難管理計畫,槍枝管制,暴力犯罪,與性別有關的犯罪以及城市本地居民對「安全」的看法。結論是,多倫多的「安全」係數全球排名第六!

超過了排名第15的紐約以及第31的北京,更是整個北美洲最安全的城市,超過了排名第七的美國首都華盛頓!!

3樓:

在哪都能安全都能不安全。

多倫多相對於很多國際城市已經非常安全了,但是我在dt的停車場就曾經差點被搶劫。

我當時停車剛下車就有乙個男的從後面環住我,捂住我嘴巴,後來被我掙脫開喊人趕走了。

說實話我目前都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因為我剛下車,車門都沒鎖,他完全可以拿起包就跑(我的包放在後座)。而且我逃出來的時候鎖上車,他就站在我車旁看著我,也不跑(如果想搶劫可以砸窗戶拿走就跑)。

所以你問我安不安全,我不好說,畢竟當你沒遇到這個事情的時候,你就覺得安全。只能說現在的我大晚上是不敢乙個人出門的,車裡也備了棍子,之後也健身

4樓:圓城

哪都不是完全安全的。學點防身技能才是減少風險的關鍵。

指路其一:https://www.

多倫多 Century Private School 世紀私立學院怎麼樣?

千萬別來,坑你沒商量。故意讓你不及格,多交學費拖著你繼續在他這裡讀。聽說你要轉學,那更要讓你不及格,以至於申請其他學校不成功。聽說那個老闆是中中國人,南方某省多年前偷渡過來的,小學畢業沒畢業都不一定。高中部每年都是靠忽悠招來新生,大家呆半年就決定轉學了。只能那幾個監護人寄宿家庭跟學校有黑幕的傻瓜學生...

溫哥華還是多倫多

美移移民 如果是考慮留學,可以看一下溫哥華和多倫多的學校,先選擇你可以讀的並且想就讀的學校吧 如果在溫哥華和多倫多都有符合你要求的學校,就是考慮就業環境的問題了。但眾所周知,多倫多是加拿大經濟中心,且接近芝加哥這樣的美東部工業發達地區,熱門行業在多倫多均有重要的地位,比如說金融 電子 旅遊業,也是加...

在滑鐵盧數學coop,滑鐵盧cs以及多倫多大學數學之間如何抉擇?

我兒子在上多大 首選滑鐵盧大學的CS,如果比較在乎大學名氣與各種軟硬體資源則當然是選多大的數學,入學多大之後仍然有機會在大二進入多大的CS,但那是很難做到的事,而且一年比一年更難,多大許多學工程與學數學的大一學生搶多大的CS,與多大大一的CS學生競爭,如願的肯定是極少數。學分達到4.0 按CSC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