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身高的人打羽毛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4 14:05:34

1樓:抱抱爆公尺花

完全沒有優勢可言

發球跪著都嫌高,平抽擋都抽小腿位置就問你難受不?更不要說釘地板的殺球了

再想想奧尼爾喝可樂怎麼拿那個瓶子,四公尺高的人球拍拿著就像蒼蠅拍,你想想蒼蠅拍拍中蒼蠅的機率有多高?更何況這球的速度比蒼蠅快多了

2樓:小白兔白又白

我也有個以文,4m身高的人踢足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奔跑速度是對方兩倍,我方球員斷球就大腳反擊;定位球的時候在5公尺高空處頭球;防守時往球門口一站,大半個門就被堵住了;守門時不用飛身,不用下地,不用跑動,原地伸手一攤,半公尺大的手就把皮球拍出去了。

3樓:錢子忱

假設這個問題題幹成立,確實有這樣乙個人且可以正常運動

那麼對於乙個身高4公尺的人來說,羽毛球是什麼樣子的呢?

羽毛球網高1.55公尺,拍子長度68厘公尺,場地長13.4公尺,寬6.1公尺。

按比例換算一下,相當於乙個身高1.8公尺的人,在6.03*2.

745公尺的場地活動,考慮到活動區域為半場,這個人的活動範圍是3.015*2.745公尺,任何乙個方向都可以一步到位。

問題在於,這個1.8公尺的人手上的拍子長度只有30.6厘公尺,把手的長度不會超過7厘公尺,把手直徑約2厘公尺。

同時拍柄長度約22厘公尺,而這個身高的男性手掌寬度會在10厘公尺左右,基本上拿著羽毛球拍的感覺就是拿著乙個奇形怪狀把手超細的平底鍋。

而網的高度大概是0.7公尺,大概到這個人大腿中段。

如果資料不夠直觀的話,大家下次去商場的時候可以嘗試一下去學齡前兒童遊樂區體會一下。

那麼打起來之後呢?

羽毛球場地高度不得低於6.1公尺,一般高遠球的高度也就是5公尺上下,也就是說一伸手就能碰到的高度,可以理解成平高球,這個大概是這個兄弟能接的最舒服的球了。

一般人的平高球高度是兩公尺出頭,平抽基本在1.6到1.8公尺之間,對於身高4公尺的人來說大概就是直擊下三路的追身球,好不好打咱們再說,反正很蛋疼。

一般人扣殺對他來說基本不用考慮了,乙個快速從腰的高度打到地上的球,一般人都反應不過來。

吊球反而是比較好解決的,反正移動快,只要不是太低的都好接。

至於主動出擊,所有能接到的球都在不下網的情況下往下摁就完事了。

不考慮發球高度違例的話,直接從腰往下打,能發出扣殺的效果。

哦對了,假設身高4公尺且具有常人一樣的活動能力,他的骨骼和肌肉密度應該很誇張,力量十分驚人,需要收著力氣別把球抽爆了。

至於說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資料都給你們了,自己做一套裝備試試不就知道了=w=

4樓:CoinCoinCoin

我現在身高4.5公尺,目前在學羽毛球,講真,因為身高優勢,我還可以把我教練給秒了,但是我沒有真技術,所以市隊不收我,哎……

5樓:一顆葡萄

不知道4m身高的人打羽毛球什麼樣的體驗,畢竟我身高只有0.4公尺。

強答一波:身高0.4公尺的人打羽毛球撿球不用彎腰不用下蹲,這是身高4公尺的人羨慕不來的。

6樓:A 小花生

你好,本人身高65公尺,以前是職業羽毛球運動員,跟林丹李宗偉都打過,他們都是我的手下敗將,經過長期的刻苦訓練,問鼎了世界的最頂端。

可是我覺得就像運動終究還是不是很適合我,因為我的身高碾壓了很多,導致我每次出行的時候很多粉絲看見我就想衝過來擁抱我,那我我都得蹲下來或者趴下來。

後來,我決定離開這個運動圈,放棄這個世界冠軍的頭銜,放棄這項運動。

後來,我加入了乙個神秘的組織,他的名字叫——光之國,我沒錯我就是乙個奧特曼,成為了維護宇宙和平的維護者。

好了,不說了,我又接到了其他奧特曼發來的奧特簽名,要我去屬Sb型的NGC3627旋渦星系,位於獅子座的地方去看看。這是我

7樓:垣垣垣

本人3.98公尺勉強算4m,場地太小施展不開是一回事,主要就是怕遇到比我矮1m以上的,他們專門制定戰術,向我下面猛攻,所以,這幾年我的膝蓋飽受折磨,險些提前退役,辛好遇到我們教練,羽毛球教練圈子太小,匿了匿了,教練給我幾本書,我覺得很好,給大家安利一下《兩天教會你劈叉》《劈叉的基本行走》《劈叉:快速移動與入門高階轉體》這幾本書我是看了又看,愛不釋手,彷彿看到了光明的未來,林丹在我腳下,李宗偉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那些日子是我最為輝煌的日子,體壇無處不有我的威名:

小奇行種,但這樣的日子沒過多久,在一場社群比賽的時候,對面是年近古稀的趙大爺,本來想讓大爺大媽看看我的風采,絕殺他,可誰承想不知道哪個混小子在我劈叉的瞬間扔了個香蕉皮,我腳的落地點好巧不巧正好擊中香蕉皮的靶心,劃出優美的直線,那次之後我的腿不能參加比賽,隊裡也因為我帶來了不良的影響,在所有人都想讓我滾出市神經病院的院隊時,我的教練站出來了,他讓我繼續在隊裡工作,但地點改成了清理場館,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

8樓:Anonymous

人在巴基斯坦,剛下鯨魚,不坐飛機是因為長得太高了。

我出生在乙個羽毛球世家,我的父親5.2公尺,母親4.9公尺,爺爺5.

6公尺,奶奶5公尺,姥姥5.2公尺,姥爺5.4公尺。

但是我的身高是4.399公尺,在這樣的家庭,我只有這樣的身高,所以我一直都很自卑。

有人問我,我長得這麼矮還能進國家隊,是不是找關係了?在這裡統一回覆黑子,我的垂直彈跳高度為357cm,不好意思。

我拿過的獎:

得扁蝸獅蜇全球一等獎,拉斯維喀什二等獎,國際音特乃神鬧一等獎,歪瑞古德三等獎,古德拜一等獎瑞思拜二等獎

9樓:戲子

不請自來我是女孩子所以沒有那麼高3.95m,四捨五入也算四公尺吧,從小學羽毛球周圍人都好高,這個身高女生會受排擠的,他們都嘲笑我矮碰不到球

羽毛球打得好是一種什麼樣得體驗

世味茶 1.打得好或許就是你在打球的時候場邊經過的人會停下來看你一眼吧。2.打得好或許就是能夠看得懂世界賽高手對決的細節,而不是只是覺得好精彩哦。3.打得好或許就是球友會時不時向你討教經驗吧。4.打得好或許就是在打比賽的時候會被吃光群眾圍得水洩不通吧。羽毛球比賽 5.打得好或許就是時不時會有人問你是...

女生很喜歡打羽毛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wuli歡歡啊 實習的醫院正好有室內體育館經常下了班沒事就去打一會兒打著打著就上癮了!現在一天不打渾身就難受本人女平時打球都是和室友打但是和女生打總感覺不過癮吶 雖然我的球技也很菜 想找乙個會打羽毛球的小姐姐帶帶我 你好明天 我通過打羽毛球認識了乙個1公尺8的美女,中國地質大學研四在讀,現在是在重慶...

在大學羽毛球課上拿了一只好拍是什麼樣的體驗?

四季稻 我感覺這道題就是為我而出的,哈哈哈哈哈哈!新學期,老師拿來了尤尼克斯弓箭系列的拍子 高仿 老師告訴我們這是抗日拍,本來一千多,高仿一百多,還有防偽碼!我一拿到手,果然不一樣,就開始了我的表演。前場球,後場球,搓球,切球,扣殺,挑球,隨隨便便打出來,時不時還能背身反手扣殺,簡直像是要起飛!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