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決G1之後能不能說杜蘭特的存在破壞了勇士的化學反應?

時間 2021-05-12 14:08:02

1樓:曼巴ing

瀉藥。化學反應被破壞?可能吧,但有什麼辦法呢?

有些時候,就需要他的,簡單的,粗暴的,

物理作用。

他的物理作用體現但不侷限於以下:當比賽級別越大,比賽對抗越激烈,比賽越關鍵時候,當雙方主教練都在心裡吶喊,誰來把那該死的球投進去的時候,你第乙個能想到的總是他(雖然今天路威又一次重新整理了我心目中關鍵球能力的排行榜),

死神一來,GAME over!!!

這一點,在奧運會,錦標賽,季後賽,總決賽,早就屢見不鮮了。

當大家都在擺陣形用冷兵器團戰的時候,誰不希望自己的隊裡有一停機關槍。

2樓:嚴淼

你如果是乙個庫里球迷,就應該記得16年夏天,當時杜蘭特來的時候,我們正度過多麼艱難的一段時期,我覺得杜來勇士,除了帶來光明之外,還有復仇。16年讓多少勇士球迷深刻理解了成王敗寇,無論什麼手段得到的,歷史只會被成功者書寫。而那個精明的,令人生憎的對手終於兩次無緣冠軍,今年西遊退出季後賽爭奪行列。

想到這些,杜蘭特即使破壞化學效應,我也沒什麼抱怨的。

3樓:

完全失去了統治力是怎麼看出來的,十一連勝是另一批球員打出來的嗎。

杜蘭特轉型組織前鋒,給隊友做球創造機會,隊友打不開局面時自己打,談何破壞化學反應。

「作為乙個庫密」、「感覺」點明了題主歪屁股的事實,球隊的主要問題不在杜蘭特這,這支球隊是要進季後賽努力衛冕的,而不是讓球迷互相內鬥的

4樓:泰康職業經理人

杜蘭特現在每一方面都做的很完美,而且即插即用

勇士的問題是薪金飽和,除了庫里,人人都有危機感,畢竟如此強大穩定得球隊可遇不可求,誰都不想離開吧

16 17 NBA 季後賽西決馬刺對勇士 G1 中帕楚裡亞對倫納德是不是故意伸腳導致後者下場?

後仰跳投還能踩到防守球員的腳,渣渣是不是故意的明眼人都知道。我刺輸了,GGWP。但是有些人拿十年前的豹紋來說事,就有點得便宜賣乖了吧 DZ林經理 你如果不是故意的,那作為職業籃球運動員,這種情況下自己的腳被踩到了,腿腳又不是假肢,觸覺神經都在,那是不是會下意識的去扭頭看看發生了什麼。武師渣渣的反應是...

如何評價西決g1卡哇伊離場後全場歡呼的勇士球迷?

凌琳琳 我是馬刺球迷,我當時在現場。勇士球迷可能並不是因為退場而歡呼的。因為卡哇伊的退場並沒有投在大螢幕上,比賽還在進行,一般的球迷恐怕未必關注到。我還是旁邊另一位馬刺球迷提醒才注意到的。以及賽後,勇士球迷似乎並沒有很在意怎麼贏的,他們可能只是覺得勇士碉堡了。看比賽的時候,墊腳的過程也沒有回放過,所...

東決G1騎士為什麼會輸給凱爾特人?

騎士老化嚴重,陣容深度不夠,打法缺乏應變能力,總體實力也就聯盟前八。而凱爾特人本身就很優秀,以前海鷗健康我就料定絕對是聯盟前四的陣容,即使傷了我也一直認為是聯盟前十的陣容。畢竟東部第二的戰績也不是靠運氣,神奇的是進入季後賽現在越來越強,當然今年雄鹿,猛龍,爵士,雷霆季後賽反而出乎我意料。目前論總體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