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布魯克 洛佩斯在 2019 東決 G1 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31 19:54:37

1樓:執念的南瓜

乙個有身高有射程有細膩的籃下技術的2.13大個子在季後賽裡面證明了他的重要

身高2.13左右有這種手活有這種射程的人約基奇和大帝杜蘭特基本找不到了本來以為公尺羅蒂奇比他更強現在不同了七尺庫里洛佩茲可以說是雄鹿本賽季的神來之筆了

面對34歲腳步慢的小加可以投射面對18卡又可以拿體型和手活終結關鍵第四節三個三分可以說是把猛龍打懵了 G1是沒有找到什麼陣容可以壓住

就像火箭一樣毒藥你是打算鎖死射手群讓我突破順手連線卡佩拉還是蹲在內線給我洛佩茲和那個男人一起投死呢? 而且洛佩茲比火箭的射手群全面進可反擊送隔扣退可大帽倫納德冷不丁來只三分箭還能在內線強行吃你這誰頂得住

借高票一句話

這一切正是為勇士準備好的

2樓:熊午覺

大洛啊大洛,雄鹿本賽季的神來之筆,雄鹿魔球打法的最大資本之一。

大洛頂防與補防蓋帽的實力確實紮實,給了字母哥與雄鹿其他長手怪在三分線內大幅輪轉掃蕩的機會——

內線沒有好中鋒,根本不敢輕易夾擊。

在防守端,球隊敢輪轉夾擊了,蝴蝶效應就開始了。

造失誤、推反擊,這兩招,哪怕是業餘籃球都知道最棒最輕鬆的得分方式就能夠有很大機會打出來。

如果你迅速落位,沒關係,後面跟上的洛佩斯張手就是乙個三分——

中鋒退防不縮在內線,就是給對面鋒線突破的機會;

一旦鎖在內線,就是給洛佩斯投三分的機會。

洛佩斯的存在,就是讓對手選擇一瓶毒藥喝進去——讓我突你?還是讓我投你?

還有乙個彩蛋。

本賽季的他,幾乎沒有表演過這一招,給別人的印象都是純正3D中鋒。

那是不是,可以用小個強硬內線來防守?外線內干擾、內線能衝板,豈不是美滋滋?

比如,追夢格林?

但洛佩斯在選秀時,一直就是背身單打能力出色的中鋒。

如果你用尺寸不足的內線防守他,那一定會被強吃,一定會被錘。

這個彩蛋,我想,是給勇士準備的。

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這個球員?

151342 今天是2020年9月13日,火箭剛被湖人4比1橫掃出局。我不想說這場比賽,作為乙個對威少不黑不粉的路人,我其實想說說我眼中的威少。總的來說,我覺得威少被高估了,但是到底高估了多少呢。在我眼中,威少是籃球暴力美學的衍生產物,他有敢愛敢恨的硬脾氣,有誇張的一步過,有誇張的速度,誇張的彈跳,...

如何評價維斯布魯克的穿衣品味?

範西迪 威斯布魯克到中國辦活動,暫住在下水道。有次在下水道社群閒逛,偶然遇到三個辛勤工作的中國小男孩TFBoys,威少驚呼 兄弟們,我們到齊了,披上我們的時尚外衣吧!三個小男孩齊聲答應。 Hello Lion 這跟個人品味沒關係吧,不會真的有人認為這是威少自己選的衣服吧?人家是有經濟團隊的,私下裡的...

如何評價迭戈 洛佩斯依舊是皇馬的主力門將,卻無法招入西班牙國家隊?

heng heng 守門員不能單看個人技術能力,後防線包括了門將與後衛線的溝通,甚至有時候門將會指揮後衛線的球員,以洛佩斯的資歷,去指揮拉莫斯之流,不言而喻 孫峰 洛佩斯的現在的狀態的確還是不錯的,神撲和穩定性都能出來,在洛佩斯上位前卡西的狀態也是有一段時間的低迷。安胖做了這麼多年的教練,把洛佩斯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