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分 8 板 7 記三分,如何評價洛瑞在 2019 東決 G1 的表現?

時間 2021-05-31 19:54:37

1樓:ZONE

如果不是洛瑞這樣的表現,以及前期卡哇伊的輸出,早就崩盤了。

雄鹿都打成這樣了還是贏不了怎麼辦?

籃板與衝擊力都遠不如對手的時候就要做好合理的壓制以及保持自身發揮。其實,特別是季後賽的時候,大家都會對巨星進行特別的盯防,而在這種時候其他的球員的發揮是關鍵,往往是破局的正向力量。

其他球員開啟了分擔核心壓力,核心輕鬆了也能發揮得更好,交相互應。道理都明白,但是做到很難,但正是這種看似不可能最後成真的奇蹟時刻,就是NBA舞台最燦爛的地方。

2樓:夢見雪

感覺洛瑞盡力了啊,季後賽最佳表現有沒有。猛龍最後一節基本全靠洛瑞得分,末節比賽6投4中,命中三個三分球,拿到了14分,一度讓猛龍看到勝利的希望。全場15投10中,三分球9中7,得到30分8籃板2助攻,這種神勇表現,洛瑞我錯了。

看不懂教練,範弗里特4中1的命中率,只拿到了2分,一上場就被追分,給書豪乙個機會吧!

雄鹿鐵成這樣還贏了,感覺這輪系列賽結束了啊。

3樓:Eric

瑕不掩瑜。今天雄鹿的防守重心一直在卡哇伊身上,導致猛龍隊的其他隊員得到了很多良好的機會。作為球隊主控的洛瑞更是把球權牢牢把住。

通過與小加索爾的擋拆,打亂雄鹿隊的布置。然後無論是小加和洛瑞都有出球的能力,格林和西亞卡姆就可以得到非常好的出手機會。

在擋拆戰術執行之餘,雄鹿隊的防守不可能次次都補或者繞過防守。因此洛瑞在三分線外得到了大量的出手機會,洛瑞也不負眾望,三分球9中7。成功的咬住了比分。

但是為什麼我要說瑕不掩瑜呢?

第四節還剩1分鐘左右,猛龍落後4分。洛瑞拿到隊友拿下前場籃板後的傳球果斷出手。

但是請注意,如果安安心心14秒進攻博乙個兩分,然後在防下來雄鹿的進攻。猛龍是有機會追平甚至反超的。在這個情況下,乙個「quality shoot」是猛龍更需要的。

無論如何,今天洛瑞的表現我依舊可以給9.5分

4樓:MIGUEL6

血藥爆種了,傾盡所有的打法,投籃穩定積極跑動,最重要的是防守端對字母哥的補防非常給力,掐持球人也是毫無保留。

今天給羅瑞乙個贊。

5樓:Sam不Sam

東境的鐵王座之戰,終於打響最後的戰爭了。這場戰爭,史稱……「不答應之戰」。

這場仗確實沒有令觀眾失望,打的是有來有回,打的是水深火熱。

兩邊一上來,戰術都一樣。推快攻,拉空間,一有機會就出手三分。

剛開場,休息了五天的字母哥很明顯體現出了體力優勢,開場連鑿6分。乙個低位轉身上籃,乙個搶斷快攻暴扣,乙個後場推進歐洲步強勢打進。而猛龍的開場,失誤、打鐵不斷。

看這個陣仗,是不是覺得猛龍今天就交代了?

洛瑞不答應。

先帶領猛龍走出開場得分荒的,是他。連續兩個三分將比分從3:8反超成9:

8。猛龍的首發球員也醒了,西亞卡姆自己中距離來乙個,小加外線三分繼續打中,卡哇伊再造乙個犯規,回應了雄鹿一波13-0。

但兩邊結果不同,第一節打完,猛龍首發五名球員都有三分進賬,反觀雄鹿,首節三分7中2。

是不是看到這裡,覺得雄鹿也要交代了?

大洛不答應。

第二節剛開始的時候,雄鹿打了幾回合「合理球」,為了尋找到最佳空位瘋狂在外線倒球,結果連續兩個回合23秒的時候都把球倒到了公尺德爾頓的手裡,乙個勉強丟球出手,乙個丟出去被吹了24秒違例。

「既然合理球打不了,我們就靠個人能力吧。」於是大洛兩個上籃乙個三分再丟給公尺德爾頓來乙個追身三分直接把比分迫近到3分。

但很奇怪,只要比分一旦迫近,猛龍就能打3分鐘好球,把比分再擴大到8分以上。

上半場結束59:51,猛龍領先8分。

下半場回來,猛龍依然沿用開場的進攻戰術,雄鹿….也是。

雄鹿更誇張了,追身三分、漂移三分、強起三分都來,可是今天比賽的前三節,三分之神(庫里:有人在喊我?)並沒有站在雄鹿這邊。今天全場雄鹿的三分44投11中,命中率只有25%。

看來這裡,是不是覺得雄鹿徹底涼了?

大洛又站出來了…

第三節節末被西亞卡姆進了壓哨三分後,第四節還落後7分的雄鹿,在卡哇伊下場休息喘一喘、在大洛兩個天神下凡三分後,將分差直接迫近到1分。

不知道湖人管理層看到今天的大洛,心裡是什麼感想。

距離第四節結束還有7分鐘,雙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線,91平。

而這時候,公尺德爾頓乙個三分,布羅格登乙個上籃強勢打進,回過頭大洛送給猛龍兩記結結實實的大帽,96:91,雄鹿領先5分。

到這裡,看起來手感回暖的雄鹿要一鼓作氣拿下第一場比賽了。

洛瑞……..不答應。

乙個暫停過後他乙個三分線後一步三分打進,回過頭再造了希爾乙個打手犯規,再乙個回合底角空位三分出手打進,比分又平了——98:98。

最後三分鐘。

我們依舊沒有等到兩個王的戰鬥。一邊是格林寧可自己運丟球也不把球給到要位的卡哇伊,一邊是努力進攻內線但今天確實沒什麼圓柱體的字母哥。

在這樣兩邊都艱難的情況下,雄鹿這邊叒一次站出來的,還是大洛。乙個三分乙個大帽卡哇伊,把分差拉開到4分,再靠布萊德索上籃造犯規將分差領先到6分。

至此,猛龍交代了。

其實今天兩邊的「王」打的都不錯,「龍媽」卡哇伊31分9板2助,「瑟曦」字母哥24分,

但打的更好的是這兩位:「灰蟲子」洛瑞30分8板2助以及「詹姆」大洛29分11板2助。

在實打實的肉搏戰中,是這兩個人站出來扛著球隊往前走。

但鹿與龍的鐵王座之戰還沒有結束,這只是第一場。

對雄鹿來說,好訊息是:萬事開頭難,在第一節的低迷之後,這場該贏的主場比賽還是贏下來了;

對猛龍來說,好訊息是:洛瑞終於成功欺騙自己現在打的是常規賽。

三分球 9 投 7 中射落 21 分,如何評價範弗里特在猛龍雄鹿 G5 中的表現?

猛打方向盤 別的不講,季後賽中,範喬丹在前幾場鋪天蓋地的批評和質疑聲後。還能穩定的,毫不手軟的狂射三分,這份心態,聯盟明星級別球員中都沒幾個! 不愛起名啦 別人笑我范喬丹,我笑他人看不穿。三分雨取天王山,老子號碼二十三。順風含笑不屑投,絕境能把天日穿。七劍封神無人擋,縱使字母也幹翻。僅以此彩虹屁吹爆...

如何評價賽雷三分鐘?

已登出 必須強調的是,他們屁股坐得很正,絕對沒有什麼暗戳戳的壞心眼兒。畫風有趣可愛,我還是很喜歡的。至於有時候會出現一小點錯誤,跟財力人力水平有些關係。 精緻的廁所讀物,圖一樂打發時間良品,除此之外沒了。別的方面不好說,文史方面可謂錯漏百出,比如 羅馬語 395年羅馬解體 查理曼統一歐洲 硬不起來 ...

如何看待雄鹿29記三分破紀錄?全隊僅字母哥未命中三分,字母哥需要開發三分嗎?

不正不正 人家開不開發三分也不聽我的啊。全世界都在喊,讓本西蒙斯開發三分,打了多少賽季了,不還是那樣。超巨就是個木桶,最低的那塊板決定你走多遠,要不自己把窟窿堵上,要不再從外面買個桶罩一下。 龔磊 雄鹿終於打出了摧枯拉朽的常規賽常態。這三分就離譜,但最大的隱憂還是字母哥相對上賽季沒有任何進步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