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索需要出大輕語嗎,後期對面兩三個大肉根本打不動,他打你還賊疼?

時間 2021-05-11 22:52:11

1樓:燭憂

不需要!

因為完全沒有用!打不動的還是打不動!身闆還脆!

有圖有真相!

在下是乙個老亞索了,雖然不是什麼大神。

但還是有一點心得,在這裡分享給大家。不喜勿噴。

首先,當對有幾個肉時,在一開始時,就應該轉變一下,這局的出裝。有許多亞索,一直出電刀、無盡、飲血、攻速鞋、水銀這幾樣,不管對面什麼陣容,都一成不變!

這樣僵硬的出裝,如何適應每把完全不同的路人局。

乙個大肉,也許在肉的同時,傷害還高,但是其爆發一定不會很高,而且還手短。我們應出一點肉裝,讓其不會把我們一下子打死,這樣才有迴旋的餘地和操作的空間,還要出一二件吸血裝,有來有回,才能耗死對面(乙個大肉,不可能被乙個人一下子打死的),最後要出減速裝,讓他打不贏也跑不掉,還可以放風箏!

按上述的思路,個人推薦出綠叉、鞋子(布甲或魔抗)、智慧型魔刃、破敗、冰錘、無盡可按順序出裝。在這套裝備的加持下,不要說乙個肉,就是兩三個肉來,只要有一點操作和腦子,就可以輕鬆搞定了。

2樓:曾洋

對面如果不是護甲加成的肉b的話,其實不用出,自身被動加暴擊傷害就已經夠了,如果遇上坦克聯盟的話,比如純肉石頭人,龍龜,蒙多,狗頭,肉塞恩,奧恩的話,你還是破敗+穿甲比較好,畢竟暴擊砍不痛(六神護甲裝給你500以上的護甲,誰受得了) 。但這個時候輸出前排的任務應該交給你們ad(一般有百分比傷害),你的任務還是應該切後排輸出和法師,所以出暴擊就打脆皮。

3樓:神一樣的男人

完全不需要,打肉神裝,Phantom之舞,無盡,破敗,水銀鞋,抗性血量裝,大手。後期有回覆了就無視大肉的傷害了,半肉半輸出才最有威脅,AD直接無視。

4樓:望潮

大招50%破甲還不夠啊,不夠再來把破敗,下個版本破敗的被動從8%最大生命值提高到11%,實在不夠再來把智慧型末刃,爺出特效流

輕語對亞索來說優先順序並不高,可能對面有個蒙多觸手媽之類的可以出一下,而且你還可以跟ad溝通讓ad出這個(狗頭)

輕語的屬性對亞索來說並不優秀,反觀破敗,吸血、攻速、普攻附帶最大生命值、主動技能的偷取移動速度;智慧型末刃,攻速、魔抗、生命值50%以下時100%的生命偷取,都能讓亞索存活率和戰鬥力提高不少,畢竟說白了還是個身闆蠻脆的戰士,提高存活率比較重要

亞索出裝問題,該如何出裝?

秋微涼 打刺客或者劣勢爆發高英雄先出綠叉打吸血鬼這種可以先出攻速鞋畢竟亞索比較吃移速和攻速主Q 點2級e,打刷子推線快的就出電刀清線方便遊走然後轉無盡來到中期 這邊建議的中期出裝是有補刀的情況下推薦的 可以考慮出復活甲血手飲血破敗冰錘飲魔刀供選擇亞索是個對線很強的英雄希望各位能穩重一點上分 真是人間...

新賽季亞索到底怎麼出裝?

周丶 三項無盡流 黑色玫瑰鑽石守門員千場老亞索路過,這個版本對於亞索來說太不友好了,暴擊傷害降低,本來讓亞索永恩兩兄弟活過來的羊刀流又被不看勝率榜的nt設計師一刀砍死,那在諸神之戰的s11賽季亞索如何脫穎而出呢。裝備推薦在結尾 前提 暴擊屬性是40金幣 1 暴擊與上個賽季一樣,暴擊傷害由200 17...

說出你們和亞索的故事?

一條深情的土狗 亞索勝率常年50 1 11的時候被隊友瘋狂carry,想輸都不行11 1的時候後孤兒隊友送的飛起 排位掉分掉的不行的時候選亞索是有奇效的 從老版的不滅肉上單亞索 之後的嗜血熱誠亞索 到現在的冰川增幅終極技能帽大招無CD亞索 這個英雄的可玩性是真的高 就算你送了十個人頭 只要你堅持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