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石川佳純加入2017乒超聯賽?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南瑾

「一位武士的修行之旅」。12年的時候就想來了,因為政治因素被擱淺錯過漲球最佳時機,在前有中國大山後有本國小輩浪潮追趕的尷尬局面下,佳純當然是希望來中國突破瓶頸學習革新技術的,她24歲正是處於乙個比較成熟的時期,上公升空間也不小,希望這次可以順利圓她的乒超夢想,感受到中國粉絲的熱情和她在中國的人氣,和中國隊員共同進步。不用說了,一切盡在我的頭像,做好準備週末去現場看她了!

在準備禮物!

2樓:華影星

感覺主要還是平野去年參加完乒超之後回國打比賽把純妹的冠軍給搶了,純妹感覺到了危機感,再不來乒超鍛鍊一下自己恐怕日乒一姐地位就真的保不住了。另一方面是乒超的水平是真的高,好多選手都想來打,石川來也不奇怪

3樓:貝塔長弓

估計會被各種虐吧。

石川這麼漂亮的妹子,來國內面對一群豺狼虎豹,後果可想而知。說不定國家隊那些苦於沒有出頭之日的隊員想拿她來練手呢。

4樓:feng wong

怎麼說呢,石川的路子跟中國女隊很像,走的是兩面均衡,比較穩的路子,但是力量旋轉差了一檔。我覺得是因為日本國內對抗水平太低造成的。指不定來修煉一圈之後功力大增呢。

她這種比較偏實力型的打法,更吃對抗和訓練水平。

對乒超聯賽來說吧,不吹不黑地說可能拉低聯賽水平一分,但能提公升乒超的顏值十分。因為純妹,第一次想去現場看乒超比賽了。

祝純妹乒超之行順利愉快,能多跟龍隊互動一下就更好了!

5樓:梅爾

對勝負應該沒啥太大影響,純妹球風比較中規中矩,打球很努力,性格也很好,長得也萌,在外協女乒裡相對比較被喜歡(我很喜歡!)

我猜會有球迷為了她跑去現場看乒超XD

我也想去現場看純妹呀

6樓:大寶貝

對乒超的影響...講道理還是很小的。

一方面,從實力看,純妹基本是被國乒虐了個遍,標準的國乒女僕(比小愛,平野之流更慘,不只跪主力,是碰國手就跪,並且從來沒贏過。當然不包括沒碰到的二隊選手⊙▽⊙)。所以這樣看來,乒超冠軍最終花落誰家,純妹的加入基本無影響。

另一方面,從人氣看,純妹的人氣在外協會選手裡相對較高,但大家要知道裡約後火的是國乒,國手粉絲已然暴漲,這時純妹的加入,估計也就是錦上添花嘍。

不過對於純妹本人來說,應該會有較大的提公升,憑藉一口流利的東北話(233)和世界排名前幾號的身份肯定會得到很多的鍛鍊機會,不過能不能比去年的平野混的好,還是需要純妹努力嘍。

如何看待莊智淵,唐鵬和石川佳純裡約一輪遊?

馬孔多在下雨 遇上金宋依真的太倒霉了。要是後面遇到說不定還能提規劃下技戰術什麼的。誒,女神的夢想之一就是奧運會單打拿牌啊。4年後的東京願神靈保佑她 看了石川佳純的比賽。石川其實打的還不錯,但心態不好,心理不夠強大,導致關鍵時刻頻頻丟分。再來就是那個北韓人打的真的挺不錯。我感覺石川輸了挺可惜的,畢竟分...

如果桌球混雙比賽石川佳純對戰馬龍會怎樣?

熹微晨光 就技術層面而言,純妹肯定打不過龍隊的啊。純妹雖然是龍隊的迷妹,但基於此之上的是,他倆都是專業的桌球運動員,所以純妹一定都會全力以赴,展現自己最好的技術的!而且這也是尊重對手啊。純妹喜歡龍隊,這個喜歡是指喜歡龍隊的技術 能力,當然也會有性格和外貌的加成了,就是對偶像的喜歡而已。大家就會想當然...

如何看待國乒公布的 2017 世乒賽名單?

Sunny 男隊沒有大意外,唯一的小意外是高遠,但這也是他一場一場打出來的,沒有任何爭議的點。高遠要走上絕對主力必先乙個個挑落現在的四大主力,很顯然這條路任重而道遠,但我對他很看好。女隊絲毫沒有意外,該上的都上了,看好小棗。 男隊單打名額絕對沒啥爭議 女隊木子的單打大家可能會詫異一下 但細想也是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