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中華台北林昀儒?與張本智和比,誰的潛力大一些?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dsxd880305

中國古言:會叫的狗不咬人,張本雖然不停的叫囂給自己打氣,確實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績,但身體素質一般,國際上夠他打的有很多,雨果和皮切福德,老莊,包括日本國內的也有失敗,外加國內的王楚欽,梁錦坤和小胖,還有從未贏過的許昕。碰上這幾個基本就是一輪遊。

很長一段時間都很難突破吧,加上中國加強訓練和針對研究,以後很難出頭。

儒將小林的打法技術很先進,力量也不是很足,但感覺更加合理,球商更高,威脅自然更大。從兩人交手勝率來看,張本可能稍微弱點,而且日本娼妓環境,小賬本很難不迷失自己啊。看看日本的運動員,個個都是骨瘦如柴,力量不行,大球時代,技術很重要,但體力也不能忽視。

2樓:王大碗

天才選手,比張本的天賦要高,而且框架更為合理,手感極佳。深諳打桌球的邏輯,前途不可限量,如果力量再加強則應該變為國家隊重要的對手。而且他還年輕,又是左手,雙打也應該不差。

奇才奇才呀!蔣澎龍看來水平也是挺高的,能夠發現人才,所謂識千里馬之伯樂也!

3樓:

我個人看法,張本智和對桌球的貢獻已經很大了,再有創新很困難。

而林昀儒對桌球的創新才剛開始,已經站在張本智和的肩頭位置了,所以林昀儒的潛力無限。

反觀咱們國家隊為了出成績,為了打贏每一場,處於奔命狀態,很難靜下心來搞研發,搞創新。

如果再有世界大賽我們沒有創新,也沒有對對方創新的了解,出現遭遇戰,失兩塊金牌的可能性大增。

4樓:jenny

兩個小孩都蠻喜歡的,張本私底下也有禮貌,學習好,小林子內秀文氣,有涵養,打球各有各的特點吧,張本外放一些,小林內斂,都有技術,都有腦子,未來一起加油吧,乒壇雙子星,國乒將來很多年的主要對手

5樓:駱駝

看好張本,任何體育競賽的背後都是國家實力和經濟實力的表現,張本輸的還不夠多,假以時日,不久的將來,甚至東京,會有好成績。

6樓:重粒子

和張本誰的潛力大,抱歉這個我真的說不好,畢竟自己實在太菜了。兩個都是非常好的牛犢,但都有各自的明顯問題需要解決。張本是偏科比較厲害,大家都知道是正手,一旦退台,表現也不好。

幸虧他年齡還比較小,努努力還能補上來。他對小胖、龍隊、高遠的比賽都能看出來,就是被人抓著弱點在打。他的弱點大家都知道,但能利用弱點是需要實力的。

龍隊贏他之後接受採訪誇獎了張本,但也直言,目前的張本是可以針對著弱點打的。

小小林比張本全面,打球更聰明,從他對付擊敗張本的悍將孫聞那場就能看出來。小小年紀,卻有令對手陷入自己節奏的能力,比較難得。

但這並不意味著他的發展一定好於張本。小小林的力量略顯不足,這在決賽對許昕時暴露得非常明顯。許Spaceback作有點慢,但力量和旋轉都是頂級的。

每一局林都有抵抗能力,但總是抵抗失敗,這固然有昕爺比較會騙小孩兒的因素,但實力厚度的差距確實擺在那兒。而殺氣弱又讓他難以用氣勢彌補實力的差距,這是林的另乙個不足。

如果說張本是吼得太多不利於保護嗓子,那林則是太過安靜,安靜得讓人覺得他根本不是真想贏。孔令輝指導剛出道時就給人這種感覺,技術很好,但既少有殺板也木有殺氣,後經過努力,球風作風都凌厲了許多,也成就了大滿貫。常看球的人都知道殺氣這玩意絕不是瞎說的,就像軍人的士氣一樣重要。

林無疑是一流的球手,但若想位列頂尖高手,必須加強自己的力量和殺氣。好在18歲的年齡給予他的時間還比較充足。

比較而言,林的改進比張本容易一點,因為後者是技術改進,對原有技術體系影響較大。但張本小兩歲,時間多一點。誰的發展會更好,確實說不准。

7樓:

匿名回答下,免得被噴成狗……

單單以桌球迷的身份去看這兩個小傢伙,其實個人覺得兩個不分上下,但目前來說張本智和更勝一點。張本智和,打比賽哇哇叫本中國人不喜歡,其實如果他是中中國人,你們可能就不會雙標他了。人家這吼叫也算是戰術的一種,營造氣勢逼迫對手,誰不讚他一句炸裂如火啊,小傢伙能紮進世界前十可不是憑吼的,理智點吧,人家靠的是一手不錯的技術,才把前面的人乙個個艹下來的。

至於小林子,表面溫文爾雅,斂靜如水,誰知道他內心是不是一座火山呀,這也算是戰術的一種,你看大魔王張怡寧打比賽永遠都是面無表情,誰打誰絕望。

8樓:九尾狐

林昀儒的潛力更大,因為張本智和的媽媽是典型的中國虎媽,更注重張本智和的學習,主要是想讓張本智和借東京奧運會的獎牌,靠自己的學習成績考上東京大學,最低是東北大學(big4)。這個在這裡有詳細的介紹:張本智和練球時間少?

仍舊以學業為主,目標東京大學或者東北大學

1、張本智和現在練球時間少,之前去精英學院練球因為練球時間多,引起張凌的不滿,給轉學到了日大高校,也就是張本智和現在的木下俱樂部附近的。一天練球時間不能超過2個小時(她媽媽規定的),剩餘時間做作業,上大約三個輔導班,學英語。

2、林昀儒基本功較好,雖然剛開始沒出彩,但是一步乙個腳印,每一次公開賽都進步很大。張本智和基本功差,正手是缺陷,鄧亞萍評價:「如果不能突破這個天花板,以後將會被人抓住這個漏洞,無法再前進。

」張本智和2023年初也說過自己正手太差,需要改善,但是1年半了,他正手仍舊沒有太大進步。現在張本的練球時間太少了。

3、張本已經被限制不能夠來中國內地打球(因為東京奧運會),甚至練球都不能來了。之前平野一年有8次機會去河北練球,張本也一年有4-5次在四川練球,現在他們基本來不了了。而林昀儒沒有被限制。

4、張本的生涯已經他媽媽規劃好了(打球上大學),林昀儒是退學了專業打球

9樓:穿雲箭

我還是挺開心小小林冒出來的,有越多好苗子出來對這個運動的發展越好。

看採訪是個很靦腆的男孩,應該屬於心思細膩愛動腦打球的,天賦也很好,這次日本公開賽贏了高遠。

他和張本感覺兩個風格,像是一靜一動,但是都缺厚度,還是年齡小需要磨練。

張本現在成績明顯比林昀儒好,畢竟最年輕的總決賽冠軍,後續都要再看,林感覺發展會比較穩定,而張本的不確定性太多了。

10樓:

適合中中國人的打法,其實就是像馬龍,馬琳,這樣的。臺內球精湛,然後找機會。像林高遠,林昀儒,劉詩雯,近台擺速,快攻型。

可是,現在有種趨勢,就是見球就擰,打相持,不知道,是誰帶動這種打法的。我覺得這不是技術先進,是跳躍式的。忽略下旋球能力,直接上旋球對掄。

擺,挑,劈,撥,幌挑……這些是非常重要的基礎課。不太明白現在的趨勢。

11樓:alpha

貼個前幾天發的想法

張本不說了我覺得他倆都是非常有特色的打法所以和他們打也都只能用專門的辦法去打硬來誰也很難拿下

12樓:兔兔

1張本是史上最年輕總決賽冠軍,目前成就高於林昀儒。

2目前戰績他倆半斤八兩。張本缺林的細膩靈巧,林缺張本敢下殺手的血性。

3張本這小孩打球吵吵鬧鬧,適應了的話覺得也還好,就那樣吧。

4 幸好他倆不是乙個人。

5台灣人見日本人還是跪的多(在賽場上)。

如何評價男演員張若昀?

一 從演員的角度看張若昀 整容式的演技,85 95段演員中,演技前三甲。千人一面,沒有雷同感,沒有面癱,可正可邪,可怒可喜,可帥可憨,可厲可萌,可酷可柔,任何一招,都能震撼到你。明偵有一集,張的眼神嚇住了其他嘉賓 頒獎禮上和上台嘉賓的放電式的對視 愛情高階其他演員評價,看著他的表演,心疼的就能流淚 ...

如何評價張若昀的顏值

甜子姜 其實非常不理解為什麼叫他醜帥。他就是帥吧。我第一眼就覺得帥呀。而且是那種不認識這個演員,就覺得好看呀,至於其他醜帥的男明星。鄧倫 周震南什麼的都get不到呀,話說我不了解張若昀的時候,我都不知道他演技不錯,因為一直拿他當愛豆型的演員呀。包括當年九州天空城那個深v美瞳引發群嘲的時候,我當時也覺...

如何評價張若昀飾演的鹿飛?

澤澤 就角色而言,我覺得寫得相當的出彩,不過好像不是很討喜。過於虐心主要是在於男主的童年經歷,還有女主對於初戀的執念。個人覺得整部電視劇集的糾結可以用女主回憶起他們從電影院出來那段對話來概括。 記得章子怡老師在 演員的誕生 裡一直會問 你相信你演的人物嗎?我覺得哥哥是相信的他相信乙個男人若是愛乙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