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本智和4比3戰勝張繼科獲得日本公開賽冠軍?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

最新男子排名第一是小胖(2023年),女子是陳夢(2023年),張本(2023年)最新排名是10,上公升速度非常快,現在只剩許昕沒贏過。

日本近幾年瘋出桌球天才,比如前幾年網紅一把的伊藤美誠(2023年),現在世界排名第6,但現在基本沒怎麼看到新聞了。少時成名有好有壞,最後怎麼樣說實話很難講。看著好像中國桌球斷層了,但由於中國桌球的選拔制度,00後打得好的在國內還沒資格來打大賽,但不是沒有好苗子。

不過怎麼講呢,張本的出現真的是好事,痛過才知珍惜吧。

2樓:宇宙無敵第一帥

看了一點比賽,張繼科比之前的確是要好多了。反觀張本智和,無論他的球技還是心態我覺得還是不夠成熟的。整個比賽張繼科都表現得比較冷靜,求勝欲不夠強,從中大略可以看出目前我們國家隊的整體狀態。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切記不可輕敵。當然很懷念那個不懂球的胖子。(最後只剩張繼科乙個人,但他真的盡力了)

3樓:賢狼

看了全部比賽,談談自己的看法

1,解說嘉賓(央視)對張本其實評價的挺到位:球不算好,但是很有特點。縱觀全場比賽。

張本的主要得分手段就是反手擰拉,正手相持就得到1分,正手扇了兩記張繼科得搶拉,其他的正手得分基本看不到。對於這樣的乙個對手,感覺還是準備不足。整場比賽沒有調整,不得不說臨場指揮有問題。

2,感覺求勝欲上還是張本更勝一籌,競技體育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主場優勢加上本人的氣場,就算影響乙個球,有時候都是可以改變結果的。

3,張本其實去年印度錦標賽就已經挺露臉的了,只是決賽輸給了奧恰,但是其已經有了出成績苗頭。感覺不懂球得胖子隱退以後,國乒沒有對各國對手引起足夠的重視,還在吃老本。對於這次3大主力均負於張本,看看國乒怎麼針對吧。

4,不得不說,張繼科已經非常努力了,感覺決賽還是有點帶著老傷在打球的。主要是非受迫失誤多了點,希望藏獒慢慢找回狀態吧。加油!!!!

4樓:李雷

我覺得不要再說爆冷了,張本已經把中國TOP級選手贏了個遍,實力怎樣大家都看得到,說真的,張繼科盡力了,向他致敬,沒想到能打到這個地步,心理素質真的一級棒,是大賽型選手。說真的我一開始以為會被秒殺的,畢竟有傷。

5樓:方浣子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主力落敗,孤身一人,不被看好,對方主場,氣焰囂張。

——這是孤膽英雄的時刻,是完全的張繼科zone。

換到以前,賭命肯定老張贏。繃得他發虛。

老夫聊發少年狂,但實在是歲月不饒人。

讓你看一場三劍客時代的日暮西山,也再次感受一下血仍未冷。

還是那句話,有同袍,不寂寞,這是中國桌球隊盛極一時的根本。這樣才扛得下個人的狀態起伏、個人的不同性格、個人的執拗和缺陷。

本次鍋是馬龍的,馬龍有點拿大,硬要給他教訓,自己載溝裡了。繼科是真沒辦法,放手拼了。希望馬龍和樊振東回去好好想想,爭取早日吊打張本。

貌似林高遠看到了機會啊。

感謝張繼科。

PS:正常來想,老張練了兩個月,參加了幾次一輪遊,爆個種就差點贏了,那也別無限拔高對手。

張本可惜了,是中國裔,中國無法容忍他,日本也不會徹底接受他的功勳(萬一如果有的話)。

少年不知歲月長。

出來混的,遲早要還。

6樓:

他2歲開始練桌球,8歲會拉弧圈,12歲殺入男單正賽,13歲棄武從文,14歲精通二次函式,15歲日本數學天才,16歲看懂五三,18歲挑戰中國新課標全國一,19歲棄文從武。

如何評價香港公開賽林高遠4 2戰勝張本智和?

該使用者家境貧寒 林高遠得分集錦 自己剪的,b站號 義大利炮彈殼 叮噹睡不醒鴨 首先說明,在打法風格上,如果不加強中遠臺能力,個人一直感覺這兩個人都不太可能衝擊最高水平,截止目前也是這樣。關於林高遠這次能咬下張本,主要可能有以下三個原因 1.技術層面,這次比賽中使用很多的 抹 長球,或者叫捅長技術,...

如何看待日本小將張本智和3 1戰勝樊振東?

alpha 總體感覺小胖發揮的一般偏保守張本是敢打敢拼有點施拉格的感覺如果說這是假球的話那小胖真有點演技 另外有人知道第四局開局是怎麼了嗎小胖被判犯規了嗎 WD453 非三大賽,而且還只是小組賽 小胖自己能保證出線就行,以小組第二出線貌似效果更好 誰贏誰好像都沒什麼可說的。張本求勝慾望確實強烈,發揮...

如何評價張本智和在日本公開賽上4 3戰勝張繼科奪冠?

靡日不思 上一場比賽4 0,這場4 3而且決勝局比分也挺膠著的,張本是挺厲害,而且年紀小進步空間還很大,繼科剛復出能打成這比分也很不錯了,有刺激國乒才會進步。水谷當時也被稱為天才,現在成就有多大我們有目共睹,日本訓練方式和國乒的很不一樣,688如果2024才是張本的巔峰時候,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