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鋒籃球鞋 推薦一下 喜歡輕點的kd10氣墊壞了?

時間 2021-05-09 05:16:33

1樓:香煎

實際根據自身體重選比較好,一般推薦的話還要看預算首推高幫lbj15,然後是aj32高幫。

緩震,腳踝防護,抗扭轉都是很到位的,接下來便是包裹性適中。

二推hd2016高幫

相比首推的鞋子簡化了氣墊配置,鞋面材質,但仍然屬於實戰好鞋。

第三檔次就是價效比更高的李寧馭帥了。

也希望題主早日穿上新鞋,多表演夢幻舞步啦

2樓:冰羽

首先Nike的hd系列都可以,aj32呀,詹姆斯正代,詹姆斯士兵,詹姆斯使節都是很不錯的,如果預算比較少可以了解一下匹克的霍華德系列。中鋒支撐性很重要,緩震和抗扭轉要求不高。

3樓:sevenfold

Air Force max 。據說還不錯。內線球員起跳頻繁,選擇鞋子盡量在緩震和保護性上多在意點。有條件的話還是去店裡多試多穿更好。kd10據說還是有斷管的毛病。

4樓:野豬佩奇

輕點的中鋒鞋倒真的沒多少,C一般就是緩震+好的包裹+防側翻,保護性要好,霍華德3可以考慮一下。

還有lbj14,誠心推薦,全掌zoom,綁帶一綁,包裹感無敵!因為lbj15太好看,所以導致大家都忘記了lbj14,這款詹姆斯的正代簽名鞋,用了當時Nike最好的東西,而且價效比真的很高!但是因為緩震好,所以重心有點高,一開始有可能會崴腳,但是穿久了真的無敵舒服,有些配色拿來壓馬路也很合適

5樓:傑克遜的罐頭

xy。首先我覺得,kd10完全不適合中鋒……

中鋒需要的是較好的緩震、腳踝保護和防側翻。現在的籃球鞋往往追求輕質和啟動快,捨棄了這些東西,再加上「內線不賣鞋」的傳統,所以很少有運動品牌做中鋒這個位置的球鞋。

NBA的內線一般選擇的是這些球鞋,耐克的hyperdunk系列(hd16 hd17 hd18),詹15,16。阿迪的pro bounce。aj32。

推薦一下實戰效果可以的籃球鞋 本人中鋒 適合搶籃板

相當炸裂 Air force max low,很少被提起的鞋,如果你的打法裡帶有突破或者急停等,這個夠用,後掌氣墊緩震極限二百斤以上不會有震腦感,符合現代中鋒打發 Zoom rize1 內線神鞋,各個方面都可圈可點,網上各大評測也給了很高評價 詹姆斯正代還有戰士系列 畫船聽雨眠 推薦一手字母哥戰靴 ...

求推薦推薦中鋒的籃球鞋 女生。?

1公尺98的Yang 不知道你穿多大尺碼,如果是40及以上你可以嘗試男碼,因為男碼相較於女碼配置比較高。另外你也不用侷限在中鋒鞋上,中鋒鞋一般都比較重,而且你也不一定踩的開。你可以嘗試更輕量化的小前鋒或後衛鞋,如果你對安全比較擔心你可以嘗試它們中高幫版本。具體的話,比如nike的hyperdunk系...

有什麼籃球鞋推薦一下?

籃球鞋 本身也是一名混入野球場好多年的老籃球迷了,穿過的籃球鞋也挺多的,有購到很好的,也購到過實戰效果十分差的球鞋。每乙個人的腳形和玩法不一樣,對於同一雙球鞋的見解和感受也極大的不一樣,自身也是打的控球後衛,突投占有率大概五五開,狀況好多狀況下投多突少,因而我給大家極力推薦幾類自身實戰比賽覺得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