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籃球鞋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6-08 11:32:40

1樓:籃球鞋

本身也是一名混入野球場好多年的老籃球迷了,穿過的籃球鞋也挺多的,有購到很好的,也購到過實戰效果十分差的球鞋。每乙個人的腳形和玩法不一樣,對於同一雙球鞋的見解和感受也極大的不一樣,自身也是打的控球後衛,突投占有率大概五五開,狀況好多狀況下投多突少,因而我給大家極力推薦幾類自身實戰比賽覺得還不錯的籃球鞋。

Rose773這一球鞋選用Bounce鞋身作為球鞋緩震專業性,在抗衝擊力方面也是比較優異。鞋底子子選用硬質的的橡膠材料原材料再再加上人字形紋方案設計,耐磨損效能方面也充裕在戶外混泥土路面上運用了。這一低幫球鞋也是比較適合控球後衛服裝,在包裹性方面比較好,能夠可以能夠更好地幫助球員傳接球和提高。

閃擊6精英版在鞋後跟部位比閃擊6一般版高些些,提公升了籃球鞋的整體包裹性。編織鞋選用的分離式手編專業性,並且前掌鞋頭部位的原材料偏硬,也保證了球鞋的包裹性。

鞋身則是不同尋常的雙層緩震專業性,上面選用李寧雲緩震專業性,腳圖感柔軟舒適,下一層選用李寧LightFoam緩震專業性,能夠極大的減少衝擊力,具備很好的緩震效能,此外提供了非常好的回彈性反饋意見,鞋身整體兼顧了回彈性反饋意見緩解震效能,並且有著較為舒適的腳圖。

歐文6出來之後也是一直深受質疑的籃球鞋,但是它作為凱里歐文的aj系列簽名鞋,不論是在方案設計還是在質量方面具體表現還是比較很好的,目前也是一款比較熱賣的籃球鞋。

歐文6的方案設計完全就是為了更好地能夠更好地像凱里歐文那般遊戲玩法的控球後衛方案設計的,極致的包裹性讓它能夠把整兩腳狠狠地固定不變在球鞋內部,保證一種鞋腳合一的感覺,在提高整個過程中沒有一絲絲的拖拖拉拉感,但是整雙鞋的編織鞋仍然會偏硬一些,因而會有一種不適。

歐文6鞋眼前掌部位選用ZoomTurbo氣墊cc,腳圖之後的回彈性反饋意見就十分很好,前掌部位的延展性十足,實戰比賽提高整個過程中,不但不易傷害到提高速度,還能夠在提高加速中提供很好的推動力感。後掌部位則是Phylon泡綿原材料,雖然並並不是Zoom氣墊cc但是Phylon泡綿在緩震效能方面具體表現還是挺不錯的,充裕做到絕大部分控球後衛球員的規定了。

這款球鞋作為李寧高階球鞋產品系列之一,在緩震性上面做的十分優異,此外高幫板鞋球鞋的方案設計能夠更強的維護保養球員的腳踝,降低扭腳危害性。這一籃球鞋比較適合體重非常大的控球後衛或者一般的控球後衛球員服裝,高幫板鞋能夠更強的安全防範腳踝,緩震效能好,並且TPU能夠提供可以能夠更好地支點性。當然這款球鞋選用的是粘性牛筋鞋底,比較適合在屋子裡場地運用。

2023年李寧籃球鞋推薦(精選10款)

2023年安踏籃球鞋推薦(精選8款)

2023年李寧籃球鞋推薦(4月精選)

怎麼挑選高價效比籃球鞋?(李寧、安踏、匹克、喬丹籃球鞋推薦)

2023年籃球鞋推薦(精選8款)

2023年籃球鞋推薦|實戰籃球鞋推薦|怎麼挑選實戰籃球鞋(4月更新)

2023年跑步鞋推薦(精選17款)

2023年運動鞋推薦|運動鞋品牌推薦|怎麼選購運動鞋?(4月更新)

2023年帆布鞋推薦|帆布鞋品牌推薦|帆布鞋怎麼選?(4月更新)

2樓:鍵盤俠阿杜

使節13 14 kt5low kt6 bywx2 probounce2018 wow8 庫里6 閃擊6 hyperdunkx 亞瑟士gelhoopv12 aj34 羅斯11

3樓:七月丶花如夢

籃球的主要看你幹什麼了啊

實戰妥妥的歐文系列歐文四首選

不過你要是只是壓馬路的話我個人喜歡羅斯7 AJ4系列詹13AJ1勉強實戰和壓馬路都可以吧(槓精別槓我,個人看法)

4樓:梁宇熙

pg1吧耐磨可以突破還舒服、就是價錢不合理、369虎撲入了一雙參考一下價錢。利拉德4不耐磨。歐文4現在價效比不高。

歐文5快出了。pg2也是雙好鞋但是不耐磨啊。安踏kt3倒是可以考慮一下便宜.....

有什麼籃球鞋推薦?

為你按下F鍵 瀉藥已知題主男朋友180,體重200 已表明了位置,一般都控衛鞋滿足不了需求 適合夏天打的話應該是值的透氣性 價位可以接受的情況下推薦詹姆斯正代系列 一般都在800 1500之間 支線的士兵使節其次考慮 普遍400 800之間 個人推薦詹姆斯17,後掌視覺化氣墊,200斤可壓的住 經濟...

身高174體重65公斤,推薦一下實戰籃球鞋?

周小凡 體形跟你差不多,打法7投3突,但是因為防守積極所以對鞋子防側翻也有點要求,我們這體重其實隨便選個後衛鞋差不多了。最近穿的最多的是歐文4,緩震一般但是體重輕沒啥感覺,但時間打久了還是覺得舒適感太差了,所以都是去練投籃的時候穿穿。另一雙音速6假高幫,穿著更舒服,包裹也好,鞋型特別是對我這種腳掌寬...

有什麼不錯的實戰籃球鞋推薦?

大魚捉豬 看了那麼多球鞋,也算是在籃球鞋圈子裡略懂一點,買球鞋還是要看中實戰性和舒適度.好吧,其實還是因為買不起那些豪鞋,但是市面上很多球鞋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雖 1.Nike Hyperdunk 2017 這款球鞋是NIKE旗下一款非常具有口碑性的球鞋,最早是在2008年推出的第一款Hyper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