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隊 一賽季最多對賽幾次?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縱橫

極端情況下一共有12次。

1、聯賽(2次)

2、足總盃(1/2次,前5輪打平重賽)

3、聯賽杯(1/2次,半決賽兩回合)

4、歐戰淘汰賽(1/2次,決賽一回合)

5、社群盾(1次)

6、歐超盃(1次)

7、世俱盃(1次),未來改制後可能交手兩次8、如果兩隊在聯賽中積分、淨勝球、進球數、相互比賽積分和進球數均相同且需要決定冠軍、歐戰席位和降級球隊時需要進行附加賽。(1次)

以上比賽加起來一共12次。不過如果乙個賽季兩支球隊在正式比賽碰面這麼多次也要載入史冊了吧……

2樓:品如 Lny

如果不出現重賽的話

歐洲超級杯1次

聯賽對陣2次

足總盃對陣1次

聯賽杯半決賽/決賽對陣2次

社群盾杯對陣1次

歐冠/歐聯小組賽對陣2次

歐冠/歐聯淘汰賽對陣2次

世俱盃小組賽對陣1次

世俱盃淘汰賽對陣1次

一共可以對陣13次

如果計算重賽的話,

足總盃重賽1次

英超聯賽重賽1次(重賽兩次就太假了)

最多可以對陣15次

3樓:Leif

記得歷史上有哪兩個隊乙個賽季兩個盃賽都碰上,而且反覆平局重賽的,好像是一賽季對戰了九場。

盃賽平局重賽的規則下,理論上可以到無限。現在平局重賽取消了,具體計算參看各路大神們的計算吧。

4樓:Man

只聊理論

聯賽:3次 (針對爭冠,積分相同比淨勝球,淨勝球相同比進球數,進球數相同比相互戰績,相互戰績相同比相互戰績主場進球數,再一樣需要在中立場多打一場)

社群盾:1次 (兩隊分別為聯賽冠軍和足總盃冠軍)歐洲超級杯:1次(兩隊分別為上賽季歐冠、歐聯冠軍)歐冠:2次(八強以上)

足總盃:2次(除半決賽決賽外第一回合打平需再打一場)聯賽杯:2次 (只有半決賽需要打兩場)

世俱盃:1次/存疑(東道主為英格蘭,A隊為聯賽冠軍,B隊為歐冠冠軍,A隊為歐冠亞軍。備註:

世俱盃規定洲際冠軍的權重比東道主聯賽冠軍大,如果洲際冠軍和東道主國家是同乙個,那麼東道主聯賽冠軍的名額要讓給洲際亞軍,但如果洲際亞軍也是同乙個聯賽的,則讓不明確怎麼處理。由於俱樂部洲際比賽沒有34名決賽,所以不知道怎麼弄,就算有,歐冠也多次出現過三個同聯賽壟斷四強的情況,還是不知道怎麼搞,總不能無限追溯)

綜上,在極端情況下,兩支英超隊乙個賽季可以打上12場正式比賽。但需要注意的是,世俱盃需要像即將舉辦的2021世俱盃一樣定在6,7月開打才可以滿足12次對陣,如果放在年底搞,則要減去歐洲超級杯才有可能(上年度歐聯冠軍不可能同時又是歐冠亞軍)

5樓:富通保險Carson

1.聯賽中對壘兩次;

2.聯賽杯對壘一次;

3.足總盃第五輪前首回合打平,次回合重賽,第五輪後沒有重賽;

4.歐洲賽事淘汰賽,主客回合,共兩次;

5.社群盾杯一次。

因此,英超球隊一賽季必然對壘兩次,最多對壘次數高達八次。

英超哪個球隊梗最多,最快樂?

二十幾 快樂的隊有很多,但是我知道,唯獨缺了娜娜那就不行從溫格的拉鍊到張伯倫的外號 從溫差簽到賣隊長 從聯賽爭四到盃賽保溫 從悍匪10號到蓬蓬頭消消樂 以上四點 不可戰勝的阿森納在快樂的道路上難遇對手 我估計只有大英帝星出場能扳回一城萬歲 痊癒的我和我們 作為乙個紅黑死忠,當然是三弟的梗最多啊。賣隊...

如何評價2014 2015賽季英超球隊切爾西的表現?以及作為一名切爾西球迷的感受?

我就不明白了,這事有什麼可說的?賽季還沒開始的時候不就是這樣了嗎?如果賽季開啟之前心中的局勢跟現在的差別很大的話,我只能說你剛開始看英糙了。當然了,利物浦的表現實在沒想到。 雨田 04年,那年我初二,沒有電視看,每晚只能聽廣播,聽各種體育節目,發現每次聽到英超比賽結果的時候都是切爾西幾比幾贏了,當時...

怎麼評價19 20賽季英超諾維奇這支球隊?

朱里小十郎 起初勢頭不錯,尤其是面對強隊也有敢打敢拼的勁頭,3 2戰勝曼城值得尊重。但是想留在英超,就必須要跟同樣作為公升班馬的謝菲聯學一學,籬笆要紮緊,防守要做好。而且謝菲聯略有不同的三中衛戰術非常值得作為標桿參考借鑑。看看狼隊,看看其他人是如何站穩腳跟的。當年的斯旺西也一度踢得很浪漫,但是想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