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職業拳擊手,這條路該怎麼走

時間 2021-05-08 09:38:40

1樓:大寫的神

先找乙個四大組織註冊下的俱樂部去練,一天四練,兩年左右可以打低階別的比賽,類似拳力聯盟這種,獎金不算高,水平也不算高,但是可以多一點擂台的經驗,走職業是一條很苦逼的路,想清楚再決定。

2樓:鄭思鴻

沒學歷沒人脈沒財富,有句話說得很好,我覺得可以套用在很多事情上:

「成為高手,就是乙個選擇越來越少的過程。」某項領域的高手,他會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做了之後後果是什麼會產生什麼影響。

人生也是如此,親身經歷過的人事物越多,你越會知道將來的人生哪條路是可行或不行的、辛苦或輕鬆的、實現自我或純粹想逃避。你要自己去了解,來知乎問沒有用,一定要親身去感受。

拳擊有多難你不知道,如何訓練、訓練多久、該吃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對手手長怎麼辦、比我快怎麼辦、手長又比我快怎麼辦、場上緊張了怎麼克服、教練會不會故意坑我、會不會留一手、對打夥伴有誰、他會不會記仇、如何兼顧工作和訓練......。

從提問看來,你的選擇還太多了。

自主招生這條路我該怎麼走

逗逼宮 你才高一,怎麼知道自己高三能考多少分呢?真想走自主招生就特意培養一兩個出眾學科。然而,我個人認為,如果沒有特殊資源,你想自主招生的那點添頭還不如老老實實多學出來十幾分。 錄趣高考 你才上高一,完全有時間去準備競賽。這是2018年山東大學自主招生簡章部分內容,你完全可以根據想學的學科去準備相應...

我想成為一名職業攝影師怎麼走

只要你有時間有精力身體還行,最主要的是有錢 有錢能買好器材,有錢能遠足,能到人跡罕至之地能在外長期閒逛才能遇到常人不常見之景物,有錢能聘到漂亮模特並拍她任意部位,有錢能購買各種燈和布景聘到助手。那樣任意三教九流都能成為色影師 做了攝影多年後,你現在仍在打磨的攝影技術是什麼?但,既然你那麼有錢,除非出...

10歲弟弟的理想是成為廚師,這個路該怎麼走?

Mikalas 我是乙個大學不小心被分配到行政總廚專業的學子。念書的時候有全國的廚藝比賽,第一次學校是讓學生自願報名的,當時沒有人願意比賽,我就參加了,在籌備比賽的時候不斷挑選食材以及控制烹調都需要計算精準,這樣來確保你參賽時的水準是可達標的。深入後你會明白做廚師還是很科學化的,就簡單的殺魚或者殺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