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支援CBA減少外援數量麼?為什麼?

時間 2021-05-07 06:28:00

1樓:九笨應援會

我很支援

建議全面禁用外援球全面交給國內球員處理

看看疫情之後複賽的情況我們完全可以有自信不要外援,甚至減少外援看看福建看看青島最後關鍵球都是交給外援大大的限制國內球員面對大場面的能力

如果限制大外限制每隊乙個而不是兩個

2樓:劉化搴

不支援。

中國男籃還處於乙個學習的過程,要想學習,就必須找師傅。外援,就是身邊的好師傅。

舉個例子,複賽之前,81輸球可以說沒外援;但是複賽之後,面對多支全華班球隊,81還是照輸不誤。這還是外援的問題嗎!?沒有歐美高水平球員的言傳身教,81長期閉門造車,王治郅有天賦,但別人沒有,沒有天賦就得練、就得學,身邊沒有師傅,怎麼學?!

我看,CBA甚至都不應該限制外援總數和場次,隨便上,隨便用,至於國內球員出場時間問題,可以通過增加球隊來解決,CBA現在球隊太少,應該增加到40支甚至更多,球隊多了,「坑位」自然就多了。

CBA應該直接跟NBA搶收視,剛正面,反正也沒有NBA電視直播,剛唄!怕啥!來幾個NBA球星,CBA收視率照樣高!

3樓:Jackie Zhao

支援啊原因很簡單,中國籃球現在水平不行啊

中國籃球水平要是跟桌球似的,那根本就不需要限制外援人數,隨便請外援俱樂部追求的是經濟效益

籃協追求的是國家隊水平

這就是之前中國籃球非常扭曲的乙個點

因為本質上講,這兩者衝突

想提高經濟效益,你就得有關注度,有成績,請外援是最快的捷徑國家隊水平的提高需要本土球員有充足的上場時間,這肯定得交學費那俱樂部憑什麼以損失自己利益的條件換取國家隊水平的提高?

所以看CBA時間久了就會發現,聯賽分層是非常明顯的那麼限制外援數量和上場時間,就是在俱樂部和國家隊之前找平衡點國家隊水平高了,外援這塊兒就放鬆點

國家隊水平下降了,外援這塊兒就抓緊點

那去年的世界盃發生了什麼大家都知道

所以CBA減少外援數量合情合理

CBA 2019 20 賽季外援名單出爐,你看好誰?

役小明 更看好巨集遠這一對,這兩人來CBA已經不是第一年了,對CBA已經很熟悉了,再加上還是奪冠的組合,彼此對球隊的融合問題不大。乙個成功的外援除了個人能力外,還有更重要的就是球隊的融入,馬布里為什麼當年的第一外援,除了他超強的個人能力外,還有他完完全全帶起北京整個體系,無論從戰術還是精神層面,馬布...

斯科拉表示 CBA 應該放開外援限制,你怎麼看?

勒布朗保羅 這個對國外球員肯定是一波巨大的福利,但是對中國籃球一定是弊大於利。首先,外援的作用本身是提公升本土球員的對抗能力,增加比賽的觀賞性。如果一場比賽外援全部上場,那麼對我們國內球員是沒有任何鍛鍊價值的,目前來看外援4節6人次的CBA就是導致中國男籃畸形發展的乙個原因,所以今年才會引入4節4人...

你會支援肖戰麼

Lambert 當然會呀 我們哥哥那麼優秀!怎麼會不支援呢?哥哥可是全世界第一美少年 就算傾家蕩產也要幫助哥哥!狗頭保命 支援肖戰?哈哈哈哈 hiahiahia 我現在的訴求不止是讓他糊穿地心了。最好是來個天價賠款啥的。到時候看一看水產們會不會集資替他贖身。 會支援肖戰。我認為的社會該是文明禮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