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了N卡和A卡差別還大嗎?

時間 2022-01-24 01:36:30

1樓:渴望被毒打

更新一波,今天朋友的80Ti到貨,順手跑了個timespy和大表哥測試做對比,結果真的意想不到。

首先是ts的成績

其次是大表哥2

畫質2k全拉高,關閉dlss

80ti結果

6800xt的結果

但是在絕地求生這遊戲裡A卡掉幀會比N卡嚴重

3080ti也是猛禽的水冷

這個結果著實讓人覺得有點意外

後續會繼續測試一下其他的成績做對比。

……………………分割線……………………

目前用過3張A卡,從5700XT到現在的6700XT和6800XT,當初因為驅動原因,經常綠屏/黑屏/閃退/顯示卡突然偷懶等問題,真的是讓我崩潰了一段時間,也讓我學習了很多電腦知識,但是現在使用了那麼久來看,已經相當穩定了。

(之前遇到的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

如果你是網遊玩家,在效能相同的情況下誰便宜買誰。

單機在1080p和2k解析度下兩家基本有來有回,4k優先考慮N卡。

如果是看風景畫質黨,那也無腦N卡,畢竟光追加上大力水手還是猛的一匹。A卡雖說有光追和FSR,但是支援的遊戲太少了。

個人買A卡主要是amd 拿下了xbox 和ps5的訂單,相信後續遊戲廠商會針對A卡有更多的優化和支援。

最後吐槽一下,A卡新版的驅動介面和設計用起來很舒服,N卡的GeForce experience 真的是沒啥卵用。

2樓:邵兵

dx11 遊戲無差別,a卡幀數高還便宜,dx12光吹n卡吊打a卡 。

3樓:小小黑黑強強

理論上效能相差無幾理論上但是N卡支援DLSS 這個功能多強 ? 我3070 2K開光追 40不到開了能上60 而畫質我覺得不是離螢幕20厘公尺並且是兩個畫面在一起做對比都分辨不出

4樓:價效比很好

如果不考慮光追和4k那就ak,否則就n卡,n卡也支援光追但是,不咋地,也不支援dlss,4k下效能也沒n卡強

現在(2023年)買顯示卡,是買a卡還是n卡

就目前而言 2021.7.19 我更建議選N卡,尤其是N卡裡面的鎖算力版本,理由如下 1 N卡的鎖算力版本才出來乙個月左右,買新出的顯示卡遇到翻新卡的概率低。今年礦潮情況特殊,很多JS都開始翻新礦渣,鎖算力版顯示卡無論是礦渣還是翻新的概率都低很多。而A卡目前還沒有出鎖算力顯示卡,所以從非官方渠道購買...

目前A卡和N卡的差別到底是什麼?

李閣瑤 千萬別用A卡玩小眾的東西!千萬別用A卡玩小眾的東西!千萬別用A卡玩小眾的東西!重要的事情說三遍。A卡一生黑,你玩主流大廠的3A大作,OK,可能同價位A卡N卡差不多。但是千萬別買A卡玩非主流的小廠遊戲,因為小廠不會對A家的產品做任何優化。我買的RTX580,你能想象它跑乙個10年前的FPS遊戲...

現在的a卡和n卡有什麼區別嗎?

假設AN效能同水平 N卡,假設如果最初效能發揮80 一段時間更新驅動以後,100 A卡,最初70 一次驅動更新80 兩次90 三次100 四次105 於是,A 留我幾天!我還能再戰!比如,AMD VEGA 64,運氣一般了大致相當於GTX1070,運氣好買到體質好的了,可與1070Ti一戰。而這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