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抱抱的時候會有被胸頂住的感覺嘛

時間 2022-01-24 01:36:31

1樓:某某

會。初中時我有個女同學,個子不高但是胸巨大,大概得有D了吧當時。

要知道那可是初中啊初中!!作為參考:我當時還穿不上那種正經bra(淚目)

我屬於身高先長的那種,她比我矮大概一頭多一點,每次見到我都會撲過來抱我。因為比較矮所以她就會努力雙手環住我的頭,勾下來到她肩膀。

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就感覺到胸口被狠狠地壓迫了…

那種感覺,叫同為女性的我該怎麼說呢?

沒錯!!

導致我到現在都有很嚴重的恐巨胸症…

就一看到比較大的女孩子就會下意識地離遠一丟丟丟丟。

當然!女孩子不管什麼樣都是美的!身材如何都完全不影響你的美麗!!!(請看到我閃閃發光的求生欲!)

吶,以上。

2樓:May way

這不很正常麼?看你哪種抱的方式了,去過很親密的抱,那是會的。如果是禮節性的抱,那就不會

3樓:戲說說

看罩杯和胸圍,怎麼也要D吧。A就不用想了,還不如體育系男生呢

4樓:「已登出」

會有的,我問了我老公。

被老公無情嘲笑智商的我。一般有熊的美集和男生抱抱,男生一般都會有這種被頂著的感覺。

胸比較大的女生跑步的時候如何避免 ?

看了一圈下來,基本都是推薦運動內衣的 難道就沒有人可以說,胸大的女生不適合跑步嗎?跑起來是真要命,心思都沒有在享受跑步的樂趣上,都得時時刻刻關注胸部的起伏變化,還得在意周圍人的眼光。同樣是有氧運動,動感單車它不香嘛 並不大,但是因為太愛跳舞了,然後覺得跳舞的妹紙還是稍微小一點好看,每次運動都勒三層,...

男朋友和之前喜歡的女生出去喝酒抱抱還親了,求我原諒,我該怎麼辦?

咕嘰咕嘰 他知道你會原諒,他才求。談戀愛並不只是因為愛,可能是用的順手,真的愛,不可能出軌。但凡出軌,說明他誰也不愛,你不同意,他就找那個女的了。 般若 留著過年?往粗俗了講,親親抱抱可不就是沒把你放心裡嗎,什麼酒後巴拉巴拉的,純屬扯淡。如果不想分手,不妨盡情設想一瞎以後的日子,那個女生哭了,他拋下...

女生被親脖子會有怎樣的感覺

如也 啊啊啊我來回答一下。表示親脖子真的好敏感啊嗚嗚嗚。和男朋友一塊出去玩,他從後邊抱著我,把頭埋在我脖子裡親我的脖子,媽呀啊啊啊這誰能受得住呢感覺渾身都輕飄飄的,沒有重量了,然後腿都是軟的。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的脖子太敏感了吧。我覺得親脖子比親嘴都要敏感嗚嗚,好喜歡他抱著我親我的脖子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