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買手機,榮耀10x,榮耀50,華為nova7該怎麼選啊

時間 2022-01-22 22:03:56

1樓:且聽風吟

不要選榮耀50,甚至說別買榮耀。榮耀50購買半個月就出問題,如今維權一周多了,還沒給解決。

2樓:我想做乙個碼農

榮耀50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並且在這三款手機中榮耀50是榮耀的數字旗艦,地位相對比較重要,不會被過早放棄。

3樓:ggbond911

買新不買舊,價效比最高榮耀50。

4樓:可達鴨

不要求拍照可以選nova,要求選50

5樓:幼兒園的小智障

上榮耀50吧,X10畢竟發布太久了

6樓:遠城近山

如果你爸整天抱著手機刷抖音,還是擔心燒不燒屏吧,如果非要在華為/榮耀裡面選,建議二手V30Pro。

7樓:芳說芳語

理由一: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幾款手機的機身輕薄度,在這三款手機當中,榮耀50這款手機是最輕薄的。沃茲,敢也是最好的。

榮耀50這款手機的厚度僅為7.78公釐,重量為175克;而華為Nova 7這款手機的厚度為7.96公釐,重量為180克;而榮耀X10這款手機的厚度則為8.

8公釐,重量為203克。

理由二:榮耀50這款手機的效能是三款手機中最好的。榮耀50這款手機所採用的效能組合是「高通驍龍778G+LPDDR4X+UFS2.

1」,另外兩款手機所採用的效能組和則分別是「海思麒麟985+LPDDR4X+UFS 2.1」(華為nova7)和「海思麒麟820 5G+LPDDR4X+UFS 2.1」(榮耀X10)。

理由三:在三款手機當中,榮耀50這款手機的螢幕質量是最好的。榮耀50這款手機採用的是12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OLED材質1080 P螢幕;而nova7則這款手機咋採用的是6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OLED材質1080 P螢幕,至於榮耀X10這款手機則採用的是9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LCD材質1080 P螢幕。

理由四:這三款手機當中,榮耀50這款手機的充電速度是最快的。榮耀50這款手機支援66瓦的有線快充,而另外兩款手機則分別支援40瓦的無線快充(華為nova7)和22.

5瓦的有線快充(榮耀X10)。

小結:我們通過綜合比對三款手機的各方面差異情況來看,榮耀50這款手機在機身輕薄度、效能、螢幕以及充電速度等多個方面會比較有優勢一些。就小芳個人而言,現階段入手榮耀50這款手機的價效比相對而言會更高一些。

這三款手機的核心配置對比情況,請參考下圖。[1]

8樓:想飛的魚

非要這裡面選的話,我建議Nova7

如何看待榮耀 10X 系列改名為榮耀 X10 系列?是受哪些因素影響?

何帥 沒有受什麼因素影響,只是將產品線做了更系統的整理,整個榮耀品牌體系形成四大產品線v系列,x系列,數字系列以及play系列,以不同的側重來針對年輕使用者群體做更細緻的劃分。 珍妮瑪仕多 現在的科技產品太可怕了。820 5G 90hz全面屏 IMX600Y只要不到2000塊。我抱著我的M20P留下...

給父親買手機榮耀8x和暢享9哪個更合適 或者其它推薦

寂靜之星 8x老人機三要素 螢幕大聲音響 系統省心好接受 8x完全符合。別買小螢幕的,字型雖然能調大,但螢幕小肯定不如大螢幕老人看著方便 髒髒 這兩個的話更推薦你買榮耀8X,榮耀8X採用了麒麟710晶元,暢享9的話也是高通驍龍450處理器,自然麒麟710更勝一籌。榮耀8X採用了後置2000w 200...

華為榮耀10x手機價效比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黑科技先森 榮耀10X作為一款中端機型,價效比在千元機中也是十分高的,重點它還是款5G手機,這個價位它還是很香的,那麼就來看看它的配置到底怎麼樣!榮耀10X搭載了麒麟820 5G Soc,目前業內最先進的7nm製程工藝晶元,也是華為自己的一款高階5G晶元。CPU方面,這款採用 1 個 A76 大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