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買手機,50歲,預算1000左右。選擇困難症犯了 小公尺note 紅公尺note4或者小公尺max?

時間 2021-06-02 18:03:53

1樓:

推薦小公尺note,現在京東在1000元以下。高通的CPU,這沒什麼好說的。關鍵這款機器賣的不算很多但也不少,而且還很漂亮(推薦黑色),效能也不低。

買給父親用的,沒有什麼紅外和指紋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如果需要紅外和指紋的話,紅公尺note4也可以。我拿到手一周,沒什麼問題,而且真的很漂亮!

感覺這這不像是千元機該有的素質啊。LS的說什麼MTK一生黑,發熱和品控什麼的完全是憑感覺。是個人都有可能犯錯誤的, 不能一棍子打死。

再者,紅公尺note4我用過有發言權,你們不要看不起聯發科。就醬紫!

2樓:

1.螢幕大字大,操作方便;

2.續航能力強;

3.喇叭在底部(紅公尺note3在背面),最大限度保證來電鈴聲不遮擋。

推薦小公尺max。

3樓:

簡單而言,我選高通。

小公尺note:太老的產品,好多功能沒有,比如指紋、紅外,另外現在官網不賣,只有某東某寶,貨源存在翻新可能。

紅公尺note4:mtk一生黑,發熱、品控以及穩定性整體表現不如高通。

小公尺max:喜歡大屏的簡直是神器啊,不過這個事情在對待你父親這樣的男性上就要考慮他的喜好,畢竟男的出門不能像女的一樣都有乙個包。不過我是很喜歡大屏的,用了就不想再用小螢幕,越大越爽啊。

另外,加乙個紅公尺note3全網通:與max的幾乎唯一的區別就是螢幕小點,其他都半斤八兩,現在1099拿下高配,可入手。

綜上,我選小公尺max及紅公尺note3。

給爸爸買手機,榮耀10x,榮耀50,華為nova7該怎麼選啊

不要選榮耀50,甚至說別買榮耀。榮耀50購買半個月就出問題,如今維權一周多了,還沒給解決。榮耀50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並且在這三款手機中榮耀50是榮耀的數字旗艦,地位相對比較重要,不會被過早放棄。買新不買舊,價效比最高榮耀50。不要求拍照可以選nova,要求選50 上榮耀50吧,X10畢竟發布太久...

給父母買手機,2000預算左右,Redmi K40和K30S至尊紀念版選哪個?

三隻腿的豬 搞不懂為什麼要買這麼重的手機給父母。華為系列可以選擇華為nova6或者nova7se這種 麒麟晶元真的省電 realme可以選x7pro或者get neo。小公尺選小公尺11青春版等等太多了。紅公尺k系列買給父母真不適合。非要選就k40吧。順帶一句我給我媽用的是nova5z她說很好用,特...

給老爸買手機?

聴說 榮耀9i怎麼樣,比你的預算超了100塊,雖然榮耀不等同華為,但畢竟是華為旗下的,對長輩來說尋找一部他們比較認同的品牌比較好 袁十六 360n6是可以的,對於大部分長輩而言,電池夠大,手機不卡,記憶體夠大,螢幕夠大就可以了,系統大部分都差不多。對了,最重要的是電池夠大,我爸天天吐槽現在手機不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