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非,與準公公矛盾該如何相處?

時間 2022-01-22 22:03:54

1樓:

至今已過不算短的時間了,回來補個後續也多謝回答我問題的知友們。

男友第二天一通話就察覺了我的不對勁(我還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家人同事都沒發現),他第一時間安撫了我的情緒並在未了解具體情況時堅定的站在我這邊。

等面對面交流後,他主動提出由他和他父母溝通,之後有所緩和相安無事至今。

此事的影響:1.房子裝修好了,我倆至今沒回去住過(最多待五六個小時就走,從不留宿。

);2.對於他父母,應有的禮數不會少,卻失去了主動性(我不會在他們沒提到的情況下主動去關懷、去準備周全。);3.

不會插手男友和家人的關係(父子關係不親密,以前會盡量抽時間拉他回去多陪陪老人。現在只是嘴上提一句,愛去不去。)

2樓:靜寶

能相處相處,相處不來少說話,少溝通,不卑不亢,他尊重你,你尊重他,他不尊重你,他明事理,你就要做到懂事,他要是倚老賣老,大男人主義,覺得自己就是一家之主,大家都得抬著他,不心疼晚輩,不幫扶晚輩,還對你語氣不好聽,那你沒有必要把他當公公。並不是每個老頭子都明事理,有的老公公沒受過教育,年輕的時候大男人主義,打老婆,打孩子,已經養成了他高高在上的地位,那就沒必要給好臉子看,不然以後你老公對你好一點,他會覺得你老公懦弱,怕老婆,教唆兒子,所以看人對待。

3樓:大熊子媽咪

堅決分開住。不然,就這樣的性格,以後,雙方小摩擦不斷,必定雙方受損,必有一方瘋魔。

4樓:甄子靜

這個不好說啊,畢竟上一輩老人可不都是和顏悅色脾氣和藹的人,樓主應該盡量不要和公婆直接碰撞,有什麼讓你不高興的事,告訴老公,讓他去跟他父母溝通,說你脾氣大那也沒啥啊,現在年輕人誰沒個脾氣了,說你脾氣大就是脾氣大,讓他們多擔待!如果哪天發火了,告訴他們也別驚訝,反正你們知道我脾氣大!還有婚後同住的問題,一開始的裝修應該你和你老公去張羅,而不是讓你婆婆去弄,你想想,老人家辛辛苦苦裝修好的房子,人家就有主人翁的感覺,住進來也沒啥啊,住的是自己家,到時候住一起你們是客人,(可能連客人都不是)不是房屋主人!

更不是這個家庭集體的主人,沒有話語權的!最後你和你老公還得搬走,還是你吃虧。看你表述你公公脾氣也不小,還挺倔,建議還是不要住一起吧!

工作上的小事不知道誰是誰非,希望大家給我這個菜鳥分析一下?

Katie YANG 假定你的部門領導就是直屬領導,你作為乙個員工,一般來說先是公司的員工再是部門領導的兵,但實際的情況往往是首先你是部門領導的兵其次才是公司的員工。所以你的任何動作都應當經過部門領導的授權 准許。A作為人事部門的員工,第一她沒有資格使喚你 哪怕是用我為你好這個藉口 第二她要叫你做事...

朱雀與鳳凰誰是誰的後裔支脈?

剎修羅皇 鳳凰與朱雀兩回事。鳳凰是君子之鳥。鳳凰,又作風皇,意思是駕馭風的神鳥。雄鳳,雌凰。鳳司風,凰司火。風,也作鳳,是遠古母系部落華胥氏的姓。鳳字由風衍變而來,是該部落的圖騰。華胥部落的首領風華胥有兩個孩子 乙個是中國比庖丁還早的廚神,他以龍德能,締造了尊龍的部落,他叫做太昊伏羲。另乙個是和後土...

員工和企業,誰是誰的衣食父母?

合易管理諮詢 準確的說 客戶是企業的衣食父母,沒有客戶 沒有訂單,企業無法生存,更談不上發展,客戶訂單的獲取離不開優秀的員工隊伍 離不開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因此,企業應該感恩客戶 感恩員工,同樣,員工也需要感恩客戶 感恩企業,沒有客戶的認可及滿意,就沒有企業及個人收益 沒有企業提供實現價值創造的平台...